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釀火 結果共285筆

  • 基隆社區火警租客手掌燙傷送醫 住戶質疑抽菸釀災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處社區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員救出租客顏姓男子,他手掌燙傷送醫。有住戶說,顏男昨天中午抽菸睡著險釀火災,沒想到晚間就發生火警。確切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4/04/22 05:38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蹦闆被孫生「二創」惹毛!同框Toyz對質 再釀火爆場面

    網紅游否希一番賞藏籤案,就連孫生都被扯進其中,他遭到「蹦闆」指控拒絕投訴人的要求,也引起網友質疑「假正義」,延燒之際,Toyz昨晚(24日)邀請雙方在直播對質。
    2024/03/25 15:58
  • 插頭懶得拔!專家點「1關鍵」恐釀火災:電源關掉也沒用

    你外出前會拔插頭嗎?電器長時間不使用時,需要拔插頭嗎?要如何避免電線走火?專家表示,插座跟插頭長期未清理時,容易導致「積汙導電」,進而引發電氣火災。
    2024/03/22 20:09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影音/超派騎士安全帽怒K轎車大燈 疑不爽被按喇叭釀火爆衝突

    2024/02/03 10:35
  • 你最可疑!酒駕自撞釀火燒車 男冒充路人躲酒測

    嘉義民雄一名男子開進口車自撞護欄起火,警消到場時他裝做自己是路人,想躲避酒測,但現場就他在場,嫌疑最大,果然,一調閱監視器,就看到是他從駕駛座爬出來的,這時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原來又是酒駕。
    2024/01/29 13:05
  • 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昨(11)日發生火警意外!37歲楊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延吉街時,疑似想購買當歸鴨店當晚餐,不料,在停車時不慎失控撞上店家外的瓦斯桶,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1輛停在旁邊的機車,造成47歲陳姓、20歲林姓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遭燙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火警旋即也遭攤商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1/12 09:12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3男玩殺蟲劑釀火災!賣場、美食街「停業2周以上」 家樂福將求償

    桃園3名年輕男子,昨(3)日凌晨到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在店內拿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引發大火;對此,家樂福表示,目前火災鑑定已經完成,但店內經過灑水搶救,有許都需要清潔、裝潢,「短時間難以營業,1、2周以上都有可能。」且店內的其餘餐廳、商家也得停工,目前還在估整體損失,民事一定會求償。
    2023/12/04 10:47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孩童雜草地旁放煙火 釀火勢險延燒路邊車

    2日晚間有小朋友在新竹湖口一處雜草空地旁玩煙火,火花點燃火勢,草地燃燒差點波及路邊停放車輛,警消獲報到場及時撲滅火勢,阻止持續延燒。
    2023/10/04 13:50
  • 新莊男疑玩火燒棉被釀火警!竟辯「食物燒焦」仍遭送辦

    新北市新莊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民安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3樓不斷冒出濃煙、焦臭味,人員緊急進入屋內將48歲游姓男屋主救出,後續男子表示,起火原因是煮菜燒焦,但經警消人員初步勘查,起火處為房間內棉被,警方懷疑有縱火可能,但仍需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3:21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沒看見車禍? 二度追撞釀火燒車4人送醫

    台北市華中橋機車道,15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一切是連環追撞事故引起,當時第一輛機車疑似突然放慢速度,第二輛機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後方第三輛也追撞,第四名騎士趕快下車幫忙疏導交通,結果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時,第五輛機車二度追撞,結果他一路衝到最前面,最後造成三輛車起火。
    2023/09/15 12:36
  • 快訊/疑煮飯不慎釀火警!高雄8旬獨居翁 倒臥瓦斯爐旁死亡

    今(8日)上午08時32分,高雄大樹區安和街一棟民宅傳出火警,起初警消抵達時已無火勢,未料,進入火場裡面檢查,發現一老翁倒在瓦斯爐旁且明顯死亡,事後員警馳援現場警戒,初步研判排除人為縱火情事,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隊火調科鑑定釐清。
    2023/09/08 09:56
  • 果粉注意!蘋果官方警告「充電別放3地方」 壓著睡恐釀火災

    現今社會科技普及,人手一台手機、平板或筆電逐漸習以為常,為方便在家或休息時隨手取得手機,相信有不少人會選擇使用床頭或距離較近的插座,最後把手機放在身邊充電。對此,蘋果官方警告用戶,絕對不能把正在充電的手機放在3個地方,否則將會把自己置身危險之中,進而引發火災。
    2023/08/19 12:37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晾衣變釀火災!陸「電動曬衣架」 不合格率46.2%

    您有在使用「電動曬衣架」嗎?提醒您,注意電動曬衣架的電線品質,因為,中國大陸日前傳出,電動曬衣架起火的意外,官方抽查市面上相關產品後發現,竟高達46.2%不合格,多跟電線有關係。
    2023/08/14 20:14
  • 香港「慈樂邨」4姊妹賣房糾紛釀火警! 2人送醫不治

    香港慈樂邨樂信樓週日(23日)的縱火及傷人案,黃氏四姊妹疑因賣房鬧翻,大姐涉持刀捅傷三妹,混亂間屋子陷入火海,四姊妹均大面積燒傷。其中涉嫌傷人被捕的57歲大姊,全身七成燒傷重創,延至週一(24日)11時34分不治。而案中全身多處燒傷的46歲小妹,昨(25)日下午5時41分亦證實不治,重案組人員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調查。至於中刀受傷、手腳燒傷的51歲三妹仍然危殆;手、背燒傷的53歲二妹則由嚴重轉為穩定,兩人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
    2023/07/26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