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重回國民黨 結果共82筆

  • 觀點/搞錯了!國民黨學綠營「戰力」 鬥垮的卻是藍滿意度

    最近幾年,在野的國民黨由斯文政黨轉為有點激進,許多黨內人士主張,要學習民進黨強化戰力和火力,成為「戰鬥」政黨。不過,從最新的民調來看,多數民眾對國民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戰力表現,都不太能接受。
    2024/04/11 13:40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 過來人身分向政壇喊話 陳水扁:盼民眾黨勿逢賴必反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昨晚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但國會三黨過半。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對選後感言,他恭喜民進黨賴蕭配打破8年魔咒、當選第5任民選總統;也要請重回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勿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的破壞力量,更期許民眾黨勿「非逢賴必反」。
    2024/01/14 11:04
  • 立法院三黨不過半 國民黨成為立院最大黨!

    2024年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拿下超過50席,重回國會第一大黨,民進黨比起上一屆立委選舉,減少超過10席,另外台灣民眾黨在不分區立委奪下8席,國會形成三黨鼎立的局面。
    2024/01/13 23:11
  • 藍委喊話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 郭辦:先修正徵召錯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互動密切,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郭辦回應,請國民黨先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
    2023/11/08 18:06
  • 民眾黨禮遇郭台銘選總統?她嗆蔡壁如:很久沒參與決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先前受訪時曾稱沒有郭柯配議題,最終是否能獲國民黨提名也備受注目。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受訪時表示,若郭台銘最終想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會持歡迎態度,並禮遇郭台銘。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對此回應,表示蔡壁如已很久沒有參與黨務或選務相關決策,說法並不精準,只是蔡壁如個人意見。
    2023/02/28 09:43
  • 郭侯之爭將開戰? 昔日同框郭曾親暱喚「侯叔叔」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一年不到時間,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也要被掀開了嗎?就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提名後,藍營基層雜音不斷,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共主的侯友宜至今話依舊沒說破,不過兩人延伸出的總統之爭,幾乎已經可以預期。
    2023/02/17 22:11
  • 郭台銘想披藍袍戰2024選總統 馬英九盼這事:尊重他意願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年前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失利後負氣出走,近來他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各界熱議,前總統馬英九今(17)日受訪表示,尊重他參選的意願,也盼郭台銘遵循黨中央鞏固團結的決心。
    2023/02/17 15:56
  • 憂郭台銘傷黨內和氣? 黃健庭:表達意願動作有很大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總統提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被問到是否憂心郭台銘大動作傷了黨內和氣時表示,「動作有很大嗎?」郭台銘只是表達願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意願。
    2023/02/16 13:29
  • 郭台銘想回國民黨選總統 游淑慧:像第三者跑回家分財產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對於4年前憤而退黨解釋為「年輕氣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若郭台銘是表達有意重回國民黨,並不計任何位置協助國民黨2024勝選,這樣才漂亮,但若回到國民黨只要求被提名,就太充滿目的性,她認為郭台銘的舉動就猶如一個第三者,突然跑回家要分財產。
    2023/02/15 13:05
  • 郭台銘稱等國民黨辦法 王金平:他重視能否加入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及是否重回國民黨受矚,郭台銘昨天鬆口在等國民黨的辦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郭台銘因有上一次參與黨內提名的經驗,所以當然特別重視這次提名辦法,能否讓郭台銘順利加入初選。
    2023/02/09 15:29
  • 郭台銘代表藍營選總統?黨內人士吐解方:需特別提名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重回國民黨爭取總統參選人提名,備受各界關注。黨內人士今天表示,除非透過中常會通過特別提名辦法,為郭台銘開門,不然照現行規定,就算郭台銘回黨後,也來不及參與爭取黨內總統參選人提名。
    2023/02/08 23:03
  • 籲郭董重回國民黨 趙少康點名他表態選2024:朱立倫也擋不住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備受外界關注,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天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要早早清楚表明要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想擋也擋不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選也沒問題,趙少康更建議,郭台銘應重回國民黨。
    2022/12/31 22:56
  • 他曝郭台銘戰2024唯一機會 藍營僅「這3人」不怕得罪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角逐2024總統起手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以國民黨籍身份參選是郭台銘當選2024總統唯一機會,所以他面臨的第一難關就是「如何重回國民黨」,但藍營的人都怕得罪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人敢幫忙處理,目前不怕得罪侯友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蕭萬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大佬,「只有他們能出面幫郭台銘處理黨員問題。」
    2022/12/24 13:14
  • 超大陣仗!徐欣瑩率百位青年重回國民黨 究竟所為何來?

    曾創立民國黨、與妙天禪師關係深遠的前立委徐欣瑩,今(10)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之下,帶著百位白衣青年加入國民黨,先前曾傳出徐欣瑩重回國民黨,是為了佈局年底新竹市長,不過朱立倫直言,「完全沒有這回事、謠言誤傳」,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要為個人作打算,而是擔任年底選舉的助選員。
    2022/05/10 10:46
  • 盧秀燕選情有隱憂?中二補選藍營失守 林佳龍聲量漲3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週日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8萬票當選,擊敗國民黨顏寬恒8萬餘票,整體投票率達58.26%,終止顏家重回國會的目標。回顧兩個多月選戰過程,泛綠陣營從去年11月就全面砲打顏家土地、財產、標案問題,選前更揭露台中捷運「正英站」站址爭議,讓擁有在地組織實力的顏家無力反擊,最終海線全面失守,就連顏家大本營沙鹿也開出綠大於藍的投票結果。由於年底就是2022台中市長選戰,政壇高度關注,藍營兩年內在同選區連敗3次,不僅兩次立委選舉都慘敗,公投結果也輸,是否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選情。
    2022/01/11 20:46
  • 傅崐萁重回國民黨惹議 連勝文:勿用個案以偏概全

    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說,不能因為傅崐萁支持某位主席候選人,就能迴避規範,由主席一人決定就能重回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對傅崐萁重返國民黨沒有意見,不要用個案去以偏概全。
    2021/11/19 17:38
  • 藍推同舟計畫找回黨員! 遭疑幫傅開綠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提出同舟計畫,號召失聯黨員重回國民黨,但卻引發爭議,因為內容包含,如果被開除黨籍,可以不用透過考紀會審查,期滿提出申請後就可恢復黨籍,像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有自行退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適用。
    2021/11/17 19:57
  • 王世堅爆「大咖」將卡侯友宜 藍議員用蔡賴回擊

    國民黨預計在今年8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外界紛紛點名可能投入的人選,包括現任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剛回歸國民黨的趙少康等,另外還有前主席朱立倫。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趙少康重回國民黨,除了要幫助韓國瑜外,就是要卡新北市長侯友宜,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予以反駁,直言民進黨一定會操作「朱侯」心結。
    2021/02/18 20:00
  • 爭取角逐2024「讓台灣再次偉大」 趙少康親揭原因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宣布重回國民黨震撼政界,今(8)日再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誓言「Make Taiwan Great 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認為看好自己才出來爭取。
    2021/02/08 14:45
  • 「冤冤相報」 趙少康籲:罷瑤、惟結束可停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之後,向黨內喊話,不要再進行罷免行動,他認為在罷免陳柏惟和罷免吳思瑤之後就應該停止,不過這也讓正在幫忙罷免的藍營民代認為,很挫折。
    2021/02/06 20:16
  • 視導部隊同框「少康」 總統大啖「少康餅」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回國民黨,甚至不排除要選總統,好巧不巧,總統蔡英文(4)昨天南下高雄,視導代號「少康」的陸軍裝甲564旅,而部隊在用餐時,軍方也拿出特製限定的「少康大餅」給總統吃,也引發外界不少聯想。
    2021/02/05 13:29
  • 回黨機密曝光「趙少康質疑有內奸」 他揭洩漏內幕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回國民黨,但許多黨內機密都提前曝光。趙昨(4)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機密都由一家平面媒體搶先報導,懷疑國民黨內有內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爆料內幕。
    2021/02/05 08:57
  •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2021/02/0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