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醫材新制 結果共7筆

  • 自費醫材新制爭議 醫痛批:政府佔了便宜還罵人可惡!

    衛福部6月宣布的自費醫材上限政策,引起醫界強烈反彈,後來8月底發布新規範,採用「極端值」管理,但這個極端值,卻跟傳統大家認知的不同,竟然「PR值範圍」非常廣,就有醫生批評,政府一方面佔了便宜,還用極端值這樣的說法貶抑醫院,讓醫病關係緊張,跟原本的設定上限,根本換湯不換藥。
    2020/09/10 23:25
  • 陳時中突啟自費醫材新制 醫批黑箱:「賤」保渣男無信用

    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由於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過先前擬於8月推出健保自費醫材上限新制,引起醫界大反彈,網友也直言若一意孤行「金身會破!」陳時中後來宣布無限期暫緩。豈料,正當民眾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台灣時,昨(1)日先前爭議的新制卻突襲式上路,讓胸腔重症名醫怒斥黑箱,「賤(健)保渣男毫無信用!」對此,健保署醫審及藥材組副組長黃兆杰表示,自費特材管理方向依循6月的會議決議進行。
    2020/09/02 10:23
  • 陳時中:醫材方案沒報到政院 溝通有些疏漏

    健保特材新制掀起爭議後暫緩,也引發外界揣測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關係。陳時中今天表示,醫材方案沒報到院裡去,因此溝通應該有些疏漏;他也說,相關政策當然是以行政院長說了算。
    2020/06/16 14:59
  • 藍酸「暗踹陳時中」!蘇:政策推出應讓團隊知

    最近健保署主導的「健保自費醫材天花板」爭議,在醫界反彈後、總統也出手,現在確定暫緩了,不過身為長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成了首當其衝扛責的人,蘇揆今天(15日)受訪甚至還說,一個政策推出應該要讓整個團隊知道,被藍營解讀,根本就在卸責!
    2020/06/15 20:19
  • 健保醫材新制惹議 柯:換陳時中大逆轉嗎

    健保自付差額醫材要訂上限,引發醫界大反彈,讓蔡總統大選時的醫師後援會群組出現退群潮,蔡總統趕緊指示閣揆蘇貞昌處理,找來衛福部長陳時中研商,柯文哲則批評,到底是誰的建議,已經被罵到翻掉了,現在換陳時中要大逆轉了。
    2020/06/13 13:11
  • 「醫材新制」反彈不斷!總統:請陳時中再研議

    醫材價格設上限,反彈聲浪四起,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晚上才出面滅火,但總統蔡英文今天突然發文,關於醫材的爭議,已請蘇揆和陳時中,就各界意見研商,實施前把方案做到最好。
    2020/06/12 20:25
  • 健保醫材新制引反彈 總統:請蘇貞昌、陳時中再研商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關於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的問題,已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注意,並再與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就各界意見與提醒進行研商。正式實施前,政府團隊歡迎各界的建議,把方案調整到最好。
    2020/06/1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