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醫療科技展 結果共17筆

  • 娘家10年磨一健 「以最好 守護最愛」 全台最大SNQ健康派對相健歡

    口罩鬆綁令在12/1日啟動!SNQ健康優購網x全台最大健康派對醫療科技展也從此日起,一連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全台知名保健品牌與廠商匯集,保健品牌第一品牌娘家,也與國人相「健」歡。
    2022/12/07 15:25
  • 拚「關節退化」新療法! 自體細胞助「軟骨增生」

    過去膝關節退化,用健保有給付的玻尿酸只能起到潤滑作用,但自費的傳統細胞再生也都效果不夠顯著,今年的醫療科技展有醫院大秀最新的關節退化治療,分別用自體的"幹細胞"以及"軟骨細胞"培養後再植入體內,也突破過去關節退化軟骨無法增生的困難。
    2022/12/02 18:06
  • 心肌細胞大突破!三顧聯手樂迦 10cc血液製成第3代心肌層片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12月1日起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由三顧公司與樂迦公司,聯手完成的心肌層片由10cc血液製成,這一個會跳動的心肌層片,未來會使用在需要換心的病人身上,也是繼日本之後,全球第二個做出心肌細胞的案例。
    2022/12/01 21:21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照1次CT預測4種疾病!北醫秀AI新技術 機器人醫療大軍上場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1)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帶推出機器人醫療大軍,包括台灣第一個通過美國FDA審查的微創手術機器人系統、首座具高中低階復健機器人的機器人復健中心,另外,也展出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還有可全自動調整及監控點滴量的智慧輸液幫浦系統。
    2022/12/01 13:06
  • 郭台銘翁啟惠同台 示範口水機以唾液驗PCR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出席醫療科技展,特地為所投資的生技新創公司富佳生技站台,生策會會長翁啟惠也現身,共同示範俗稱「口水機」的專業版唾液PCR核酸檢測系統。
    2021/12/04 15:47
  • 亞洲最大「醫療科技展」 防疫零接觸成亮點

    亞洲最大的「醫療科技展」在台北登場,現場展出人工智慧、遠距醫療,和科技產業結合的最新研發成果,今年因為疫情,防疫零接觸也成為亮點。
    2020/12/09 21:08
  • 打造台灣醫療科技新實力 總統:加速推動兩大工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灣醫療科技展演講時表示,此時為關鍵時刻,要將台灣生技產業目標串聯,政府將推動兩大工作,包括加速健康產業數位轉型,以及掌握關鍵原料跟核心原件。
    2020/12/03 14:15
  • 「寶寶面罩」醫療展登場 「實名制、測溫」1機搞定

    今年的醫療科技展3日登場,主要亮點以防疫為主,像是有寶寶面罩,專門設計給無法戴口罩的小寶寶,防護效果同樣也有8成,另外,防疫多強調零接觸,北醫研發出一台機器,能實名制登記、人臉測溫和辨識有無戴口罩,進出醫院的民眾能更快速便利。
    2020/12/03 13:52
  • 王金平拜會邀請 游錫堃接醫療科技展大會主席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同意接下台灣醫療科技展大會主席一職並表示,台灣的醫療成果也可結合新南向政策宣傳推廣,未來讓台灣成為國外患者接受醫療服務的第一選擇。
    2020/03/09 18:06
  • 醫科展登場 國軍醫療體系陳展區展現創新技術與服務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於今(5)日登場,由國防部軍醫局主辦規劃的國軍醫療體系陳展區聯合了十九個醫療單位共同參與,做為軍事醫療的領頭羊,國軍在整合資訊科技到精準醫療、軍系醫療加值服務與專利技術、以及國軍戰備演訓任務等特色,吸引海內外專業人士參訪。
    2019/12/06 09:37
  • 談楊蕙如「網軍」事件 王金平:跟砂石案一樣是選舉炒作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楊蕙如也被起底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出席第三屆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時也做出回應,他認為卡神案就像砂石案一樣是選舉上的炒作,這些不應該成為選前重要話題,應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這一場總統選舉才有意義。
    2019/12/05 16:07
  • 醫院攜手渡假村 打造國際醫療旅遊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今年國內超過400家醫院、企業參展,還有至少20家海外企業共襄盛舉,其中有醫院,主打健康互聯網平台,攜手杭州高爾夫球渡假村,打造國際醫療旅遊。
    2018/11/29 23:45
  • 醫療科技展登場 匯集全台健康產業 

    台灣第一屆醫療科技展7日在台北登場,開幕典禮請到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生策中心董事長王金平共同剪綵,場面相當盛大。
    2017/12/08 16:12
  • 鴻海集團參加醫療科技展  打造4大主題區

    鴻海集團樂養健事業群參與台灣醫療科技展,打造4大主題展示區。
    2017/12/07 16:09
  • 醫療科技展登場 開啟智慧醫療大商機

    首屆醫療科技展今天正式登場,由60位醫院院長籌劃推薦、百大醫護團隊攜手聯展,首度加入台灣ICT產業,總統蔡英文親臨揭牌,業界期許推動台灣醫療品牌,開啟智慧醫療大商機。
    2017/12/07 15:13
  • 醫療科技展迎長照需求 紛引進「科技照護」

    首屆醫療科技展正式開展,現場超過1000個攤位展出,特別的是,針對國內越來越龐大的照護需求各醫院紛紛引進「科技照護」模式,不僅能夠節省人力讓被照顧者能夠安心,像是日本研發的「奈米洗頭機」,號稱半瓶礦泉水的水量就能幫臥床患者洗頭。
    2017/12/0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