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醫療觀光 結果共37筆

  • 缺席高醫記者會 韓國瑜:個人有其他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原定出席高雄醫學大學記者會但缺席引發抱怨,他回應個人有其他行程,行政是連續的,市長、副市長、秘書長之間互相代理非常正常。
    2019/08/05 14:28
  • 愛情摩天輪有譜了!韓國瑜:3外商有興趣 最快8月啟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已滿半年,今(28日)舉辦記者會公布上任以來,包括財政、社會福利和觀光等14項亮眼政績。其中韓國瑜在競選前拋出的「愛情摩天輪」構想,他表示已有來自美國、英國與法國的廠商表達興趣,最快將在8月來台參與。
    2019/06/28 14:13
  • 高雄要推醫療觀光 面臨國際各國競爭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要發展觀光醫療,高雄今年也訂為觀光醫療元年,但實際上要搶食這塊大餅,需要有哪些配套對應改善,尤其目前這塊領域,韓國已經遠遠領先,此外曼谷和新加坡也蓬勃發展,各國紛紛搶食下,業者認為像是簽證流程和行銷推廣,真的都還有不少努力空間。
    2019/06/21 23:10
  • 換肝之父「陳肇隆」 榮獲ILTS終身成就獎

    肝臟移植進步讓器官需求增加,不過全世界亞洲地區遺愛人間器官捐贈確是很有限的,就是因為如此像是台灣、日本、韓國積極發展技術精準度要求更高的「活體肝臟移植」,而高雄長庚名譽院長肝病權威2200陳肇隆,在國際間被稱為換肝之父,2019年陳肇隆榮獲國際肝臟移植醫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而高雄長庚發展醫療觀光受矚目。
    2019/06/07 23:44
  • 他們都提自經區 韓卻挨轟抄襲菊

    高雄市政府10日公布自經區說帖,遭綠營市議員郭建盟質疑,內容抄襲陳菊團隊,在2013年委託專家做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研究報告,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時,就多次在議會提起自由經濟貿易,她也說,高雄條件最為適合,而其實韓菊兩人,無論是金融或教育以及人才,內容差異都不大,不過韓國瑜在國際健康項目,多了醫療觀光,陳菊在人才部分,則是未開放大陸人士來台工作。
    2019/05/11 21:17
  • 推醫療自貿區、夜宿民間 郭台銘較勁韓?

    強調自己選總統的決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重申,不會回去鴻海當董事長,更說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推動醫療自貿區。只是這個醫療自貿區的概念,似乎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的醫療觀光雷同,就連郭董最近借宿友人家,都跟韓國瑜夜宿民間很類似,就有聲音質疑難道是在相互較勁嗎?
    2019/05/11 18:01
  • 拚醫療觀光高雄長庚斥資50億元 打造質子治療中心

    很多人都聽過質子治療,目前在全台灣長庚醫院共有兩個分別在林口和高雄這兩家醫院,其中高雄長庚才剛營運,對於有需要治療的病友來說,不必特別從南部北上治療,目前質子治療必須經由醫師評估,才能決定能否治療,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醫療觀光,也希望將高端醫療與實力頂尖醫師揚名國際,吸引更多外籍人士來台就醫治療。
    2019/03/11 22:56
  • 韓國瑜批王浩宇 眼睛不要老是看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2019年定位為,高雄醫療觀光元年,3月8日正式啟動,他將整合各大醫療院所和飯店,吸引國際觀光客到高雄做醫療服務,他也宣布,月底出訪港澳,希望趁機為高雄拉生意,因為澳門每年有一萬人到曼谷做健檢,而對於桃園市議員緊咬他一年酒醉300天,韓國瑜隔空喊話,要王浩宇不要把眼睛往高雄看,而現在韓國瑜是黨內最強吸票機,週六他將到台南替謝龍介輔選,15日會不會北上幫鄭世維站台,他說目前沒有安排。
    2019/03/08 15:10
  • 韓國瑜再搶下千萬訂單!還曝英商有意蓋「愛情纜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經濟,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4天的出訪行程,要替高雄把「貨賣出去」。雖然過程中波折不斷,但仍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下新台幣1億元訂單。而韓國瑜今日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提到目前已經請英國廠商規劃愛河纜車,同時有信心地說,「2019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
    2019/02/25 18:43
  • 冷風颼颼!推廣農產品 韓與大使無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農業局特別舉辦推廣會,但會場仍不見大馬官員,而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不諱言2019年一整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而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上台致詞時,一直強調蔡政府外銷農產品的馬來西亞成績。
    2019/02/25 16:31
  • 最愛到高雄保養! 任達華1年造訪4次

    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醫療觀光,邀請港星任達華出席活動,行銷介紹高雄的醫療,原來任達華每隔三到四個月都會來高雄做免疫力保健評估,是他保持年輕與活力的秘訣,平均一年來高雄四次,最愛高雄天氣的他,不只來保養身體,還很愛打高爾夫球,這回高雄名人帶路,由他擔任,儘管無法成為高雄代言人,但他還是以行動支持。
    2019/02/15 18:36
  • 推展國際醫療觀光! 任達華韓國瑜同台

    高雄市政府要推展國醫療觀光,上午邀請港星任達華出席活動,行銷介紹高雄的醫療,原來任達華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高雄做高端的醫療健檢,因此這一次高雄名人帶路系列由他擔任,對於高雄很熟悉,他說最喜歡高雄的天氣,很適合跑步,很適合出汗。
    2019/02/15 14:52
  • 發展醫美觀光 高雄擬結合愛河輕旅行

    講到醫美觀光,大家可能第一直覺就聯想到韓國,但其實我們台灣的醫美技術,可是不落人後,現在高雄也喊出要結合愛河的愛情產業鏈,串聯起醫美療程、婚紗等跨產業的輕旅行市場,而且醫界也大膽預估,如果醫療觀光能夠順利發展,一年內就能帶來十億產值。
    2019/02/15 13:48
  • 任達華只是「觀光大使」 韓國瑜曝無法當代言人原因

    繼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觀光後,港星任達華也加入行銷高雄醫療觀光的行列。今天(15日)任達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出席在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任達華表示高雄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自己經常到這裡旅遊、做健康檢查,呼籲大家都要重視身體健康。外傳他有意在高雄置產,被問到是否看過哪一區的房子?他低調表示「還沒有」。不過,韓國瑜透露任達華僅是觀光大使,無法擔任代言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02/15 12:10
  • 港星也瘋「韓流」!任達華無償行銷高雄醫療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拼經濟,高雄市觀光局陸續邀來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就連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且今(15日)他將和韓國瑜一起出席位於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
    2019/02/15 07:47
  • 醫療觀光!台灣整型外科技術 觀光客高度信任

    說到了醫美整型,台灣醫術非常進步,每年吸引不少外籍觀光客前來台灣,有人選擇整型觀光,也有人看重的是我們的醫療技術,不論如何現在台灣若要發展醫療觀光,只要有一人願意來台,勢必帶動周邊商機,包括飯店業等都會因此受惠!
    2019/01/21 23:18
  • 發展高雄建設不花錢 韓國瑜:人流一多就抽城市稅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今天(25日)將登場,上任前他提出許多建設,像是愛情摩天輪、賽馬場、醫療觀光等等,昨天受訪時也指出,這些建設不會花市政府一毛錢,全都都會BOT,並透露只要帶動人潮,未來高雄人流一多,就打算抽城市稅!
    2018/12/25 08:06
  • 醫療搶搭愛情產業鏈 搭韓政策預估年創十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愛情產業鏈也主打醫療觀光,結合愛河摩天輪推出醫療輕旅行。南部兩大醫學中心長庚與高醫紛紛開始摩拳擦掌,從醫美微整著手,推出系列配套療程,呼應愛情產業鏈,不只吸引陸客也搶攻東南亞客群。醫界大膽預估,一年內能帶來10億產值。
    2018/12/10 15:41
  • 陳其邁任副市長? 韓: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韓國瑜團隊周二下午召開記者會,再次被問到內閣名單,韓國瑜說下周會繼續公布部分內閣人選,至於要不要請對手陳其邁擔任副市長,韓國瑜幽默回應,很樂意陳其邁委員發揮醫療觀光專長,但是擔心「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而副市長唯一確定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他人在香港參加座談會不忘高調幫高雄招商!韓國瑜說上任後的首場跨年活動,雖然流程已大致規劃完畢,但在農曆跨年期間,他想自辦一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8/12/04 20:48
  • 土耳其拚醫療國際化 植髮兼旅遊低價吸客

    有鑑於歐美醫療費用昂貴、地理位置較遠,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土耳其,嗅到國際醫療商機,積極發展相關產業,腦部手術花費,大約只需歐美的十分之一,吸引很多周邊國家的人前來求醫,根據官方統計,去年土耳其湧進76.5萬醫療旅客,當局目標在5年後,將這個數字進一步提升到150萬人次;醫療觀光也是一大行銷重點,尤其植髮價格實惠,不少外國旅客選擇到土耳其植髮兼觀光,每年為土耳其貢獻10億美元經濟。
    2018/10/02 19:58
  • 國際醫療觀光崛起 台灣政策跟不上趨勢

    各國推展醫療觀光,尤其是南韓和泰國,更有國家支持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從病患下飛機到住宿.診療和後續旅遊都一手包辦,除了診療費連帶帶動周邊觀光消費,創造百億甚至是千億產值;反觀台灣卻礙於法規,醫療院所不能與旅行社合作,進行營利相關的醫療行為,因此變成各家醫療院所只能各憑努力,很難把醫療觀光的餅做大。
    2017/11/21 16:08
  • 首爾民間訪問團 將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

    「首爾台北俱樂部」會長、南韓鉅鵬集團董事長白茸基今天率領27人的訪問團搭機前往台灣,將出席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並舉辦投資及醫療觀光說明會,與台灣各界交流。
    2017/08/17 12:27
  • 日本發大陸「醫旅簽證」 東京吸引健檢

    日本醫療技術先進,讓大陸人趨之若鶩,不遠千里跑到日本求醫,從數據上2010年日本開放醫療簽證後,外國人到日本就醫人數暴增13倍,其中9成都是大陸人,而大陸人除了看病外,高檔醫療健檢成了他們最愛,日本的健檢服務,從親自接機開始,安排入住飯店休息後,一連串精密的高科技儀器,身體檢查,配有專業醫療翻譯同行,健檢完接著觀光旅遊,包套一條龍行程,每次平均收費就要3到5萬元人民幣,日本更大膽預估,以健檢為目的的醫療觀光,能在2020年達到43萬人,替日本帶來5500億日圓的市場規模,帶動周邊經濟2800億日圓,大陸人儼然成了日本眼中的大客戶。
    2017/07/31 19:15
  • 南韓醫療觀光收入創新高 阿聯、泰國、哈薩克遊客花最多

    政府將組生醫聯盟,推亞太醫療中心。蔡總統並舉新加坡為例,每年至少有2百越南人前往新加坡就醫,但台灣的醫療水準在星國之上。
    2017/06/21 13:15
  • 用「美麗」做號召 南韓醫美觀光吸金百億元

    一講到南韓,或許很多人都會想到南韓的醫美技術,而這也成為南韓推銷觀光的一大賣點,根據南韓政府的統計,去年為了「醫療」而到南韓的觀光客,增加了23%,而且他們還為南韓帶來高達台幣231億元的收入,而這樣的醫療觀光熱,並沒有受到薩德系統掀起的抵制潮影響,需求持續增加。
    2017/05/2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