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醫藥費用 結果共84筆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 需簽「和解協議書」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好市多除了全額退費,還有1:1等值慰問金,不過民眾前往退貨時,被要求簽「和解協議書」,條約寫到「乙方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質疑事後如果確診A肝,就領不到醫藥費等賠償。由於協議內容對消費者不利,高雄市消保官決定本周五約談業者。好市多則回應,如果疫調確定食用冷凍莓果而確診,將負責相關費用。
    2023/05/24 19:41
  • 女獨旅馬來西亞!過馬路車撞飛 父憂:求償無門

    上個月在馬來西亞沙巴,一名台灣31歲女子,過馬路時被轎車撞飛,腦部重創緊急開刀,當事人父親今天出面受訪,表示有飛到馬來西亞看女兒,其幾天也有視訊,狀況已經比較穩定,但醫藥費近百萬,後續賠償費用,也要跟肇事駕駛打官司,蕭爸爸75歲還是中低收入,很擔心會求償無門。
    2023/03/17 18:33
  • 火鍋吃完才見蟲! 客吃完又吐又拉染「腸胃炎」

    過年吃壞肚子很掃興!有民眾日前到連鎖火鍋店吃火鍋,吃完發現湯上面飄著一隻隻黑點,原本以為是黑胡椒仔細看卻是「蟲」,雖然當下反應店員便說免單,但回家後卻開始上吐下瀉,檢查發現是腸胃炎。對此,業者表示可能是因為街邊店關係,果蠅飛入鍋內,也承諾會賠償顧客全額醫藥費用。
    2023/01/21 13:03
  • 壓箱底有錢也知 偷走8旬翁50餘萬醫藥費

    彰化芬園一機檳榔攤,老闆因為父親剛動手術,領了50多萬付醫藥費。夜間打烊遭小偷,破壞鐵窗進入,翻箱倒櫃偷走現金,香菸,還破壞車門要搜刮。醫療費用,放在箱子底,全偷走。
    2023/01/04 14:50
  • 阿伯你也太扯了吧!一年11次起車禍..假擦撞真詐財

    台南有一名製造假車禍的慣犯,50歲的李姓男子每次都用一樣的手法,先是鑽車縫,然後假裝挨撞跌倒,再向駕駛索取500到1500元不等的醫藥費用,而他一年11次的車禍紀錄,被警方發現異常,雖然他硬是不承認,但監視器畫面證據確鑿,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22/11/16 18:39
  • 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造成左肩關節脣撕裂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他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用公共預算建造的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放使用,造成職業棒球選手受傷,這是政府決策者的政策錯誤,導致人民的身體和財產權受到侵害的問題,根本不是林智堅個人與球員之間的賠償問題,「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2022/07/28 10:01
  • 離奇!新買11天單車行進中解體 小六生慘摔受傷

    台南有1名小六男學生,21日傍晚騎著里長送他的新腳踏車在住家近逛逛,沒想到,這才買11天的單車突然在行進間解體,前車輪與車身分離,害得他摔倒在地,手腳都受傷!里長氣炸了,說連大鎖花了4500元買的新單車竟然出狀況,會害他被誤會!
    2022/05/24 13:10
  • 「自費VS健保」癌友面臨生死抉擇!盼啟動多元基金補助

    罹患了癌症,很難用「積極治療就對了」一句話輕鬆帶過!許多癌友因經濟因素,陷入自費用藥與消極等死的掙扎中。今年46歲的阿煌,2年多前確診晚期肺腺癌合併腦轉移,腦中腫瘤多達8顆,因不符合加馬刀治療3顆以下的腫瘤健保給付資格,不得不全自費救命。為了每月約17萬元的醫藥費,阿煌耗盡半生積蓄,只好回到已頂讓出去的機車行當員工。若是健保能出一些,一定能大大減輕經濟壓力,這同時是許多癌友的生活寫照!
    2022/05/01 15:14
  • 雙胞胎早產只能救一個 窮夫妻含淚「抓鬮」抉擇網全哭了

    每個孩子生下來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但最近在大陸河南有一對雙胞胎,僅6個月就早產出生,但他們都有一堆症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重症監護室進行監護治療。只是這對父母目前手頭擁有的醫藥費用,只夠救治一個,但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對父母不得已只好用「抓鬮」來抉擇兩個孩子的命運。
    2022/03/28 23:24
  • 林姿妙稱帳目為借貸非貪污 指偵查動作「不尋常」

    涉及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相關帳戶金流主要是亡夫生前負債及醫藥費、丈夫過世後她獨自扶養4名兒女費用及幫朋友作保累積債務,絕非貪污所得。
    2022/03/18 13:16
  •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2022/02/24 17:01
  • 英國正妹患脊柱裂症 一生為病所苦!20年後告贏接生醫

    一名年僅20歲的英國女子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症」,嚴重時還必須24小時插管,這些年來的心理負擔和醫藥費用難以想像,她在近日控告醫師,指控當母親懷孕時並未提醒她攝取葉酸,才導致自己患病,最後女子竟然勝訴,並得到一筆巨額賠償金。
    2021/12/06 14:19
  • 醫治費用加隱形成本! 治療新冠確診花費驚人

    台灣健保制度相較於其他國家相對完善,像是新冠肺炎患者治療的費用,全部由國家承擔,攤開數字來看,若是新冠輕症治好,每人的平均醫藥費約為80萬元,加上人力.防護設備等隱形成本,費用可說相當驚人。
    2021/10/25 23:09
  • 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屏東戳眼案件,「宅神」朱學恒日前聯繫受害女店員的哥哥,了解目前傷勢與手術情況後,公開潘姓女店員的個人帳戶資訊,表示已經把自己與好友的通告費一共10萬元匯到女店員的戶頭。帳戶資訊一曝光,立刻獲得PTT網友響應,接力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上千篇文章,甚至有不少人一口氣就捐了3萬元。潘女哥哥昨(4)日透露,善款已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不過今日受訪時則說願意繼續接受各界的愛心。
    2021/10/05 14:02
  • 超商店員遭戳眼善款湧戶頭 潘女大哥婉拒好意:已經足夠

    屏東縣高樹鄉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超商潘姓女店員因為勸導顧客戴口罩,遭到思覺失調症患者楊姓男子失控攻擊狂戳雙眼,造成她雙眼重傷、鼻樑斷裂,外界也紛紛湧入善款想幫助家境清寒的女店員,不過女店員的哥哥今(4)日表示,善款已經足夠支付相關醫藥費用,婉拒民眾好意「別再捐了」。
    2021/10/04 18:37
  • 2弟「嫌太貴」拒付母喪葬費 法官精算後狠打臉!

    高雄一名女子母親逝世後,向兩個弟弟索討醫藥費及喪葬費用,但弟弟們覺得太貴拒絕出錢,姊弟們因此對簿公堂。法院審理後,最後判弟弟僅支付喪葬費各15萬,全案可上訴。
    2021/01/02 17:55
  • 自強號車禍乘客受傷 要求國賠567萬僅判9萬

    台鐵自強號列車5年前行經彰化二水鄉一處平交道和聯結車相撞,當時人在自強號列車上的賴男因此腰椎橫脊突斷裂,提告要求國賠567萬多元,法院判台鐵只需賠醫藥費用9萬多元。
    2020/09/10 17:27
  • 我肚子痛!男濫叫救護車15趟 當小黃搭

    只是因為肚子痛,或是心情不好竟然就叫救護車當小黃搭!南投1名男子,這2個月來已經打電話給119,叫了15次的救護車,但明明到現場,其實也沒有立即需要送醫的症狀,救護人員講話大聲一點,他也要咆哮,甚至還會動手動腳,人到醫院了也不繳醫藥費用,對此消防隊真的好無奈,因為南投沒有制定救護車收費標準,也讓他三番兩次叫救護車。
    2020/08/04 13:41
  • 飼主喊告!西門町「名餐廳店狗」 咬癱客寵物

    到餐廳用餐,寵物卻被店狗咬成重傷!吳小姐家人5月中帶著寵物小博美,到西門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不料愛犬被店狗咬傷,醫藥費超過12萬元,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指控業者不肯賠償醫療費。對此,餐廳則回應,小狗的全數治療費用,只要拿出收據並簽和解書就會賠償,但對飼主PO文指控損害名譽,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0/06/28 19:12
  • 遊客入境期間若染疫 賽普勒斯出錢醫治

    疫情稍微舒緩,有些國家已經等不及,開始向國際旅客招手,甚至喊出,如果入境旅遊確診,幫你付醫藥費,真的有這麼好康嗎?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就祭出這樣的措施,遊客如果確診,他跟家人的住宿、餐飲跟醫療費用,通通由政府支付。你要自己負擔的,只有計程車跟回程機票。
    2020/06/20 22:00
  • 「超級傳染者」住院50天 韓國全民買單

    韓國新天地教會當初的超級傳染者,到現在住院已經50天,還沒有出院。但依照韓國法規,新冠肺炎的患者,醫藥費用均由政府支出,這位超級傳染者合計約50萬台幣的醫療帳單,必須由韓國全民買單,因此韓國政府正在考慮,向新天地教會求償。
    2020/04/09 16:53
  • 傻眼有貓咪! 女開車急閃貓衝撞進超商

    清晨四點多,一名洪姓女駕駛,開車衝撞進超商,把玻璃全撞碎,櫃檯一片狼藉,女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避一隻貓,才會意外撞進店內,所幸只有輕傷,店員也沒有大礙,另外,同樣為了動物,付出代價的,還有一名男子,他騎車行經苗栗竹南鎮時,撞上路邊衝出來的一隻狗,導致他當場慘摔,小狗也死亡。
    2019/06/16 13:47
  • 獨家/袁惟仁負債擬募款付醫藥費 現又怒告這家公司

    51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年前動刀處理腦中腫瘤後,目前恢復良好已轉至普通病房。據了解,由於復健需一大筆費用,年邁母親及姊姊無法幫忙照顧,需要請看護,每個月光是住院加醫藥費及看護費用,至少5至6萬元起跳,再加上袁惟仁早前負債,因此經紀公司宇朕娛樂日前透露打算號召歌壇前輩和好友幫忙募款,希望幫他度過難關。宇朕娛樂今(15日)也發出聲明,表示網路直播平台浪LIVE未經袁惟仁同意使用其肖像權,已對該公司提告。
    2019/02/15 13:23
  • 舉報性騷卻被送「再教育營」 她遭凌虐致下身癱瘓

    大陸為打壓新疆人權,廣設「再教育營」關押超過百萬的少數民族,引發國際爭議。一名流亡哈薩克的新疆男子就向外媒爆料,表示自己的護理師妻子因為舉辦院長性騷擾,遭報復關入「再教育營」,受盡凌虐最終下半身癱瘓,一度被禁止治療,如今更要求醫藥費及事後6名官員的監控費用都要全權負責。
    2019/01/30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