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醜小鴨 結果共28筆

  • 高中被辱罵!「醜小鴨變天鵝」霸凌男搭訕 她1招完美復仇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許多女生在求學時期,因為將心思放在課業上,所以對於外型的穿著打扮就沒這麼注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上大學後學會了化妝和穿搭,整個人變得漂亮有自信,日前參加同學會時,一名曾在高中時期時常霸凌她的男同學,當下沒能認出她來,事後發現竟開始瘋狂搭訕她,遭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出言辱罵,女網友出招反擊,讓對方落荒而逃。
    2022/10/27 21:50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昔太胖被霸凌!44歲孫瑩瑩靠「排毒果汁」狠甩20公斤

    第一名媛孫芸芸的姐姐孫瑩瑩,即便過了40歲身材仍保持纖細緊緻,逆齡美顏+神級長腿讓大家讚嘆不已,但其實孫瑩瑩曾經爆肥過,靠著驚人的毅力狠甩20公斤且維持20年不復胖!一起來看看女神是怎麼從醜小鴨逆襲變天鵝!
    2021/04/25 22:48
  • 免整形仿妝超獵奇!韓YouTuber靠妝容變回嬰兒

    媲美「整容級」的化妝技術,能讓醜小鴨不用挨刀整型就能擁有完美臉蛋!不過,韓國知名的仿妝YouTuber퓨어디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簡直強大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了!퓨어디的這款「嬰兒仿妝」不只讓她在韓國的人氣一夜爆漲,驚嚇程度更紅到台灣,還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看到嬰兒版白冰冰!」
    2021/02/24 11:11
  • 「醜小鴨變天鵝」林右昌率團參訪新竹設計展分享城市翻轉故事

    2020年台灣設計展正在新竹市展出,市長林右昌今(7)日率領市府團隊到新竹市參訪,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出席由台灣設計研究院舉辦的城市設計論壇,林右昌巿長分享在城市治理上,如何善用設計,讓基隆「醜小鴨變天鵝」。
    2020/10/07 19:08
  • 告白被打槍「誰喜歡醜女」 妹仔1年後搖身成超級美少女

    醜小鴨變天鵝!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是俊男美女,尤其在對喜歡的人告白時,希望能獲得對方青睞。越南1名少女日前向暗戀對象告白,結果對方打槍她,甚至還嗆「誰喜歡醜女?」少女大受打擊卻也因此覺醒,不但勤學化妝,1年後搖身變成超級美少女,可愛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想向她告白。
    2020/03/02 09:01
  • 網紅自爆是醜小鴨還被霸凌 靠這2招成甜美女神

    日本論壇知名Coser正妹SaLA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日SaLA在推特上公開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說眼睛小又微胖的她曾被痛批「你長這樣還敢活著?」,讓SaLA大受打擊,從此決心減肥及化妝。
    2019/08/08 12:30
  • 「最正護理師」暴牙黑歷史起底 網驚:根本不同人!

    曾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脫了」,爆乳和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受封新一代「文青女神」。不過,近日簡拉娜竟自揭過往暴牙的黑歷史,整牙前、後差距甚大簡直就像醜小鴨變天鵝,讓網友大驚「也差太多了吧!」
    2019/01/31 07:56
  • 太醜屢被打槍…越女整形變大正妹 母拒認:這不是我女兒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就因為外貌不佳,求學時就屢遭歧視,就連畢業出社會找工作,也都到處碰壁。日前她為了改造自己決定整形。成為大正妹後返家探視聾啞的母親,卻遭對方拒絕相認,不但撕毀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更是激動地大喊「這不是我的女兒!」聽完母親這席話,女子心碎不已。
    2019/01/03 18:53
  • 韓劇新題材 醜小鴨靠整型變「江南美人」

    外型往往都是給人第一印象的最大關鍵,女生只要白瘦美、男生則是高壯帥,不管是在校園甚至是職場都有些微的優勢,尤其在韓國整型更是相當常見,最近就有新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討論南韓的整形風潮,並且把整型美女的代名詞稱為江南美人 ,道出不少女生為了變美的辛酸過程與心境。
    2018/08/11 11:53
  • 「超現實」風格夯! 機器人、怪物融入韓劇

    韓劇以往總是愛得死去活來,或者是白馬王子愛上醜小鴨、現代穿越過去等等的劇情,不過最近情愛題材觀眾似乎已經看膩,反而興起一股帶入科幻、裝神弄鬼的「超現實」題材,劇情不帶真實感,更活潑有趣。
    2017/11/13 11:22
  • 新生女團TUD  期望醜小鴨變天鵝

    新生女團TUD日前發行首張EP,團員今天分享出道歷程,有團員表示,為了出道,家人曾揚言斷絕關係,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遭霸凌,但她們期望能夠「醜小鴨變天鵝」。
    2017/10/20 19:30
  • 炫!美劇團取材「醜小鴨」 冷光條打造戲服

    來自美國劇團,利用冷光條打造出栩栩如生的動物,編織在黑色戲服穿在演員身上,在黑暗中宛如變形金剛,取材自安徒生童話「醜小鴨」,描述醜小鴨一生出來被大家排擠,最後反而成了拯救鴨團的人物,結合新科技和耳熟能詳的劇情,預計在高雄炫麗登場。
    2016/05/13 23:21
  • 保麗龍版小鴨 黑眼睛掉漆變「醜小鴨」

    全台瘋黃色小鴨,在彰化花壇,當地民眾也用保麗龍自製一隻,縮小版的小鴨,長、高大約1公尺,但是這隻小鴨一下水,黑色眼睛就掉漆,加上嘴巴邊緣也有一圈黑線條,讓不少人笑稱,這不是黃色小鴨,比較像是沒睡飽的醜小鴨。
    2013/09/20 22:42
  • 文科女生較美? 網友kuso電影劇照

    泰國一部青春校園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在當地和台灣都有不少影迷,號稱是泰國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因為電影中女主角為了喜歡的人,醜小鴨變天鵝,最近還有網友把女主角照片拿來kuso,傳達大學文組女生到了大四都會變美,反觀理工科女同學,卻一路宅女模樣,這樣的見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文組和理工組哪一邊科系的女學生比較漂亮?
    2012/03/20 19:22
  • 小資PK韓星 首週收視小資勝出

    台灣偶像劇廝殺越來越激烈,現在又碰上以韓國偶像掛帥的新戲上檔,一邊是描述職場愛情故事,一邊則是典型的韓劇劇情,有大明星、有醜小鴨變天鵝,兩邊光是預告就火藥味十足。
    2011/12/19 12:17
  • 【60年新中國】從北京前門大街 看大陸60年巨變

    對岸的中國大陸,即將在本週四,迎接建國60週年的國慶,在這60年的時間裡,經歷過文革到改革開放,中國翻天覆地的變化,其實從北京的前門大街,就可以一窺端倪,透過NHK的畫面,帶您來看看大陸這60年,如何從醜小鴨變天鵝。
    2009/09/28 22:42
  • 〈獨家〉322馬當選週年 台北賓館孵化5天鵝

    有緣在台北賓館開放時進去參觀的民眾,一定都對後花園裡一對優雅的黑天鵝印象深刻,其實這對黑天鵝在民國95年就來到台北賓館,一直沒有培育出後代,但就這麼巧,在馬總統當選週年,今年的322當天,孵化出5隻小天鵝,讓負責照顧的外交部人員又驚又喜,還特別請來動物園專家指導,要讓醜小鴨變天鵝。
    2009/05/01 19:42
  • 陸整頓電視節目 整形真人秀被禁

    大陸又有電視節目被勒令停播,廣東電視台一個整形真人秀節目,記錄醜小鴨變美女的全部手術過程,4月份開播後收視長紅,不過被以內容過於血腥、暴露遭到停播;大陸官方並且明令,未來涉及變性以及整形的節目都不得製播。
    2007/08/24 19:28
  • 上電視免費整形 「整形秀」被神化

    美國有越來越多的整形實境節目,上電視的「醜小鴨」,經過一連串的整形手術,每個人都變成了明星級的大美女,很多人看了電視很心動,紛紛跑去整形;不過有醫生擔心,這類的整形節目如果再播下去,會混淆民眾的價值觀,以為手術一定會成功,變臉後煩惱就沒了,將來的整形醫療糾紛,只怕會越來越多!
    2007/08/14 22:38
  • 政敵大爆料 希拉蕊花千萬整形

    除了台灣,「整形」今天也是美國人討論的熱門話題!大家都在猜,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到底有沒有整形,希拉蕊目前正在參加參議員選舉,她的競選對手爆料說,希拉蕊至少花了3千多萬台幣,在臉上大動手腳,希拉蕊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高中照片,要證明自己當年不是一個醜小鴨。
    2006/10/25 22:19
  • 打爛戰!政敵笑希拉蕊百萬修門面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個禮拜,紐約州參院候選人的競選廝殺相當激烈,希拉蕊的競選對手最近私下爆料,嘲諷希拉蕊根本是醜小鴨,年輕時醜到要花百萬美金整形,修整門面才有今天,成為最熱門的話題,對此,希拉蕊拿出中學照片反駁,說她當年可愛得很。
    2006/10/25 11:33
  • 後天美女Linda 電眼絕技睫毛膏必備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藝人Linda可說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最佳例子。曾經眼睛小到拍廣告被導演嫌,如今變身成為電眼美女,Linda透露全都要靠睫毛膏的輔助。
    2006/01/10 00:40
  • 醜小孩變身!超級變臉比一比

    小時後醜不是醜,女大也能十八變,百貨公司舉辦「醜小鴨變天鵝」的選拔活動,我們來看看這些有趣的對比。
    2005/10/30 18:15
  • 〈獨家〉參加偶像選拔 醜小鴨變天鵝

    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偶像明星們,個個都光鮮亮麗,其實不用太羨慕,這些都是造型師巧手下的傑作,像是美國偶像歌唱大賽裡的參賽者,經過幾個月的比賽下來,每個人都越變越美麗,在造型師巧手下,醜小鴨都變成了天鵝!
    2005/04/0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