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醫科女 結果共13筆

  • 108課綱被批無恥!醫科女神「古文惡夢」是這篇:垃圾文章

    北一女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教育部108課綱將顧炎武的〈廉恥〉刪除,學生就不會知道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痛批108課綱就是個「無恥的課綱」,此事一出不只讓她網路爆紅,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對此,台大學霸「醫科女神」小馮在IG限動轉發PTT新聞並點名荀子的《勸學》,「真的是第一垃圾文章」。
    2023/12/09 13:00
  • 落榜遭訓斥!醫科女殘忍「分屍母親」發文:我打敗了怪物

    2018年日本滋賀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分屍案,守山市居民在河邊發現58歲高崎妙子(化名)的遺體,經過警方調查後,凶手竟是待業9年多、31歲女兒高崎明里(化名),殺人動機則是醫學院落榜被母親大罵,因此趁幫媽媽按摩時下手。
    2022/12/21 17:17
  •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 家人求情二審改判10年

    醫學系畢業的台南女子劉瑀涵在自宅縱火造成父親死亡,一審判處12年,全案上訴二審,因劉瑀涵坦承犯行,家人又求情,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10年,執行前入相當處所監護2年。
    2022/01/18 14:55
  • 防疫女神許書華 《家有許事》同框隊友徐得愷 處女秀談「微解封」

    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的家醫科女醫師許書華,平日除了會在個人粉絲團分享疫情相關資訊,在《健康2.0》YouTube頻道開設的《家有許事》單元中,也會針對疫情或是健康議題提出專業見解,解答網友疑惑。近來《家有許事》改版,許書華邀來骨科醫師老公徐得愷同框,討論疫苗覆蓋率尚待提升情況下,微解封可能會產生的影響。此次也是兩人螢幕合作處女秀,擔心與老公互動過於自然,許書華過程中還特別「注意修辭」以免破壞形象,自認沒有偶包的她害羞笑說:「偶而還是會放偶包出來一下下啦。」
    2021/07/21 20:19
  • 兒高燒38度奔醫院快篩 女醫陳欣湄曝「暖心看病過程」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擴散至社區,讓不少民眾相當緊張。家醫科女醫師陳欣湄透露,近日女兒和兒子相繼出現感冒症狀,且兒子還發燒到睡不好,便趕緊帶他到醫院就醫,等待看診、快篩結果這段時間,她既焦急又自責,但在過程中遇到的醫護人員都給予他們母子倆溫暖的關懷,讓她相當感動。
    2021/05/31 11:08
  • 縱火燒父醫科女 看守所內暴打虐嬰表姊室友

    台南去年2起重大社會案件的嫌犯,竟然因為口角糾紛,在看守所的舍房裡打架。其中一位就是在1月多,聲稱「嬰靈作祟」,涉嫌虐待1歲半女童的薛姓表姊;另一位則是5月多,疑似國考落榜,狠心縱火燒死父親的劉姓女子。兩人在看守所裡是室友,先前就曾經在舍房裡發生衝突,劉姓女子先出手毆打薛姓女子臉部;後來警方約談兩人做筆錄,又疑似不滿,薛姓女子又被兩度甩巴掌。
    2020/08/05 13:18
  • 惡阿姨虐死1歲女嬰在看守所被揍 竟是另名重刑犯下手

    去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女童遭虐死案,其中女嬰生母的表姊薛彗昀,她誆稱嬰靈作祟,竟狠心將年僅1歲半的外甥女虐待致死,經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遭判處無期徒刑,目前遭羈押在台南看守所。薛女曾向檢方反映,多次遭室友掌摑,經調查後出手打人的女獄友,就是去年涉嫌縱火燒死父親醫科女劉瑀涵。
    2020/08/05 09:13
  • 不知情?陳佩琪又逆時中 柯:台大醫科女難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開砲了!針對酒店舞廳開放,他批評中央既然有膽關卻沒guts開,哪有人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要是這種態度就連不專業的他也能當,大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讓民進黨議員砲轟,根本是和柯文哲唱雙簧。
    2020/06/14 20:16
  • 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親 知情者:她符合減刑條件

    台南永康16日凌晨一間透天厝發生火警,54歲劉姓屋主傷重不治,事後發現屋主28歲的女兒疑似情緒不穩,縱火謀殺父親,消息一出,附近鄰居都不敢相信,乖巧的劉女會做出這種事,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若是劉女所為,那她也有「符合減刑」的條件。
    2019/05/19 08:57
  • 案發前買17公升汽油!醫科女涉燒死父 詭異貼文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1間透天厝16日凌晨傳出火警,劉姓屋主傷重不治,劉妻和兒子則分別受傷。警方調查,屋主的27歲女兒在案發前曾到加油站買汽油帶回家,並在17日於臉書公開發表1段文字,當天晚上就被警方羈押。
    2019/05/18 16:30
  • 老婆怒嗆丁守中 柯P:不能期待台大醫科女在家洗碗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珮琪,日前氣憤在臉書發聲明宣布不再和市長一起出席活動,並開啟「自走砲」選戰模式,不過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暗示「第一市長夫人干政」,又讓陳珮琪暴怒回嗆「真是夠了!」對此,柯文哲有點無奈表示「天啊又寫了」,也說「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每天都在家裡洗碗。」
    2018/08/21 20:15
  • 繁星放榜 虎尾高中首位台大醫科女狀元

    雲林縣虎尾高中吳婷茹是今年繁星計畫成績公布最風光的一個了,因為他不只一口氣通過台大、北醫、長庚和輔仁4所大學醫學系,還是台大醫科全國狀元榜首,吳婷茹來自偏遠的四湖鄉,為什麼想當醫生,是因為已經過世的爺爺讓她看到鄉下沒有好的醫療資源,所以她想成為醫生照顧更多偏鄉老人。
    2018/05/04 13:53
  • 捷運雙狼/擄女大學生性侵 捷運雙狼重判

    今年3月,1名醫科女大學生,在台北捷運劍潭站附近,遭到男子林世煌、洪傑鴻當街擄走,載到河濱公園強盜性侵得逞,林世煌逃亡時,甚至還對1名女運將猥褻劫財,高等法院審理後,分別重判2人有期徒刑23年、12年。
    2007/11/1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