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醜人多作怪 結果共8筆

  • 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做完月子之後近日已返台。不過今(26)日她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關係,更說「她想靠小孩綁住你」,讓她大動肝火開罵,更表示和老公交往時早就講好「要離開隨時請便」。
    2024/01/26 14:25
  • 超商外停車槓上店員 新北婦嗆「醜人多作怪」被吉了代價曝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要是人身攻擊那就不行了!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晚間騎車前往永和區附近一間超商,卻因為停車問題和周姓店員起了爭執,過程中她竟氣的飆罵「醜人多作怪、不男不女死變態」。周姓店員當下不滿,認為自己遭對方侮辱,因而報警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姓婦人犯罪屬實,且未與對方達成和解,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罰2000元。
    2023/09/11 14:42
  • 告五人高雄開唱被搶風頭 「3嘉賓登場」竟自帶《賭神》BGM

    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吸引上萬名「哈瓜」(粉絲名稱)到場搶看,他們接連獻唱〈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醜人多作怪〉、〈愛人錯過〉及〈好不容易〉等好歌,嘉賓邀來「福祿壽」——音樂製作人陳君豪、韓立康以及有「八德田馥甄」黃文萱助陣,3人出場時還搭配電影《賭神》背景音樂,讓全場大笑。
    2023/07/30 19:14
  • 美女主播穿無袖!被酸「手臂有點粗」 怒嗆網:你才長得有點醜

    美女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家中愛貓「闆闆」更首次在節目中露面。而她日前也飛往埃及旅遊,到當地許多景點打卡拍照,怎料卻被酸民攻擊「手臂有點粗」,讓她罕見發文回擊,「你才長得有點醜」、「醜人多作怪」。
    2023/05/03 07:40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2022/12/31 15:23
  • 薔薔怒嗆「醜人多作怪」 慘痛經驗讓她只愛帥哥

    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美艷外型,嗆辣的大砲式說話風格時常讓人聽了嘖嘖稱奇,對感情有獨到觀點的她,近日在節目中直言喜歡帥哥,雖然也曾經被「普男」所吸引,但後續讓她驚覺根本是「醜人多作怪」。
    2021/08/09 05:12
  • 女整形完眼歪鼻塌 遭醫師辱罵:醜人多作怪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馮姓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醫美診所動了4項整形手術,但對術後成果卻相當不滿意,不僅眼睛的寬窄度做得不一致,鼻子更是一邊挺、一邊塌,事後與診所醫師發生糾紛時,竟被對方用言語辱罵「醜人多作怪」,讓當事人氣憤不已。
    2019/12/12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