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醫師世家 結果共7筆

  • 拿父遺產投資慘賠!高大成「曾欠債3億」苦熬10年還清

    日前資深男星澎恰恰爆出欠債上億,讓外界相當震驚,知名法醫高大成出身醫師世家,學經歷風光的他也自曝有欠債經驗,最高曾欠下3億元,後來靠開勒戒中心,歷經10年時間,才慢慢還清債務。
    2020/10/10 11:45
  • 醫生爸專門割「XX」 曹西平驚爆:很多藝人來過

    縱橫演藝圈30多年的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他日前上醫學節目透露,自己出身自醫師世家,家裡專門割包皮,更脫口爆料很多藝人來。
    2020/06/23 19:39
  • 醫師世家!心臟良醫 子女、女婿6人承父業

    前高醫院長賴文德住家這場火警,也讓外界意外發現這家人居然都是醫師,除了賴文德本身,他的太太、三名子女以及大女兒賴韋安的先生黃彥傑也都是醫師,其中這次不幸葬身火窟的賴韋安是長庚重點栽培的醫師,而女婿黃彥傑更已經是一間私立醫院的家醫科主任,也繼承了賴文德的高操醫術。
    2020/05/03 19:55
  • 改名又賣! 出身醫師世家張女涉真品摻假

    新北警方查出,涉嫌賣假貨的張姓女子,是台中人,讀藥學系畢業,出身醫師世家,另外發現她在2009年,也曾因為在網路上販售假名牌包,違反商標法,今年6月張姓女子又再被人指控報案,她改名字後,又繼續販賣假貨,同樣是利用網路銷售平台,有人爆料後,受害民眾才察覺,原來買到假貨的人數還不少,目前新北警方已經將案件移交給張姓女子居住地的台中警方辦理。
    2017/09/07 18:49
  • 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 他賭氣成心臟名醫

    洪惠風雖出身醫師世家,「但我天生反骨。」他笑說,只要他自己不願意念書,就連爸媽也拿他沒輒,落榜隔年,他整整窩了一年補習班,為了「賭一口氣」,選了最難考的醫科,結果竟考上當時的前3志願的台北醫學大學,讓洪爸爸、洪媽媽欣喜若狂嘆「浪子終於回頭了」。
    2017/01/01 11:40
  • 王永慶挨告! 醫師指控長庚殺人

    經營之神王永慶挨告了!提告的是曾經任職長庚家醫科的醫師彭立人,他指控,去年父親到長庚看病,沒想到走出醫院,就被倒車中的交通車活活輾死;身為醫師世家,彭家人感情非常的好,父親走了,包括母親和兄姐在內4個家庭破碎。
    2007/10/15 12:15
  • 棄醫從藝 蔡爾平打造藝術人生

    出身醫師世家,卻不當醫師,立志只作藝術家。在國際闖出名號的華人工藝名家蔡爾平,今天在台大醫院展出以活體生命為主題的典藏藝術精品,不論是變色龍、金蛇、七彩蜥蝪,都打造得栩栩如生,令人目不暇給。
    2005/04/17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