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醫療健保 結果共6筆

  • 嫌台灣「老醜臭」適合住人? 一票反讚:打敗一堆國家

    房價近年來愈發飆漲,能不能實現買房夢想,成為大部分人深思的課題,畢竟一簽約,就要揹負好幾年的房貸;對此,一名網友發現,有不少名人巨星公開讚揚,台灣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而他也提出幾點內心的疑惑,釣出其他網友發表不同看法。
    2023/10/28 19:47
  • 別僥倖!出國去疫區爽玩代價 醫曝:你花掉國家50萬

    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在全球升溫,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又新增23起確診案例,不但是單日新高,國內目前確診病例數也正是達到三位數的100例。近期確診案例多半為境外移入,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就在臉書分享自製表格,解說民眾若是「出國玩疫區」的社會代價圖,回來後帶給台灣社會重大負擔,呼籲民眾別再存著僥倖心態出國去玩了。
    2020/03/18 19:41
  • 2030精準健康照護體系 陳時中拋「3支箭構想」

    精準醫療是國際醫療趨勢,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拋出3支箭構想,盼建置基因資料庫、啟動遠距診療並研議精準醫療健保給付新制,協助建構2030年的全人精準健康照護體系。
    2019/12/27 12:40
  • 川普政績及國家走向 即時民調:美選民看法兩極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登場,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進行的即時民調結果顯示,對於總統川普的執政表現及國家走向,美國選民的看法兩極。
    2018/11/07 13:42
  • 美國嬌生違規賣藥 付22億美元和解

    黑心食品充斥市面,現在連藥品恐怕都有黑心貨,美國醫療用品大廠嬌生,因為違反主管機關規定,完全不顧藥物副作可能對人體帶來的危險,銷售三種藥品,被告上了法院,現在嬌生決定和解,同意支付超過22億美元,合台幣660億的高額罰款,創下美國醫療健保業史上第三高罰款紀錄,但是嬌生強調,賠錢只是為避免冗長的官司纏身,對於相關指控完全死不認罪。
    2013/11/06 21:08
  • 接斷指?先喊價! 美國醫療黑暗面

    每次拍紀錄片總是引起很大爭議的導演麥可摩爾,他最有名的紀錄片,就是諷刺布希政府的「華氏911」,麥可摩爾這次把鏡頭,對準美國醫療健保的黑暗面,特別是這個案例曝光後,引起震撼,一個沒有健保的病患被切斷手指,醫生不先救人,先喊價!接無名指,1萬2美金,接中指要6萬美金,看你有多少錢,醫生才決定幫你接回哪一指;美國醫師界黑暗面,寫實曝光。
    2007/05/2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