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醫護服 結果共7筆

  • 視病猶親 員榮護理人員體驗高齡視茫.駝背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長者進出醫院已成常態。為培養醫護同理心,北榮員山分院為了讓專業指導員更貼近及了解長輩需求,特別辦理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方案工作坊,讓參與的學員穿戴蛙鏡及背負重物,實際體驗年長者的生理反應,促進認知進而規劃出更適合長者的友善醫療環境。
    2023/08/17 17:10
  • 基隆婦確診病逝家中 綠委:民眾可透過視訊問診

    基隆一名陳姓女子22日確診後,高燒12小時,就醫後被醫護請回家繼續觀察,不料卻不幸於居隔時病逝,不但至今未列案號,就連火化也一度被阻,讓家屬相當不滿。對此,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今(28日)表示,雖目前99%以上確診者皆屬輕症或無症狀患者,但仍需隨時留意病情變化、必要時立即就醫,市府目前有與長庚及37家基層診所合作,提供確診者居家醫療照護服務,由附近藥局提供居家送藥服務。
    2022/04/28 14:36
  • 新冠康復者壓力山大!注意急性症候群 120天是關鍵

    新冠肺炎已造成國內累計1萬6487人確診,其中逾1.4萬例為本土個案,而為持續了解確診者癒後狀況,北市協調11家醫院開設「新冠肺炎急性後徵候群特別門診」,提供新冠肺炎整合照護服務;北市衛生局表示,就有一名女士在確診後自行離職,康復後四處求職都碰壁,導致內心壓力極大,在醫護人員協助後轉介到新冠特別門診,進行關懷、追蹤,才逐漸改善身心問題,走出染疫後低潮,也提醒,如確診新冠肺炎感染4週後,如仍持續有相關症狀,就要主動就醫尋求協助,依個案狀況轉介至身心科接受評估與治療。
    2021/11/15 10:38
  • 母子檢疫免分離! 指揮中心副組長揭暖心事

    檢疫所中也有不少溫馨故事!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臉書透露,檢疫所中的小故事,曾有媽媽帶3個小孩自英國返台,希望不用分開檢疫,因此私訊他幫忙,最後也如願同住四人房,另外還有印尼移工身體不適,出現幻聽,醫護更著全套防護服悉心照料。
    2021/02/21 23:36
  • 直擊武漢重症ICU 醫護:每兩天死一病患

    武漢肺科醫院是大陸最早接收新冠肺炎患者的定點醫院之一,裡頭的重症ICU裡收治的都是極為重的重症患者,其中包括被感染的醫護人員。在這裡工作的醫生和護士不但要忍受加班、超時以及悶在防護服裡的的難受,還要眼睜睜看著病人和染病的同僚一一離開,每天都在和死神搶時間,身心承受極大的壓力。
    2020/02/26 18:35
  • 一晚接2百病患!武漢醫「要幫忙收屍」崩潰:家屬都不敢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湖北已出現許多院內醫護感染病毒的情況,武漢1名被染病的女醫生近日受訪時,揭露過去她曾一晚接診多達200名病患的情況,當時她不敢吃飯也不敢上廁所,只因擔心脫掉防護服後被污染,甚至連醫生護士都得承擔「收屍員」的工作,因為「連死者家屬都不願意、不敢幫忙」!
    2020/01/31 11:38
  • 「只租不賣」醫護服洗滌、電繡、滅菌獲醫院好評

    各大醫院醫師、護理師,身上穿的制服,現在大多數醫院都選擇用租的方式來降低管銷成本,關鍵在於醫院沒有更多的空間和人力來處理,因此有業者首創醫護服,透過「只租不賣」的方式,搶進全台七成醫院,獲得好評!
    2019/02/08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