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采子 結果共81筆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2023/08/16 17:38
  • 找采子被粉絲罵翻!八三夭露面道歉了 不藏吐背後真相

    樂團「八三夭」將在高雄舉辦生日趴,卻邀曾背著邱鋒澤劈腿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今(16)日舉辦10月14日(六)於高雄巨蛋舉辦「全家 FamiCollection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而這也將成為他們第三次唱進高雄巨蛋,面對網友對采子的反彈,他們也首度回應了。
    2023/08/16 17:09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婁峻碩日前才隨團體「五堅情」展開巡迴演出,他也將在9月2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個人演唱會,今(5)日舉行簽票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追星。但五堅情的好友、樂團「八三夭」將辦高雄生日趴,卻邀曾劈腿邱鋒澤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婁峻碩今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5 16:24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消失2年驚爆「擺攤賣飯糰」維生!女星首發聲:每天都是賭注

    24歲女星采子(本名謝采紋)2021年驚爆背著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雙劈醜聞一出形象全毀,隨後她暫離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才復出。週刊爆料采子在暫離的這段時間,到早市打工賣飯糰,月薪1萬2維生,她昨(11)日也透過社交平台發聲了。
    2023/07/12 10:28
  • 消失2年!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因曾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雙劈」重創形象離開演藝圈,沉寂整整2年;怎料,她最近被拍到在高雄某菜市場賣飯糰,每月薪水1.2萬。
    2023/07/10 10:43
  • 采子全面復出!歡慶25歲生日驚喜宣布「幹大事」:比想像中快

    采子日前拍攝全新創作單曲〈帶我回去〉,一改過去習慣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這次為新作品突破,首次以鋼琴彈唱的方式呈現,她表示:「小時候上過幾堂鋼琴課,這次為了新歌MV拍攝,花了很多時間苦練鋼琴,雖然一度動念放棄,但希望能帶給粉絲驚喜,最後終於完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3/06/13 18:21
  • 打臉何孟遠!采子怒斥「沒私訊聯繫」 控他騷擾家人:請自重

    何孟遠去(2022)年和歌手采子爆發感情糾紛,導致2人形象重創,今(18)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表示和采子目前仍是朋友,雙方有訊息往來,引發網友熱議。但采子稍早透過經紀人否認此事,更痛批對方騷擾到采子家人,要對方自重。
    2023/05/18 17:32
  • 何孟遠認了「跟采子有私聯」公開對話 鬆口身邊有不錯對象

    33歲男星何孟遠今(18)日與蔡祥、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水蜜桃」公益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盈餘將捐助「那瑪夏國中」教育基金。何孟遠過去與采子有過一段感情風波,事過境遷,現在兩人就是朋友,「過去慢慢過去,現在就是平常心,用朋友身分支持她」。
    2023/05/18 13:18
  • 才認愛圈外男友!采子搭上奧運金牌國手被拍 露美腿超辣

    采子過去因為雙劈邱鋒澤跟何孟遠,導致重創演藝事業,她目前積極復出,除了推出新歌,還做公益活動,希望能有全新的采子,而日前她才鬆口有圈外新男友,沒想到昨(19)日就曬出一系打羽毛球的美照,身邊竟然多了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的陪伴,令人相當羨慕。
    2023/04/20 07:42
  • 采子復出首唱新歌激動哭了 被爆自殘「雙手留疤」親揭內幕

    采子因感情風波沈寂22個月宣布復出,今(9)日現身「浪愛不痛」公益市集,她為過去的錯誤2度鞠躬道歉,表示:「對於所有影響到或是被我傷害到的人,很對不起。」現場她選唱新歌〈再也想不起那時候的我〉,忍不住激動情緒的她當場淚崩。
    2023/04/09 16:43
  • 邱鋒澤快看!采子為劈腿出面鞠躬道歉 「對不起被傷害到的人」

    歌手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將近2年,先前透過媒體聯訪宣布復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9)日她出席「2023茸茸花園浪愛不痛」公益市集,正式地向所有被傷害的人道歉,更2度鞠躬道歉。
    2023/04/09 16:20
  • 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22個月,直到近日終於鼓起勇氣踏出復出第一步,日前她接受媒體聯訪,被注意到手背上有幾處紅色傷疤,被問及傷勢時她一度侷促不安,經紀公司表示是運動碰撞,豈料其實是她因太過焦慮,用手摳傷自己所致。
    2023/03/29 10:07
  • 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采子走出低潮,決心復出的她將出席4月9日的「浪愛不痛」公益演唱會,但她過去創作詞曲版權都在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未來恐無法唱舊歌。她的經紀公司表示「要簽授權,版權的確都在那邊(原音),負責的同事會處理,如果他們願意,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對此原音兄弟表示:「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哪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
    2023/03/24 18:48
  • 采子有新歡!羞談男友「支持的存在」 突收粉絲擁抱打氣哭了

    采子擺脫劈腿陰霾逐步復出,4月9日將出席公益演唱會,今(24)日她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家中養了8狗4貓的她,這次帶著愛犬「派大星」及愛貓「皮蛋」拍攝宣傳照,她笑說寵物是她的救贖,偶爾會抱著狗痛哭,「我應該要在意眼前愛我的寵物,牠們才是很重要的存在。」
    2023/03/24 13:52
  • 采子復出了!劈腿邱鋒澤神隱2年陷低潮 爆收律師函遭封口

    歌手采子前(2021)年被爆出介入荳荳的感情,不僅劈腿何孟遠,更讓當時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傷透心,淡出演藝圈近2年的她,今(24)日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她對於邱鋒澤的事全都閉口不談,據了解,在她和邱鋒澤的事件爆發後,她收到對方的律師函,要求她在公開場合都不能講到邱鋒澤的事情,而她已和邱鋒澤、何孟遠等人沒有聯絡。
    2023/03/24 13:30
  • 燒到櫻花妹!瘦身20KG登日綜 贏10萬日幣何孟遠:不可思議

    藝人何孟遠因為劈腿采子形象重創,還一度胖到90公斤,他決定拍以1000天瘦20公斤紀錄片,最後不到一年就減重成功,意外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團隊今年初特地飛來台灣找他拍攝,最後他以瘦身、帥氣、肌力程度,打敗南韓選手獲得10萬日圓獎金,不少櫻花妹來IG留言,讓他受寵若驚。
    2023/03/02 13:32
  • 采子劈腿想復出!舊愛邱鋒澤認了「有在看」 真實反應曝

    邱鋒澤日前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又唱又跳,自認舞蹈不太好的他,賣力唱跳舞曲,被問到感覺,他笑說:「挺熱的,不過舞蹈我不是專長,但應該有進步,也希望自己這樣可以勵志到很多人。」而前女友采子因為劈腿,重創形象,神隱了20個月,直到近期才更新IG,對此,邱鋒澤坦言有看過。
    2023/01/08 16:08
  • 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藝人采子2021年被爆出介入閨密的感情,劈腿荳荳男友何孟遠,同時也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形象大傷,也因此丟了《全明星運動會》的工作。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終於在IG重新發文。對此,何孟遠也大方回應。
    2023/01/07 10:03
  • 《全明星》采子消失20個月露面了! 曬「超仙正臉」粉絲驚:好美

    女星采子原本為邱鋒澤旗下藝人,她2021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交往時介入好友荳荳與何孟遠的感情,隨後她退出該節目,演藝事業停擺。采子消失20個月,近日終在社群更新近況,她日前上傳一段自彈自唱、未露臉的短片,粉絲聽到歌聲感動直呼:「妳回來了!」今(4)日采子再發文,貼出2張正臉照,外型讓粉絲驚豔喊:「好正!」
    2023/01/04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