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重慶市 結果共196筆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大陸重機界女神「頭哥」,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死訊傳得沸沸揚揚,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
    2023/09/19 12:11
  • 親見母遭父拎袖口撞牆!女兒隔天留「一封信」惹鼻酸

    家暴事件頻傳!孩子親眼目睹母親被打,而後竟懂事的留下「一張字條」讓媽媽鼻酸。大陸重慶市有一名母親育有兩子女,有天下班回家與丈夫發生衝突,隨後竟被丈夫毆打、而女兒在一旁目睹,直到丈夫離去女兒才立即衝到母親身旁緊緊擁抱。隔天該名母親下班回家見有一張字條,當中寫著「媽媽,你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讓她瞬間淚崩。
    2023/09/04 10:02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重慶萬州區洪災 15死4失蹤 習令全力救災

    大陸重慶市萬州區因為連日豪大雨,導致市區氾濫成災,一樓幾近全淹,民眾往二樓避難,救援人員用橡皮艇轉移民眾到安全處,有的直接套上游泳圈,游出家門,由於災情持續擴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做出重要指示,全力救災。
    2023/07/05 11:46
  • 轟!半棟樓墜入洪水 重慶古橋淹到剩頂部

    大陸重慶市發布今年第一個洪水,已經形成,其實自6月29日以來,重慶就開始出現大雨,其中16個區縣出現豪大雨,85條河流出現不同程度的河水上漲,這使得重慶災情慘重
    2023/07/04 19:43
  • 細數經典江湖菜!酥脆魚皮飄麻辣紅油香 軟嫩魚肉一咬秒化

    中國菜的八大菜系,魯、蘇、粵、川、浙、閩、湘、徽,不分順序的列舉出來,好像沒聽過有「江湖菜」這號人物?那麼江湖菜是從何而來?又是什麼菜品能稱得上是江湖菜?其實所謂的江湖菜,源自於川菜渝派地區各地方的創新菜式,嘉陵江古稱渝水,橫貫重慶市區中心,故重慶自古以來簡稱為渝,所以江湖菜也就是以重慶為中心及其週邊地區的特色創新菜品。
    2023/05/15 21:27
  • 馬英九飛重慶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隨行

    前總統馬英九赴大陸祭祖和交流之旅邁入第八天,他前往此行的第四站---重慶市,陪他一起前往的是大陸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為何前往重慶,對日抗戰期間,國民政府遷都重慶,蔣總統還在那設置官邸,作為八年抗戰期間主要居所。
    2023/04/03 14:01
  •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2023/03/02 09:00
  • 重慶GDP居陸城市第4 2.9兆人民幣「僅次上海、北京」

    根據官方統計,位居中國內陸的重慶市區域內生產毛額(GDP)為人民幣2兆9129.03億元,首度超越沿海大城廣州市的2兆8839億元,位居中國城市第4位,僅次於上海、北京及深圳。
    2023/01/22 21:46
  • 「重慶超人哥」批清零政策吶喊6字  遭警強拉鄰居出手救

    嚴厲封控的重慶市,24日出現一名在小區門口批評中國防疫政策的男子,論述條理分明獲得民眾共鳴,但也一度遭員警勒頸帶走。最後被民眾上前成功解救,贏得了「超人哥」的稱號。
    2022/11/26 16:10
  • 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將揭曉 估首見60後加入

    中共正在召開二十大會議,外界關注焦點之一的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也即將在23日揭曉。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最高領導層的組成即將揭曉,根據《聯合報》預測,人選名單前四名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汪洋和趙樂際不動,後三名微調,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和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如果按照《聯合報》人選預測,就意味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有三名60後加入,依照中共高層換屆『七上八下』67歲以下留任,滿68歲需要離任的不成文慣例,68歲以上常委栗戰書和韓正被換下,補進60後的丁薛祥和胡春華。」
    2022/10/19 17:00
  • 花蓮重慶市場掃街拜票 Kolas:感到民心思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到花蓮市重慶市場掃街拜票,她說,到市場是花蓮人的日常,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也感到民心思變,相信「花蓮要改變是真的」。
    2022/09/14 15:58
  • 重慶7天14起森林大火 市區能見滾滾黑煙

    大陸重慶市,因為高溫乾旱,導致7天發生14起森林火災,範圍涉及10個區縣,連人口密集的市區都能看到滾滾濃煙。到目前,已經動員超過5千人前往救援。
    2022/08/25 17:00
  • 重慶熱浪又停電!老婦中暑身亡 手上緊握電扇插頭

    中國重慶市遭熱浪襲擊,接連傳出有中老年人在高溫及停電下中暑喪生的悲劇。其中,一名老奶奶用兒女過年給的紅包買了一台電扇,卻因停電而中暑身亡,被發現時手裡還拿著插頭。
    2022/08/24 20:10
  • 熱死了!陸再發40度高溫警報 鄱陽洞庭湖縮水60%

    高溫熱浪持續壟罩大陸長江流域,包含江蘇、湖北、江西、四川等多地,都面臨攝氏35度以上高溫考驗,甚至在重慶市還曾測得44度的驚人溫度。《澎湃新聞》報導,大陸中央氣象台22日再次發出高溫警報,提醒受到熱浪影響,陝西、四川、重慶、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福建等多地很可能出現最高40℃以上的炎熱天氣,呼籲民眾做好防曬和補充水分。此外,長江流域兩大湖泊鄱陽、洞庭湖,也受到高溫降雨銳減影響,湖水面積大幅縮減66%。
    2022/08/22 14:36
  • 重慶飆45度再破高溫紀錄 山林火災接二連三

    重慶市昨天測得攝氏45度,再破高溫紀錄,這也是中國有可靠氣象紀錄以來,首度在新疆以外出現45度。重慶因連日高溫限電缺水之際,這兩天還頻傳山林火災;沙坪壩東部城區因疫情封區。
    2022/08/19 13:50
  • 傳統市場「半價銅板購」 50元買百元商品

    現在只要50元銅板,就可以買到價值100元以上的商品!全國不少傳統市場推出「半價銅板購」活動,像是花蓮重慶市場,7月每周三推出400份商品,只要先用50元銅板買兌換券,就可以到指定攤商兌換商品,肉、麻糬等通通有,不少民眾都覺得划算,而攤商也感覺到買菜人潮回流,另外宜蘭綠九市場也有加入活動行列,今天(7/6)早上開賣一小時就賣光。
    2022/07/06 13:07
  • 重慶餐廳疑氣爆坍塌 20多人遭埋、2人不治

    中國大陸重慶市武發生氣爆事故,今(7日)中午一間餐廳疑似天然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餐廳及附近房屋倒塌,20多人遭活埋,當局隨即派遣數百人力前往搜救,據陸媒報導,截至傍晚5點有12名傷者被救起送醫,其中2人不治,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7 18:25
  • 全面監管數據?!傳陸將針對網路平台課徵「數據稅」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繼先前北京政府對諸多行業展開「反壟斷」整治後,大陸目前正擬針對阿里巴巴、騰訊等大型網路平台課徵「數據稅」,報導也稱,此舉可能與「共同富裕」政策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曾任中共經濟政策官員的前重慶市長黃奇帆曾表示『國家應擁有數據管轄權及交易權』,因此日媒認為這可以顯示大陸正在考慮向網路平台徵收『數據稅』。而北京政府加大監管政策,的確也對科技產業產生衝擊,光是阿里巴巴第三季淨利潤就年減近四成,損失慘重。」 另外,根據外媒指出,中國大陸水域的船舶正從追蹤系統中悄悄消失,恐怕會對全球供應鏈帶來新危機。陳韻雯說明「全球航運數據公司顯示,過去三周,大陸大幅減少發送訊號,但大陸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再加上現在是出口旺季,應該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減少運送量,因此外媒分析,北京政府應是有意減少數據運送,並批評大陸『過度防範恐怕會自食惡果』。」
    2021/11/26 15:01
  • 家門前有小河!馬路成汪洋 積水淹至膝蓋

    對於「圓規」的風雨,花蓮的民眾,應該很有感!像是在重慶市場外頭的馬路,成為一片汪洋,積水一度超嚴重,淹到膝蓋!店家無奈,今天一早只能涉水清理。連夜大雨,除了市區之外,在秀林鄉銅門部落,有大片土石坍塌,還造成花蓮溪、木瓜溪溪水暴漲。
    2021/10/12 13:52
  • 花蓮間歇性豪雨 山區落石、市區淹水災情影響交通

    颱風圓規外圍環流影響,花蓮雨勢不斷,花蓮市區重慶市場前上午8時許一度水淹腳踝,秀林鄉銅門村榕樹邊坡坍方,影響道路通行;台8線中橫公路封閉路段因間歇性落石,維持封閉。
    2021/10/12 12:43
  • 婆婆死前「剪碎20萬現鈔藏櫃子」 全家拼7天快崩潰

    每個人對於財產有不同處理方式,一些人選擇在生前花掉,一些人決定留給家人花用。中國大陸重慶市南岸區一名張姓女子表示,先前病逝的婆婆在櫃子留下近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的鈔票,只不過袋中紙鈔均破碎不堪,花1週時間才拼出幾張完整百元鈔票。
    2021/08/31 05:27
  • 陝西大暴雨 堤上道路遭洪水吞噬坍塌

    大陸多地仍有水患,重慶市土石流沖刷多條市區主要幹道,四川巴中,暴雨10分鐘,就把一樓商店淹沒。而長江的最長支流漢江,出現今年第一號洪水,陝西有民宅旁的堤防道路,被大雨沖刷坍塌墜入洪水中。
    2021/08/2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