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重大宣告 結果共6筆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妻遭爆賣房救尪 汪小菲火大曝真相「這次不會再心軟!」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風波不斷,日前才傳出他在台北經營的S Hotel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要求員工放無薪假,甚至傳出資遣、裁員,今(26日)周刊又報導S Hotel「6月將有重大宣告」,外傳大S還拋售2處豪宅,被質疑是用來救夫。對此,汪小菲親自闢謠,且硬起來將對週刊提告。
    2020/02/26 14:41
  • 裁員資遣後驚爆「6月有重大宣告」!傳大S拋售豪宅救夫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自2017年起在台北經營S Hotel,然而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員工被迫放無薪假,又爆出裁員與資遣等消息。今(26日)週刊報導S Hotel恐怕「6月就有重大宣告」,就在此時傳出大S拋售2億豪宅,也遭質疑是為了救夫。
    2020/02/26 07:55
  • 政府關門陷僵局 川普預告有重大宣布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對耗時已久的聯邦政府關門,以及南方邊界情形發表「重大宣告」。
    2019/01/19 09:50
  • 「歐羅巴」星球發現有水? NASA將有重大宣告

    美國太空總署NASA預告,將在台灣時間9月27日凌晨2點宣布,在木星的衛星「歐羅巴」有驚人發現,太空迷紛紛揣測,有沒有可能是發現外星人?NASA隨即否認,說到時候會透過直播宣布重大消息,有可能是科學家發現「歐羅巴」這顆衛星,有水的存在,具備形成生命的環境。
    2016/09/23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