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釀酒 結果共407筆

  • 男沒喝酒卻被測出酒駕 原來罹這怪病「身體自製酒精」 

     比利時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路時,明明沒喝酒卻被測出體內酒精濃度超標,原來他罹患罕見的「自釀啤酒綜合症」(auto-brewery syndrome,ABS),是一種在消化系統內通過自源性發酵產生酒精的疾病。法官查明情況後,也將他無罪釋放。
    14小時前
  •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2024/04/19 11:00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美國IPA精釀的於世界成功祕訣 從產地原料、釀酒技術到冷鍊物流環環相扣的重要性

    2024/03/27 15:31
  • 杜拜暴雨淹水!全球旱澇不均 回收水釀酒可行

    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在北半球剛過的冬季,是美國紀錄史上最暖冬天,比平均高了攝氏3度;氣溫偏暖也影響作物收成,今年楓糖漿的採收季整整提前了2個月,創下最早紀錄。而全球旱澇不均現象也不斷加劇,中東杜拜罕見降雨引發淹水,導致交通受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則遭逢千年大旱,已有數百萬人進入緊急節水。在美國有當地政府試驗用回收汙水釀造啤酒,不僅風味絕佳,也應證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未來缺水解方。
    2024/03/11 19:51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學校也釀酒!輔大首創精釀啤酒品牌 結合農產創新口味熱銷

    校園裡也可以釀酒嗎?輔仁大學民生學院就有自己的啤酒品牌「Father’s Beer神父啤酒」,因為是天主教大學,所以取名神父啤酒,而且不要小看它,神父啤酒在2020年9月推出時,首批只釀500箱,兩周內就賣光光,被號稱是「買不到的啤酒」。
    2024/02/11 12:59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耶誕限定「熱紅酒」變新花樣?美納帕谷:2023年分酒最優!

    2023即將落幕,美國知名葡萄酒產區納帕谷,則在慶祝今年葡萄大豐收,並宣稱2023年分,無論紅酒、白酒都是最好的一年;至於歐洲,持續受高物價的影響,讓不少資深酒客捨棄奢華的香檳,改喝單價較低的義大利氣泡酒;而如今,民眾正沉浸在耶誕過節氛圍,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
    2023/12/22 20:00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2023/11/19 17:42
  • 開箱台中唐吉訶德! 賣「慶記」純米吟釀、草紮人療癒小物

    日本知名連鎖商店,11/9在台中開幕,平日上班時間,有人一早撐著洋傘就來排隊,順著人潮到店裡,發現有不少台中在地商品,業者推出聯名純米吟釀酒,外包裝上就印著「慶記」兩個字。
    2023/11/09 13:32
  • 勃根地葡萄迎豐收 暖化未來品種改良尋出路

    法國勃根地,除了以葡萄酒聞名,同時也是松露的主要產地,遊客來到這裡品嘗美酒搭配松露,並且學習松露的採集過程。而今年釀酒葡萄的收成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將迎來大豐收!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峻,也不得不透過改變種植方式以及改良新品種,來守住勃根地葡萄酒的地位。
    2023/11/07 19:55
  • 婚禮上狂飲私釀酒!喜日變送葬日慘死12人 印尼假酒竟加驅蚊劑添風味

    印尼西爪哇省的蘇邦地區綜合醫院週一(30日)表示,有18人因在婚宴上飲用非法釀製的私酒,結果出現呼吸困難、嘔吐、意識不清等中毒症狀,導致12人死亡,另外6人還在接受治療,其中4人情況危急。
    2023/11/04 14:53
  • 英國氣泡酒出頭天!美國吹起「自然酒」風潮

    氣候升溫、民眾消費習慣轉變,都讓各國的葡萄酒產業出現變化!愛喝法國香檳的英國人,現在為減少碳足跡,越來越多人改買國產氣泡酒,同時也是因為過去陰雨綿綿的氣候,現在經常艷陽高照,能夠種出品質好的釀酒葡萄。而在美國,所謂的「自然酒」(Natural wine),也就是將人工干預降到最低的葡萄酒,越來越受到歡迎,從栽種到釀酒過程都追求永續、無添加。
    2023/10/19 19:51
  • MLB/響尾蛇外卡戰再勝釀酒人 國聯分區將戰道奇

    (中央社密爾瓦基4日綜合外電報導)MLB響尾蛇投手加倫今天在外卡系列賽第2戰登板,1下先失2分後穩住陣腳,與隊友聯手沒再讓對手越雷池;響尾蛇最終逆轉5比2贏球,闖進與洛杉磯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13:58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進入最後關鍵,除了早早封王或提前拿下外卡的隊伍,仍有球隊繼續爭搶為數不多的季後賽門票。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23日在客場面對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第二局展現驚人打擊串聯能力,一口氣海灌12分,讓對手二、三任投手在投不滿一局,面臨責失炸裂下退場,終場釀酒人就以16比1大比分獲勝,同時也以88勝66敗的成績,與小熊差距8場勝差下,提前在國聯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
    2023/09/23 11:30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葡萄牙中北部一個小鎮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酒桶爆裂事故,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流入該村莊,這些紅酒險些流入了附近的河川,所幸被消防員引入附近的稻田,該小鎮的馬路也瞬間被「紅酒」給淹沒,引來當局的高度關注。
    2023/09/12 11:57
  • 10局擠不出安打 洋基13局下再見安奇蹟般贏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遭來犯的密爾瓦基釀酒人一路壓制,直到11局下才敲出第一支安打,卻能兩度扳平比分,最後更在13局下靠再見安打奇蹟般4比3贏球。
    2023/09/11 19:53
  •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2023/09/11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