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醫療專機 結果共124筆

  • 誤吞老鼠藥「器官衰竭命危」!澳洲男大生首發聲 新病況曝

    24歲澳洲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服下老鼠藥中毒、一度命危,經家屬透過平台募資,3日搭醫療專機回澳洲。他也首度發聲、曝光病況!
    2023/05/24 12:01
  • 澳洲男大生返國治療 父母離台前拍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

    24歲的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日前因在台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住院。他的家人在網上募款400萬元後,他已搭乘醫療專機飛回澳洲治療。肖雷的父母在離台前也拍攝影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的幫助。
    2023/05/06 11:32
  • 1月送醫3次!澳男大生誤喝老鼠藥果汁 女密友下毒動機曝光

    1名24歲的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日前因在台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而住院,並在募款400萬元後,搭乘醫療專機飛回澳洲治療。此案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而台北地檢署也在調查後質疑,肖雷1名45歲的台籍女密友很可能是因為「不想讓肖雷離台」,才會在飲料中下毒。
    2023/05/06 08:15
  • 澳男大生老鼠藥中毒!45歲女密友家搜出老鼠藥 疑遭下毒

    24歲澳洲男大生來台交換學生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中毒一案出現大逆轉,台北地檢署前(3)日搜索肖雷的45歲台籍女密友的住處並查扣老鼠藥等重要證物,昨日該女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女子對於案情堅不吐實,訊後諭令她限制出境、出海,據悉,檢警目前已朝「下毒」方向偵辦。
    2023/05/05 17:03
  • 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 檢方排除與小吃或吸毒有關

    來自澳洲的男大學生蕭里老鼠藥中毒住院治療,已搭乘醫療專機返回澳洲。北檢日前傳喚蕭里的父母及台籍女友說明,訊後將女友限制出境、出海,目前排除與台灣小吃或毒品有關。
    2023/05/05 15:22
  • 不只傳喚父!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 台籍同居女友「限制住居」

    24歲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於台灣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送醫震驚社會,其家屬第一時間指控為小吃攤所致,並在募集醫療專機費用後讓肖雷回國,引起各界極大關注。後來,肖雷親自澄清與小吃無關,目前案情更有了新的進展,台北地檢署除傳喚其父親之外,也傳喚他的台籍同居女友,訊後更將她列為被告,並限制住居。
    2023/05/05 13:58
  • 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澳洲一名24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去年(2022)來台就讀華語班,怎料今年4月傳出在台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中毒,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對此,家屬指控恐是台灣路邊小吃釀禍,後來成功募款獲得400多萬元台幣,已於3日搭醫療專機返澳治療。但對此,法醫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是吃台灣小吃誤食老鼠藥,懷疑肖雷恐是吸了新興毒品「喵喵」!
    2023/05/05 08:10
  • 澳大生誤食「鼠藥」? 北檢偵辦傳喚父和友

    24歲澳洲男大生Alex到台灣卻吃到老鼠藥送醫,家屬起初質疑是小吃攤造成,搭醫療專機回國後,家人澄清應該和小吃無關,不過案情有了新進展,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刑大偵辦,目前約談男大生親友進行複訊,要釐清背後有沒有違法行為。
    2023/05/04 18:48
  • 澳洲大學生Alex搭機回家! 家人不怪小吃了改口讚台

    本來懷疑是吃台灣小吃導致誤食老鼠藥的那位澳洲大學生Alex,今天半夜搭救護車抵達桃園機場,搭上醫療專機5:50起飛和他的家人一起離開台灣。他的家人在原本的募資網站更新貼文,說很感謝台灣這美麗的國家跟北醫團隊的照護,有民眾不滿,認為他們當初質疑台灣小吃導致中毒,最後Alex清醒說應該不是小吃害的,讓全球誤會,現在款項有了,刪文走人。
    2023/05/03 12:54
  •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今清晨「花352萬募資搭專機」返國

    來台灣當交換生的澳洲大學生蕭里,疑因接觸滅鼠藥住院治療,經由家屬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募得回澳洲的醫療專機費用,專機2日下午抵台,蕭里在今天清晨5時50分搭專機返回澳洲。
    2023/05/03 08:14
  • 台商幫募150萬 盼「包機」帶在馬國重傷女返台

    在馬來西亞發生事故的蕭小姐,由於沒有保險,光是動手術跟ICU住院,花費龐大費用,有當地的台商幫忙募款150萬台幣,暫時度過難關,而現在蕭小姐醒了,她的父親希望接回台灣治療,醫師也建議,動了大手術,最好搭醫療專機回台,不過,光是亞洲包機,至少百萬起跳,返台費用又是一大問題,不只部分台商幫忙,另外,馬國的當地慈善團體,德教會及事主的委託律師,也同樣積極協助。蕭爸爸求助無門。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協助處理,能早日回台治療,同時也找尋回台專機的窗口。
    2023/03/17 20:01
  • 昔腦溢血「接回頭蓋骨」重生!美女主播證實閃辭老東家返台

    44歲美女主播劉珊玲2004年到香港鳳凰衛視,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生判定沒死也會成植物人。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歷經3年她才復出主持,鳳凰衛視也為她量身打造新節目,然而昨(20)日她證實已離開老東家返台,目前正在高雄隔離。
    2022/06/21 09:57
  • 河邊野餐遭驅趕 黃安「無吃飯之地」吐心聲:真的累了

    59歲的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事業重心轉戰大陸,卻時常發表吹捧大陸卻貶低台灣的言論,成為爭議人物。目前定居北京的他,最近卻在微博發文,前幾天他在河邊野餐,結果卻遭到城管驅趕,讓他忍不住感嘆,「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5 20:02
  • 隱忍6年!黃安鬆口「不在陸開刀」內幕 網驚:辱華了

    59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北京,2016年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進行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粗估花費健保約80萬元,引起不小爭議。時隔6年,他坦承當初不在大陸接受手術的原因,令不少網友驚呼:「大膽,拐彎說祖國的醫生效率差,病人多」。
    2022/05/20 15:06
  • 女足隊征戰印度7人確診 陳時中:不排除新增

    台灣女子足球代表隊到印度參加亞洲盃,4日以3比0贏了泰國,準備要在6日對戰越南隊,爭取世界盃的入場券,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關注,行政院跟總統商議之後,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所有隊職員返國,就有醫師提醒,要將代表團接回台灣,機上防疫也得高規把關。
    2022/02/05 19:44
  • 台灣女足7人確診「專機返台將分流」 指揮中心曝病況

    在印度參加「2022亞洲盃女足賽」的台灣代表隊,有7名選手COVID-19檢驗陽性,將安排專機回台。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選手都屬輕症或無症狀,專機座位和回台檢疫會適當分流。
    2022/02/05 17:22
  • 女足隊征戰印度傳7確診! 行政院:專機接回

    台灣女子足球代表隊到印度參加亞洲盃,4日以3比0贏了泰國,準備要在6日對戰越南隊,爭取世界盃的入場券,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關注,行政院跟總統商議之後,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所有隊職員返國,就有醫師提醒,要將代表團接回台灣,機上防疫也得高規把關。
    2022/02/05 14:27
  • 台灣女足傳7國手染疫!總統府:朝包機或醫療專機辦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昨天以3:0擊敗泰國,但傳出有7名隊員染疫。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商議後,朝包機或醫療專機方向專案辦理,讓代表隊完賽後安全順利回到台灣。
    2022/02/05 06:26
  • 女足隊征戰印度7確診!石明謹喊「專機接回」總統回應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今(4)日以3:0優異的表現擊敗泰國,不過晚間傳出7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球評石明謹在臉書上提出台灣應該派醫療專機接回代表隊整團,對此總統府也做出正面回應。
    2022/02/04 22:43
  • 昔腦溢血返台接頭蓋骨!美女主播「從頭學說話」近況曝

    出身台灣的44歲香港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劉珊玲,2014年因過勞引發腦溢血昏迷16天,醫師判斷「醒過來要嘛是植物人,要嘛只剩3歲智商」。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經過3年,劉珊玲終於復出主持,近日她受訪也提到自己插管開始重新學說話、學走路,經過大難才知此生最珍貴的其實是家人。
    2022/02/01 12:04
  • 葉毓蘭質詢酸「謝志偉吐血恐變李應元」 綠轟:沒人性

    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8日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時,認為要派醫療專機給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此話一出,民進黨譴責要求道歉,葉毓蘭則表示,謝志偉應該先向中華民國道歉!
    2021/10/19 23:27
  • 葉毓蘭憂謝志偉「吐血成下個李應元」 要外交部派醫療專機接回台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罹患胰臟癌返國治療,上周四卻傳出逝世消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趕緊出面代為澄清,強調李應元仍在醫院治療中,祝福他早日康復。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8)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關心駐外人員的健康照顧,並呼籲外交部長吳釗燮,應派出醫療專機前往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
    2021/10/18 12:41
  • 今增2例境外移入 自印尼、美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28)日新增2例境外移入中,案15726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長期在印尼工作,7月14日出現呼吸喘及嗅味覺異常症狀,7月16日於印尼當地就醫診斷為肺炎,7月17日確診,7月27日搭乘國際緊急醫療專機返臺,入境後即收治住院隔離及採檢,並於今日確診;因個案返臺至後送就醫期間之相關人員均有適當防護,故無匡列接觸者。
    2021/07/28 14:07
  • 我駐印度代表處確診人員返台治療 專機預計今晚抵桃機

    駐印度代表處已累積10人確診,8日已有2名代表處人員搭乘醫療包機抵台,10日再度收到通報,新增2名代表處人員確診,日前已安排醫生看診治療,並以快遞方式提供藥物給確診同仁服用。其中一位確診人員經醫療評估後,認為需要進一步治療,因此代表處已聯繫保險公司申請醫療專機後送,外交部也已協調國內醫療機構及相關單位。據了解,醫療專機已於今日上午自印度德里起飛,預計今晚便會抵達桃園機場,抵台後會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2021/05/14 14:08
  • 駐印度代表處1確診人員返台治療 專機今晚抵台

    外交部表示,駐印度代表處一名確診人員經當地醫療專業評估,認為需要進一步治療後,外交部儘速安排這位人員返台就醫。醫療後送專機已於今天上午自印度德里起飛,預計晚間抵台。
    2021/05/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