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重刷 結果共11筆

  • 另類受災!電視損壞、牆裂投影看片品質差

    地震發生後,不少家具、電器損壞,尤其電視,傳出不少災情,但也有人說,還好家中是用投影方式看電視,損失稍微少一些,但要是牆壁出現裂縫,觀看品質也會受影響,專家就說,要是"投影漆"裂開,就要整片重刷,而家中「一般油漆」,得看原本牆面顏色,小裂痕不易察覺,但裂縫長一點,也得重補。建議強震發生2週後再補,以免餘震多再度受損。
    2024/04/06 20:32
  • 《甄嬛傳》播12年封神!網揪「演員群1共通點」:要挺住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每逢過年電視台還會舉辦追劇馬拉松活動,吸引上萬網友一起重刷、反覆回味,是不少人心目中無法取代的經典宮鬥劇。對此有網友發現,《甄嬛傳》長紅的原因是劇中沒有一個人塌房,也有人認為關鍵原因是女演員眾多。
    2024/02/16 16:51
  • 《做工的人》票房開紅盤!劇迷喊「重刷電視劇」 TVBS精彩重現

    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主演的電影《做工的人》,從3月31日上映至今衝出2000萬佳績,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想重溫電視劇的精彩內容,TVBS將於4月9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TVBS 42頻道再次播出。
    2023/04/07 11:31
  • 《黑暗榮耀》11人名字藏驚人結局!片頭早曝下場 重刷細節嚇爆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架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許多YouTuber也紛紛解析,劇中的小細節,其中不僅11人的名字暗藏驚人結局,且第1部片頭中的畫面,早已預言孫慏梧(金建宇飾)、全宰寯(朴成勳飾)、李蓑羅(金赫拉飾)的最終下場。
    2023/03/19 16:00
  • TVBS接力播出《第9節課》劇迷嗨炸 陳昊森感動發聲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透過節奏緊湊且翻轉不斷的劇情、唯美浪漫的畫面,以及在師生戀題材下融合多元時下社會議題,吸引眾多觀眾跟播討論,在影集正式收官一個月後,話題熱度仍延燒不斷,今(16)日更宣布2月15日起全集上架Netflix台灣地區、2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讓劇迷嗨喊「已經準備好要一天重刷12集了!」
    2023/02/16 16:11
  • 砸巨額收購阿湯哥電影比賽車!影迷入手300ZX大翻新

    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2》已經上映了幾個月,許多忠實影迷還是感到意猶未盡,不斷回到影廳重刷。不過影迷們縱使再愛這部電影,要收藏一輛戰鬥機的難度可能還是太高,或許收藏阿湯哥駕駛過的車款是比較容易的事情。
    2022/09/06 14:41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不知會這樣!他掃地機器人「忘1步驟」超慘:油漆全重刷

    現代人生活忙碌,居家打掃時常仰賴掃地機器人的協助,而日前才剛搬進新家、砸了360萬裝潢的資深媒體人狄志為,30日卻突然在臉書透露,因為掃地機器人,導致家裡牆壁被撞得到處都是刮痕,只好心痛再請來師傅重新油漆,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驚呼「不知道會這樣」。
    2022/05/01 05:02
  • 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日本一名Coser NANA外型亮眼,經常拍攝以服裝穿搭、換裝為主題的影片,加上姣好身材,YouTube頻道至今吸引逾74萬人訂閱。近日NANA一支辦公室換裝的影片意外爆紅,掀起網友熱議。
    2022/01/14 10:07
  • 尊重刷牙權!北院防疫禁令挨批 開放洗手台刷牙

    不少上班族吃過飯會在公司廁所刷牙,不過這個動作,防疫期間適不適合?台北地院日請同仁,別在廁所刷牙,就怕口沫噴濺,造成感染風險,如果一定要刷,就必須到隔間裡,關門刷,有人批評,密閉隔間刷牙同樣有風險,而且不太舒服,對此,北院表示,尊重同仁的刷牙權,取消隔間刷牙,恢復往常,但會加強消毒。
    2021/07/06 17:42
  • 無「訂房信用卡」入住重刷 民眾控飯店未退款

    一名吳先生和朋友到峇厘島玩,花了一萬元入住當地villa,但要入住時,飯店要求出示在訂房網站上刷訂的信用卡,但原先負責訂房的朋友,後來取消行程,吳先生拿不出卡,被要求重刷卡,之後會再退款,但一個多月後,雖然飯店回應已經退款,但吳先生原先訂房的朋友,都查不到這筆退款。
    2020/01/08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