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醜比頭 結果共36筆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崩壞!瑪莎公仔泡水竟變「腫脹浮屍」 網笑炸:是醜比頭

    「如何用1百元戒掉看電視卡通?」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兒相當喜愛俄羅斯卡通《瑪莎與熊》,女兒近日也收到1份生日禮物,內容物是1個泡水會膨脹的小公仔,未料按照說明書浸泡2天後,公仔竟腫脹變形、面目全非,原本可愛的樣貌完全崩壞,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打趣地表示「這是浮屍吧」、「小孩會崩潰」。
    2018/12/20 23:31
  • 餐廳變特賣會! 醜比頭中山店最快6月熄燈

    醜比頭中山二店1樓擺出商品促銷,甚至店裡擺了很多紙箱,業者證實即將在6、7月關門,只留東區門市,另外麗莎與卡斯柏零售通路也在6月換公司經營,發現民眾對於單一角色容易退燒,業者預計在7月轉型,朝向綜合角色的模式延長店面壽命。
    2017/05/25 18:41
  • 台中主題餐廳又一家!「醜比頭」火鍋2/9正式開幕

    頂著諧星逗趣形象,越醜越讓粉絲覺得可愛的「醜比頭」,源自日本插畫家名畑俊孝的繪本,2014年在台北開設2家主題餐廳,掀起排隊風潮,而今搶在春節前「醜比頭森林鍋物」預計將在1月24日晚上至27日試營運。
    2017/01/21 18:19
  • 別撲空!一例一休上路 4家主題餐廳每周一公休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只餐廳喊漲,現在原本天天營業的主題餐廳,也因應新制,從1月1日開始旗下的蛋黃哥五星主廚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小熊學校快樂廚房、醜比頭等4家主題餐廳都改為「每週一」公休,另外在1月27日至1月30日春節期間也沒有營業,提醒粉絲記得注意,以免白跑一趟。
    2017/01/04 09:45
  • 獨家/1例1休衝擊!Kitty鍋、醜比頭、蛋黃哥休假

    台北市東區的排隊名店Hello Kitty涮涮鍋,以往天天營業今天卻大門深鎖,原來受「一例一休」影響,店家從1月1日起「每週一」改為店內公休日,不只如此,集團旗下的蛋黃哥餐廳和醜比頭等共5間主題餐廳同步實施;另外,三商巧福也從1日開始,調漲部分餐點價格3~6元。
    2017/01/02 18:04
  • 「屁桃」亂入港點 14款點心4月登場

    香港知名港點餐廳去年相繼和人氣超夯的蛋黃哥、KikiLala雙子星合作,將美味的港點加入卡通元素,一推出就爆紅,目前KikiLala雙子星的夢幻港點將供應至3月底,4月1日起和日本超人氣繪本故事人物「醜比頭」推出共14款點心。
    2016/03/17 17:53
  • 跳跳馬來了!Rody燉飯、公仔超萌 全台首間

    台灣真的可以說是全球主題餐廳的誕生地,繼查理布朗、醜比頭、Hello Kitty之後,全球首家「Rody 跳跳馬」餐廳也落腳東區了!
    2015/11/10 10:54
  • 北車Kitty餐廳涉侵權? 授權合約爭議難平暫歇業

    主題餐廳好熱門,舉凡醜比頭、米飛兔、拉拉熊、Kitty火鍋等主題餐廳都在今年開幕,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新開設的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門口已出現可愛的KITTY公仔和KITTY戴著廚師帽的圖案,預計在10月17日開幕,不料近日在試營運期間被台灣三麗鷗爆出未經授權,等於是盜版餐廳,而業者則提出相關授權證明,爭議將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2015/10/13 13:42
  • 信義區「萌」經濟當道 麵包超人、小小兵、龍貓都在這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拉拉熊咖啡等,不只流行卡通主題餐廳,卡通人物的專賣店現在也很夯,近日才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專賣店,首日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2015/09/12 11:48
  • 醜醜惹人愛?「醜二」店開幕 推屁桃雞蛋糕全新菜單

    醜比頭的粉絲們,若排不到「醜一」店,不如來「醜二」試試吧!人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阿朗基、醜比頭、熊本熊…等數不清的萌商機襲捲台灣,最近在中山捷運站旁醜比頭二店悄悄試營運,據說在9月19日開幕前假日通通都已經額滿,可見熱門度依舊。而「醜二」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不僅裝潢、菜單可通通都是100%全新。
    2015/09/11 20:42
  • 「打蛋」紓壓!透明捏捏球 內藏慵懶蛋黃哥

    不只上班族,開學不少學生有壓力了,紓壓小物又流行起來,像是近期超夯的蛋黃哥就推出丟丟樂,像是打蛋一樣攤成一團,相當受到歡迎,還有醜比頭裡的屁桃,還有公仔疊疊樂,甚至是拉拉熊等商品,業者說光是卡通加持,就能多出1到2成業績。
    2015/09/11 19:43
  • 麵包超人、細菌人來台北了! 9月卡通主題商店登場

    今年台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最近也傳出將開設RODY跳跳馬咖啡,看準卡通市場,知名動畫「麵包超人」也即將在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開出首間海外主題商店!
    2015/07/28 21:33
  • 「萌」餐廳正夯! 新店開張專選「大安、中山區」

    「萌商機」當道,台北市這兩年來出現不少主題餐廳,新店開張選地點也很重要,要挑人潮匯集的市中心,以台北來說,像是中山、大安區和信義區。同時也要緊扣可愛主題。像是從日本紅過來的熊本熊咖啡廳,店家特地打造迷你神社,讓「熊粉」身歷情境有東洋FU。經典紅牌「HELLO KITTY」,則是賣起涮涮鍋,從裝潢到餐點都有無嘴貓身影無所不萌,剛開張就衝出高人氣。
    2015/07/12 18:46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蛋黃哥、醜比頭竄紅! 「療癒」主角排名洗牌

    上班族工作覺得沉悶,有越來越多「療癒」卡通人物出現,網購平台發現,最近像是蛋黃哥、宇宙人或是醜比頭的周邊商品熱賣,幾乎打敗像是Kitty或傳統迪士尼玩偶,尤其宇宙人抱枕,網購一天最高紀錄就能賣出5000個。療癒商品主角換人當,藥妝店也推陳出新,繼蛋黃哥之後,找來香蕉先生,打造更多的周邊商品。
    2015/06/17 13:03
  •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4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2015/05/19 20:24
  • 萌翻你!全台第一家 拉拉熊主題餐廳7月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準卡通商機,近來台灣卡通人物主題餐廳越來越流行,繼史努比、醜比頭造成訂位熱潮後,下一間是「拉拉熊」主題餐廳,同樣擁有超高人氣,根據店家指出,目前仍在招募工作人員及裝修中,而首間日本官方授權的拉拉熊餐廳將開在熱鬧的台北東區,預計7月份開幕,未來也將販售系列周邊商品,相信療癒的可愛模樣又將掀起話題
    2015/05/11 12:51
  • 飲料店也瘋卡通主題 全台首間KITTY飲料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卡通主題餐廳越來越夯,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來每天都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另外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假日預約部分滿到7月,而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Hello Kitty除了有餐廳外,在台北東區更開了一家手搖飲料店,飲料杯和塑膠封膜都印上Kitty圖案,讓粉絲大呼太可愛
    2015/05/02 13:53
  • 〈獨家〉好痛!開店才半個月 醜比頭遭「斷頭毀容」

    台灣人的公德心呢?開店才半個月的醜比頭餐廳,戶外擺了好幾隻的公仔,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其實客人要摸或抱都行,但現在這些公仔卻接連掛彩,有小朋友用力把公仔的觸角折斷,或拿裝飾貝殼猛敲,公仔臉部破相,而粉紅色的屁桃公仔,現在也被摸得髒兮兮,現在業者只好讓部分公仔進場維修,同時也希望客人高抬貴手
    2015/04/28 18:53
  • 頭觸被凹斷了! 醜比頭餐廳公仔遭破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人氣餐廳開幕,帶來話題也帶動人潮,不過可愛的公仔在店內陪伴粉絲,又遭到破壞的命運了!台北東區近日一間超夯的餐廳「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正式開幕,平假日幾乎一位難求,最大賣點除了頭型的餐點外,各個角落都充滿醜比頭精靈,模樣超可愛,不過今天在官方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其中一隻「草班精」的頭觸遭小朋友硬生生凹斷
    2015/04/27 17:59
  • ​「雲門舞集彩繪列車」啟動 淡水信義線變得好藝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高雄有可愛的醜比頭彩繪列車,台北有藝文氣息的雲門舞集彩繪列車來PK了!近日「雲門舞集」從舊址復興北路搬遷至新北市淡水,新的淡水「雲門劇場」即將開幕,台北市特別在開幕前夕送上一列彩繪列車,未來4個月都若有搭到淡水信義線的民眾,不妨碰碰運氣,搞不好可以幸運遇上這班車
    2015/04/23 11:03
  • ​互動餵食、做體操、還能吃屁桃 全球首家醜比頭開幕囉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可愛的繪本人物走入現實,變身主題餐廳,你吃過了嗎?源自日本傳說中的小老人精靈,由作者名畑俊孝將傳說畫成繪本,裡面的醜比頭角色深受歡迎,現在全球首間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不僅可以拍、可以吃還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2015/04/21 13:01
  • 全台瘋卡通主題餐廳 最受歡迎的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自從高雄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後,全台灣彷彿掀起一股卡通主題餐廳熱潮,4月底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一家「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最近在中和環球百又將開幕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讓台灣多了許多卡通主題餐廳,精心佈置的用餐空間,總是喚起客人的赤子之心,而最受到大家歡迎的卡通主題餐廳是這家位於台北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2015/04/11 23:28
  • ​力尬屁桃、史努比 MIFFY兔咖啡廳落腳新北市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以來每天都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另外4月底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自從開放訂位以來,假日部分得預約至5月,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將開幕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2015/04/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