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醫療物品 結果共5筆

  • UN警告加薩全境皆危!50萬人往南逃 憂成大屠殺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1天,加薩走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家園,在以軍封鎖下,當地從糧食、燃油,到飲用水、醫療物品,什麼都缺,援助團體警告,以色列地面攻擊恐加速加薩人道危機。二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把物資送入加薩,並設立「安全區」,但沒有對外公布細節,加薩與埃及邊境的關卡至今也還沒開放。歐盟執委會主席也宣布開設人道空中走廊,歐盟援助也再加碼。
    2023/10/17 19:55
  • 1天1餐 1.5公升水4人分 亞速廠慘況再曝光

    俄羅斯控制馬里烏波爾後,儘管上層建築已經被毀壞殆盡,但亞速鋼鐵廠仍維持有組織的抵抗,如今在亞速鋼鐵廠裡的守軍已經堅守兩個月,裡頭的物資嚴重缺乏,受傷的士兵一天只能吃一餐,醫護人員也不夠,傷患太多,除了忙不過來,也沒有足夠的醫療物品可以使用。
    2022/05/01 20:56
  • 人道救援! 星國派C-130送300萬元物資

    花蓮大地震,繼前一天日本派出七人專家小組後,新加坡今天(2月9日)也出動一架載滿救援物資的運輸機來台,像是軍用帳篷、醫療物品、照明設備及民生物資等,以提供人道救援,只是礙於新加坡非我國友邦,我國防部僅低調表示,沒有進一步說明,另外社群平台臉書也透過行政院政委唐鳳的幫忙,捐款一千萬元!
    2018/02/09 18:51
  • 這是保健室...頭蝨藥過期12年 棉球過10年

    國中小學的保健室,竟然使用過期10多年的醫療物品!彰化衛生局突擊34所學校,發現有學校治療頭蝨的藥膏,已經過期12年,還有棉花球過期10年,連放在嘴巴裡的壓舌板也過期7年,家長痛批實在太離譜了。
    2015/08/19 13:31
  • 揪團減肥、賣EYE現 臉書網拍違法

    在網拍上賣買的物品千奇百怪,但只要是無照賣醫療用品,通通屬於違法,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刻意在臉書上,用英文夾中文的「EYE」現,來賣瞳孔放大片,也有人揪團要買減肥產品,試圖規避主管機關的查緝,不過不管用何種交易醫療物品,台北市衛生局都認定違法,最重可以罰15萬元。
    2011/06/1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