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醫療用品 結果共91筆

  • 雪上加霜!醫院缺藥又遭轟炸 UN:加薩恐爆傳染病

    由於哈瑪斯士兵以醫院當作掩蔽,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地區的三座醫院,讓醫療用品匱乏的醫療院所,現在雪上加霜。現在大批加薩人,躲進設備簡陋的避難所,聯合國擔心,在缺乏供水的情況下,加薩恐爆發大規模傳染病。
    2023/11/10 22:32
  • 衝突14天!拉法關口開放 20車載物資跨境

    以巴衝突第14天,加薩南邊的拉法關口,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左右終於開放!20輛載著醫療用品和食物的卡車,從埃及進到加薩,展開人道救援行動。只是在這之前,有大批巴勒斯坦人聚在這裡,還痛罵西方媒體,為什麼要忽視加薩慘況,為以色列的襲擊辯護。
    2023/10/21 17:51
  • 男開家門收容90名難民 枕頭棉被「輪流睡」

    加薩難民一句「我們是人,不是動物」,要全世界正視他們的困境,說冬天快來臨,到時候情況會更嚴峻,而加薩醫院的院長說,醫療用品已經用完,沒辦法治療之後再被送來的人,但在無情戰火中,還是有溫暖援手,一名巴勒斯坦裔的愛爾蘭男子,打開家門,讓90名難民住進他家。
    2023/10/21 13:07
  • 救援車隊卡在拉法關口!以色列憂:物資落入哈瑪斯

    原本預定周五可能有限度開放的拉法關口,CNN報導指出,今天可能還無法開放,所有救援物資卡在邊界,遲遲無法送往加薩馳援,據了解,以色列還沒有點頭同意開放邊界,是擔心救援物資落在哈瑪斯手上,而不是真的救濟到加薩平民。
    2023/10/20 20:26
  • 許藍方收訊息「他要侵犯我」怒提告! 被相識18年人夫騷擾:我疏忽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6)出席醫療用品記者會,對於近日的MeToo非常有感,呼籲性平教育的重要。許藍方表示曾被認識18年的人夫騷擾,兩人之前常互虧打嘴砲,沒想到被對方老婆誤會,「我疏忽,我要學到不管對方怎樣騷擾我,我要知道對方在已婚的前提下,我要有保護自己的措施,留好訊息,不跟他一來一往。」
    2023/06/26 16:47
  • 朱凱翔性騷傳6年! 前主播劉涵竹心疼「吳宇舒挺肚播報」:很堅強

    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近日被控性騷擾事件,前主播劉涵竹今(26日)主持醫療用品記者會,被問到前同事朱凱翔和吳宇舒的近況,劉涵竹強調:「他(朱凱翔)從來沒有對我怎麼樣,有聽過,但我們不會當面去求證,至少我自己沒有遇過。」
    2023/06/26 15:14
  • 藥局太好賺?全台破萬間「比小7還多」 恐怖營業額曝光

    賣藥這麼好賺?財政部資料顯示,去年西藥、醫療耗材、藥品及醫療用品零售家數達到1萬584店,銷售額高達1669億元,雙雙創下近年新高。觀察疫後至今店面市場開店最積極的雙主力,除了餐飲業以外就是藥局,數量甚至超過7-ELEVEN,近期連中南部知名的丁丁藥局,都吸引企業公開收購股權。
    2023/05/03 16:46
  • 止痛貼片貼死人!5旬男中毒身亡 女友嘆:不知會害死他

    任何醫療用品都該謹慎使用,除了衡量藥物之間的交互作用外,還應該就自身體況去斟酌,以免造成悲劇後果;日本一名50歲男子就因使用了「止痛貼片」和「肌肉鬆弛藥物」,最終導致體內累積過多「吩坦尼(Fentanyl)」而在隔天不幸身亡,其同居女友最終因涉嫌傷害致死遭警方逮捕。
    2023/02/27 21:52
  • 土耳其辦事處感謝台灣人愛心爆棚 最新「亟需物品清單」曝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日前公布「亟需物資」清單,台灣人踴躍募集物資外,衛福部成立的賑災專戶截至9日下午5點為止,捐款金額已達8353萬元。對此,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今(10)日發出聲明表示,衷心感謝台灣各界不斷湧入的愛心,包括官方、民間的捐款、民生用品、醫療用品等各項物資的捐贈,將確實並有效率的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
    2023/02/10 16:49
  • 12小時攻克雪山!賈永婕「腿廢腰傷」  崩潰累癱衝復健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用品、發送物資,被稱作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私底下熱愛三鐵運動,從馬拉松開始,陸續參加多場比賽,展現過人的意志力,也讓她擁有「三鐵貴婦」的封號。近日和先生王兆杰及友人挑戰征服百岳,耗時超過12個小時終於成功登頂,雖然心情十分激動,但她的體力幾乎透支,逼近臨界點。
    2022/09/23 08:38
  • 孟加拉.印度東北 百年最大洪災!950萬災民待援

    南亞的孟加拉和印度東北,正遭逢一個世紀來最嚴重水患,雨季大量雨水在短時間內急遽而降,不少地方水淹深及腰部,近千萬人急需水和食物救援;大水已在兩國造成100多人死亡,部分地區引發土石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正緊急調度250萬美元,相當台幣7500萬,提供孟加拉政府淨水藥片、緊急醫療用品和盛水容器;印度政府也派遣14組救難隊、超過70艘救難艇前往救援。科學家指出,全球暖化、氣候升溫,讓強季風含的水分更多,導致更多雨水降下。
    2022/06/22 19:53
  • 北韓新增逾26萬例發燒1死 加速生產藥物與體溫計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首度證實發生冠狀病毒疫情後,通報新增26萬2270人出現發燒症狀和1人死亡,現正加緊生產藥物,以及消毒器和體溫計等醫療用品。
    2022/05/19 08:41
  • 加密幣助烏克蘭抗戰 阿富汗人也靠它在制裁下過活

    烏克蘭政府收到的加密貨幣捐款突破1億美元,部分已用來採購防彈背心和醫療用品。塔利班重掌阿富汗政權以來,平民百姓也透過加密幣交易,在美國經濟制裁下求生。但它是否也成俄國逃避制裁的工具?專家說很難。
    2022/03/17 17:29
  • 送暖到烏克蘭!外交部發起民間物資捐贈 急需這些物品和藥品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世界各國紛紛以行動聲援,外交部今(6)日發起民間物資捐贈,自明天起開放民眾捐贈物資,包含衣物、乾糧、醫療用品與藥品,募集完成後將寄送至鄰近烏克蘭的歐洲國家,透過當地救濟單位照料烏克蘭難民。
    2022/03/06 12:15
  • 烏克蘭難民破百萬 俄羅斯同意建人道走廊

    俄國與烏克蘭3日舉行第二輪談判,同意建立人道走廊,疏散平民;但三項議程中僅達成一項共識,烏克蘭代表表示遺憾,雙方同意會有第三輪談判。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八天,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的難民已經累計至少100萬人;聯合國已籌集36噸醫療用品準備送往烏克蘭,而歐盟也準備啟動為烏國難民提供臨時避難的計畫。不過無情戰火下,除了人類,動物也成了無辜犧牲者。
    2022/03/04 19:55
  • 亞東醫院爆傳染鏈? 確診「隔壁房陪病者」最新足跡曝光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日前普篩住院患者,驗出一位病患(案18548)與其陪病兒子(案18560)確診,27日隔壁病房篩出一名陪病家屬(案18670)PCR陰轉陽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懷疑在醫院裡面有傳染鏈,或者陪病家屬帶病毒進來,相關情形還有待釐清。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今日公布該案足跡,7-11、誠品、醫療用品店等。
    2022/01/28 15:07
  • 亞東醫院+2!確診足跡曝光 全聯、麵店、醫療用品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46例本土病例,新北市部分新增3例個案,其中2名為新北市亞東醫院病患與陪病家人染疫,分別為板橋區2例(案18548、案18560)。根據新北衛生局公布案18560公共場所足跡,有全聯、麵店和醫療用品店。
    2022/01/26 14:55
  • 別再怕地震!提前準備「這一包」 避難不凸槌

    前幾日連續發生芮氏規模6.5、5.4強震,想必嚇壞不少人,對此,內政部分享,民眾可預先準備防災避難包,當面臨災害時,不要只用一種方式聯繫家人,需運用多種管道進行聯繫,或先約定好地震後見面的地點。
    2021/10/26 21:53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東京奧運誤丟全新口罩等醫療用品 價值500萬日圓

    日本東京奧運已於8月閉幕,不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天公布,進行撤收工作時,不慎誤丟3萬多枚全新口罩等COVID-19醫療用品,價值約500萬日圓。
    2021/09/01 15:57
  • 黑心防疫商品流市面!劣質隔離衣如雨衣 調查局全台掃蕩

    調查局掃蕩黑心防疫商品!發現竟然有不肖業者從大陸與越南進口不具防護力的隔離衣,簡便得就像「雨衣」一樣,甚至連快篩劑也有假的,目前約談了54人,查扣一萬多台血氧機,數十萬件仿冒隔離衣和快篩劑,避免非法醫療用品流入市面。
    2021/09/01 12:45
  • 贈醫材挨轟蹭熱度「大馬不需要妳」 賈永婕高EQ回應了

    先前女星賈永婕為了台灣防疫不遺餘力,因而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如今馬來西亞疫情嚴峻,她跨國捐贈醫療用品,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蹭熱度」,酸說「馬來西亞根本就不需要妳」,對此,賈永婕20日親自發文回應。
    2021/08/21 17:09
  • 獨/協助大馬抗疫卡關!賈永婕親曝「內幕」坦言扼腕

    近日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抗疫女神」賈永婕欲捐贈54台價值超過150萬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協助抗疫,豈料被德國進出口管制局擋下,導致醫療用品無法順利送達當地,滿懷熱忱的善意,意外面臨破局結果。
    2021/08/20 17:36
  • 愛心滿滿!婁峻碩捐贈「口罩、濾棉」保護醫療人員

    台灣自爆發本土新冠肺炎後,不少藝人、民眾都低調行善,捐贈物資給醫療體系,希望病患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昨(13)日,三軍總醫院在臉書發文感謝「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在疫情嚴峻的時候,親自聯繫廠商訂購醫療用品,為妥善的醫療照顧盡一份心力。
    2021/07/14 15:16
  • F1車隊響應抗疫 開發「喉頭麥克風」助醫護

    F1一級方程式車隊加入對抗新冠疫情行列,繼去年響應英國政府需求,協助製造生產呼吸器等醫療用品,現在更與英國大學教授,聯手開發類似「喉頭麥克風」的裝置,幫助身穿防護重裝備的醫護人員,即使戴著面罩,也能在治療過程中順利溝通。
    2021/07/1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