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里長加薪 結果共6筆

  • 劇本都寫好了? 藍委:綠修法布局選戰到2024

    疫情延燒,地方村里長業務加重,立法院三讀通過,要調整22年沒有增加的村里長事務費,等於幫里長加薪,但時間點落在年底選戰後,被國民黨立委質疑為選戰布局,因為就這麼剛好,選戰前中選會公布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綁大選,懷疑執政黨劇本都寫好了,要搶攻年輕選票。
    2022/04/16 12:25
  • 村里長加薪囉!立院三讀 事務補助費調升至5萬元

    考量村里辦公室服務處工作越來越繁重,且村里長「事務補助費」已22年未調。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三讀通過《地方民意代表費用支給及村里長事務補助費補助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將每月4.5萬元的村里長事務補助費調高至5萬元。並自今年12月25日施行。
    2022/04/15 11:31
  • 韓再端政策牛肉 里長加薪、高雄蓋「雙山」纜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當選後,要依人口數多寡,替全國里長加薪,不少里長樂觀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現在提出來,有騙票嫌疑;而韓國瑜也再打觀光牌,提出要在高雄大社觀音山,蓋一條4公里的纜車通到佛光山,不過觀光局表示,目前市府沒有相關的評估計畫。
    2019/12/16 13:51
  • 里長加薪又改有給職 里民高度關切

    在野黨在立法院加碼,爭取各縣市里長能從無給職改為有給職,選前一百天,里長待遇變得炙手可熱,不少民眾聞訊後說,根本不知道里長在做什麼事,為什麼要加薪,不過當本台記者造訪台北縣市的里長,不論各自的政黨傾向,口徑一致都在哭窮。
    2003/12/09 18:17
  • 反里長有給 余政憲柯建銘成砲灰

    昨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無黨聯盟推動修法,將里長改為有給職。今天在立法院召開朝野協商,現場來了100多位里長,在場的國親、台聯立委都全力支持里長加薪案,贏得在場里長的熱烈掌聲。不過對這項提案持保留態度的民進黨黨鞭和內政部長余政憲,當場成了砲灰。
    2003/12/09 16:09
  • 里長加薪修法 馬英九:時機不宜

    台北市因為前一次市長選舉前,推動里政改革,取消里長部份津貼福利,曾經引起里長集體抗議。現在立法院正在審議修法讓里長成為有給職,等於是變相替里長加薪,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直接批評這項提案,但他認為,在總統大選前提出這樣的案子,時機不恰當。
    2003/12/0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