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重大施政 結果共6筆

  • 總質詢承諾事項 蘇貞昌指示各部會加速辦理

    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施政總質詢日前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示各部會加速辦理在總質詢承諾的事項,展現行政團隊的誠意與努力;並請各部會清楚掌握各項政策、妥善說明,爭取認同和支持。
    2020/12/24 15:46
  • 賴揆明年施政目標 提高生育率、發展地方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示明年重大施政,因應少子化,將推動私幼公共化;平衡地方發展,將研擬行政區重劃及修訂財政收支劃分法,這將是繼財劃法西元1999年修法後,近20年來的首度翻修。
    2017/12/27 15:54
  • 賴清德首場記者會 盼與媒體建立夥伴關係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這是他接任閣揆後的首次記者會。賴清德表示,期待未來與媒體成為夥伴關係,透過報導了解民意,重大施政也需透過媒體報導讓民眾了解。
    2017/09/14 14:13
  • 縣市長滿意度! 林佳龍3.5星、六都墊底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只獲得3.5顆星,六都排名最後,他表示會再接再厲,爭取市民認同;不過有藍營議員炮轟,林佳龍對於台中的重大施政像是BRT、台灣塔或是媽祖園區,是到處說弊案,卻查不出個所以然,是導致民調低落的最大主因。
    2015/05/29 12:30
  • 「國強」到「民富」 台企搶食十二五商機

    大陸兩會開幕,議題聚焦在所謂的「十二五規劃」,就是每5年官方公佈的重大施政方向,大陸在2011到2015年,預料將從總體GDP掛帥,轉而追求人均GDP成長,不只拼國力,更要讓民眾富起來,未來在大陸,內需市場尤其是服務業,商機無限,而深耕大陸多年的台商,因為品質掛帥,很多當地企業不斷「山寨」,要搶食十二五商機。
    2011/03/05 09:30
  • 【前進新南韓】李明博提新政 提升南韓外語能力

    李明博正式走馬上任,他就職後馬上要啟動的一個重大施政,就是要提升南韓人的外語能力,李明博把這個施政當作他的「第二個清溪川事業」;事實上除了學英語,南韓正視到大陸經濟崛起,也一窩蜂開始中文,中文教師相當搶手,月薪高達12萬台幣,間接受惠的,還包括台灣人在首爾開的鼎泰豐小籠包店;記者吳宗達和蕭應強在南韓的報導。
    2008/02/2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