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醫師營 結果共10筆

  • 最可怕的過敏原 醫:人體「這組織」可養100萬隻塵蟎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有過敏性鼻炎,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過敏不一定靠藥醫》作者劉博仁醫師在《劉博仁醫師營養功能醫學部落格》表示,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患者必須先知道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他特別在文中為塵蟎過敏者分享所需注意的事項。
    2022/06/28 11:27
  • 化身骨科醫師! 小學員體驗骨折手術實作

    有醫院就在暑期推出「醫師營隊」給孩子參加,還能讓小朋友體驗骨折接合手術。
    2019/07/03 21:04
  • 化身骨科醫師! 小學員體驗骨折手術實作

    暑假有不少夏令營,除了常見的戶外活動激發潛能,還有醫師營能培養孩子對醫學的興趣,有醫院就在暑期推出「醫師營隊」給孩子參加,除了有各科專業醫師講解身體構造,還能讓小朋友實際操作,體驗骨折接合手術。
    2019/07/03 15:29
  • 小小醫師營 仁心德醫核心價值的起點

    每年暑假一到,就是家長在煩惱怎麼安排孩子活動的時候,想讓孩子出外遊玩又擔心過程中遇到危險,這時擁有基本急救技能就是保命的關鍵,在TVBS與輔大醫院合作的小小醫師營中,堅強醫療團隊親自教學,透過深入淺出有趣的教學,穿插親自操作的環節,引發孩子對醫療領域的興趣,讓孩子及早接觸各類醫療知識與素養,其中當然也包括“最不希望大家用到”的CPR,藉此機會培育孩子們的危機處理與冷靜態度。
    2019/06/03 09:00
  • TVBS x 輔大小醫生營 逼真實境操作學急救

    小朋友寒假怎麼規劃呢?TVBS與輔大一起舉辦小小醫師營,讓國小3年級到6年級的小朋友,邊玩邊學醫學知識,擬真的設備,讓小朋友透過實際操作,學到新知,也對生命有更深層的體認。
    2019/01/23 17:58
  • 打造小小醫學院 課程全面再升級

    小小醫師營把醫學變有趣了!2019的寒假 TVBS 將與輔仁大學共同舉辦小小醫師營,由輔大醫學院副院長領軍,運用專業教學設備及師資,結合院內各科系 ( 醫學系、護理系、呼吸治療學系、職能治療學系、公共衛生學系、臨技中心、老人照顧資源中心、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 之教學資源,為小醫師們的養成訓練打造一套小小醫學院規格般的完整課程,利用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不再覺得醫學知識很難懂,反而是這麼實用又有趣。
    2018/11/07 09:00
  • 職業體驗夯!醫師營學急救、包紮 增醫學知識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都會送小朋友參加營隊,「職業體驗營」就很夯,像小小醫師營,可以學到急救、包紮知識,也透過科技認識身體器官位置,5天營隊醫學知識成長不少。
    2018/07/05 18:42
  • 小小醫師營開課即秒殺 解剖學VR老師來上課!

    為了幫孩子尋找或培養興趣,愈來愈多家長在每年寒、暑假報名各式各樣的營隊以培養孩子的興趣和潛力,探索未來的職業方向。許多大學生表示,未來的科系選擇與小時候參加過的活動有密切的關係,若過去的學習經驗美好,很自然地就會以相關科系為目標。
    2018/05/11 00:00
  • TVBS小小醫師營 把醫學變有趣了!

    TVBS小小醫師營把醫學變有趣了!TVBS與輔仁大學醫學院及台灣健康教育推廣協會將在2018暑假舉辦TVBS小小醫師營,不僅擁有專業的醫護師資,課程內容涵蓋醫院各大科別,利用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結合醫學科技、門診、急診等情境教學,讓孩子們不再覺得醫學知識很難懂,反而是這麼實用又有趣。
    2018/04/23 10:00
  • 我要保護他! 「小小醫師營」開啟小孩學習觸角

    醫學知識不分年齡,有心就能學習,臨床醫護人員非常的辛勞,工作之餘特地安排休假來當小小醫師營的講師,就是希望醫學種子從小扎根,讓醫學知識保護更多人。TVBS小小醫師營重視專業的知識、實際的操作、情境的演練,從心、腦、手,全方位打開孩子的學習觸角,培育有溫度的小小醫師,衷心推薦給對於醫學、健康有追求與夢想的孩子們。
    2017/12/1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