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重型 結果共811筆

  • 歐洲議會通過新法 規範歐盟境內卡車2040年需「減碳9成」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10日表決通過一項減少卡車二氧化碳排放的法律,要求2040年起在歐盟境內銷售的大多數新重型車輛須達成零排放。
    2024/04/12 18:01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剛宣布緊急狀態 俄羅斯水壩潰堤數千人緊急撤離

    俄國中部山城奧爾斯克(Orsk)一段河壩潰堤,當局緊急撤離當地數千民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調派重型土方機具在現場試圖穩住壩體。
    2024/04/06 10:59
  • 重機燒毀了!高雄盲包直播倉庫起火 損失恐逾500萬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直播倉庫,一早7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堆積大量包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爆裂聲不斷,結果占地140坪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業者說,由於有好幾輛重型機車,損失300萬起跳,加上屋損賠償的話,恐怕要500萬元。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擊所有過程的業者懷疑,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大火。
    2024/04/01 13:24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苗栗台3線驚悚車禍!2重機對向互撞「車頭全碎」 1死1重傷

    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歲劉姓男子與25歲陳姓男子分別騎乘重型機車,兩人對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均當場噴飛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中,至於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中。
    2024/03/23 12:52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第二槍!台北跟上試辦「重機停機車格」 交通部鬆口下步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創全台首例,1日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開放3處停車場,以改善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與此同時,台北市政府亦已向交通部提交相關試行計畫,預計有2處地點,將機車停車格由原來的1.8公尺放大至2公尺,大型重機和機車都可停放,最快有望於3月實行試辦。交通部透露,試辦後6個月後若成效好,即可推定修法,成為全國性措施。
    2024/02/02 09:40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石川強震消防員「救出5長者皆身亡」 家屬淚:先救能救的人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死傷慘重,《每日新聞》報導,滋賀縣消防員助隊的隊長小田浩文到達災區救援,但搜救過程卻遭遇諸多困難,由於缺乏重型設備、消防車等,救援人員只能使用鋸子等較基礎的工具救人,小田浩文費盡千辛萬苦救出5名長者之後,他們卻全部都已經身亡。然而令人心碎的災區仍有溫暖,有災民家屬告訴小田:「先去救其他能救的人吧」、「謝謝你們為我們做到這個地步」。
    2024/01/08 17:34
  • 美太空飛機「X-37B」七度升空 執行太空機密實驗

    美軍最神秘的太空飛機「X-37B」,在延遲兩周後,第七度發射升空。這款太空飛機,外形就像微型太空梭,任務完成後,可以飛返地球,重複使用,美國軍方可能利用它,在進行太空機密實驗。同一時間,大陸的神祕飛行器「神龍號」,也升上太空,中美雙方展開機密太空競賽。
    2023/12/29 19:42
  • 美軍秘密太空飛機X-37B成功升空 劍指中國神龍號

    美軍秘密無人太空飛機X-37B今晚已從佛羅里達州升空,執行第7次任務。這次任務首度以SpaceX獵鷹重型火箭搭載太空飛機,可把它送上比以往更高的軌道。
    2023/12/29 14:58
  • 國際分析/六千烏軍暫撤阿夫迪夫卡 俄羅斯人海戰術損失巨大

    打了超過兩個月阿夫迪夫卡包圍戰,現在傳出俄軍使用溫壓彈和重型火砲攻擊,造成守備部隊的重大傷亡,有消息指出,烏克蘭高層有意將6000名守軍撤離戰場,不再讓部隊承受無謂的犧牲。
    2023/12/20 19:11
  • 普欽嗆「烏克蘭沒未來」!烏東侵佔區納入俄選投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競選連任後,俄羅斯中選會公告,要把目前在烏克蘭佔領的四個區,都納入投票範圍。前線戰事方面,進入冬季後,因為重型裝甲車不利作戰,烏克蘭現在更仰賴無人機,同時要防範俄軍,又瞄準能源設施攻擊。
    2023/12/12 21:43
  • 快訊/林口區台61線大貨車翻覆 滿地泥沙土石波及對向重機男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高速道路南下14.1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砂石、泥土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後車斗衝到對向車道,土石傾倒滿地,波及北上車道的一名重型機車騎士,騎士與大貨車駕駛雙雙送醫。
    2023/11/28 16:44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SpaceX星艦第2度試射 順利脫離推進器後失聯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第2次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但由於超重型推進器在抵達太空後爆炸,隨後太空船也失去訊號,因此並未完成原訂任務。
    2023/11/19 0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