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醫檢所 結果共6筆

  • 電商遇「親自登門抽血服務」疑詐騙! 醫檢所澄清

    有團購電商發文指出,3月1日遇上有自稱醫事檢驗所的護理人員,到辦公室門口表示,可以到府抽血服務,員工懷疑是遇到詐騙因而拒絕,不過對此,醫檢所出來說明,院址設在新北市板橋,那個人確實是員工,不是假的,但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依規定醫檢所人員不得以不正當方式招攬業務,最高可罰10萬元罰鍰。
    2023/03/02 19:30
  • 醫檢所負責人離職涉刪檔案 違反營業秘密法被訴

    台北市1家醫事檢驗所前負責人吳姓女子被控離職前指示鄭姓檢驗師將電腦內資料複製在隨身碟後刪除,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營業秘密法起訴吳女、鄭男。
    2021/03/04 17:35
  • 與夫漁港爭吵妻跳海輕生 金門海巡驚險救人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表示,復國墩漁港安檢所人員今天凌晨發現一名女子跳海輕生,立即下水救援,女子獲救生命跡象穩定,身上輕傷,經送醫檢查所幸無大礙。
    2020/07/07 13:59
  • 「我缺錢」!持西瓜刀闖醫檢所 男搶2萬5

    缺錢花用,竟然持西瓜刀搶劫!宜蘭有男子,拿著報紙包好的西瓜刀,闖進醫事檢驗所說要搶劫,檢驗所的人員就怕發生意外,只好把櫃台裡的2萬5千元現金通通交出去。警方調查,嫌犯早有預謀,因為犯案時,他戴著安全帽、口罩,連機車上的車牌都是偷來的,但是以為不會被抓到,但4天後還是被逮個正著。
    2019/05/03 19:07
  • 〈獨家〉「到府抽血」拚業績 無醫師囑咐違法!

    大多數人每年都會到醫院親自做身體檢查,但現在可以不用到醫院就有醫檢所人員,會主動到府幫你抽血檢驗,乍聽之下服務似乎不錯,但這是涉嫌違法行為,TVBS獨家直擊一名醫檢所員工親自到公司幫員工抽血,沒先詢問民眾是否有「醫囑」就直接對受檢民眾抽血,甚至拉起業務,向民眾遊說100元可以驗B型肝炎抗原,不過這名醫檢所員工在實行抽血行未配掛執業執照,也沒主動出示身分,若非醫事檢驗人員,將觸犯密醫行為,現在台北市和新北市衛生局即將展開大規模查緝,不讓到府抽血亂象持續蔓延。
    2014/06/07 19:09
  • 殘忍!挖狗晶片棄養 放任傷口發炎

    又出現棄養寵物的惡劣手法!家住台北信義區的溫小姐,兩天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隻米格魯,肩胛骨附近有一道3公分傷口,上頭有縫線,還紅腫發炎,獸醫檢查後發現,應該是被挖去存有飼主個資的晶片,沒等傷口癒合就棄養,動檢所研判可能是獸醫師配合飼主動刀,也不排除是有醫學背景的飼主或寵物店下的手,如果找到惡意棄養的狗主人,動檢所最高可罰款飼主7萬5千元。
    2009/09/2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