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醒吾科技大學 結果共18筆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吳宗憲重提「當街撒尿露鳥」尷尬事 范逸臣強調:本體滿大的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女星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沒想到,3人在學校遇到「醒吾羅志祥」在練唱,這位同學帥氣的模樣在校園頗有名氣,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但吳宗憲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時,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眉毛不用畫那麼濃。」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笑到彎腰。
    2022/06/02 17:05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 遠距課不無聊! 醒吾教師創「烘焙舞」孫德榮邀學生「創作防疫片」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擔任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副教授,疫情期間雖然改為線上教學,他靈機一動請學生創作防疫影片,反而學生的作品都讓他很驚豔,另外醒吾科技大學的教師,更自創烘焙舞,讓學生在遠距上課前,可以動動身體,不讓課程太過無聊。
    2021/06/02 19:02
  • 尾隨騷擾醒吾兩女大生 巡邏警巧遇「遛鳥俠」提款立逮

    日前有女學生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指稱在醒吾科技大學校園周邊,接連發生2起變態色狼尾隨跟蹤女學生的事件,特別提醒女性朋友和女同學們要注意自身安全。對此林口分局表示,前陣子已接獲兩名女學生報案,所幸當下她們機警反應並未造成傷害,警方掌握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循線將人逮捕,黃男也坦承不諱,訊後依《刑法》妨害風化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故跟追他人等罪移送偵辦。
    2020/12/01 11:29
  • 孫安佐「暴力上槓」跩秀英語 校長親曝孫鵬叮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今年9月進醒吾科技大學就讀,今(17)日他入學後首度現身,出席學校「職場英語體驗營」活動。孫安佐一口流利英語令人驚豔之餘,更現場「暴力上槓」展現健美身材,校長陳義文強調「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還曝光孫鵬對兒子的期待。
    2020/11/17 15:06
  • 兒下月報到醒吾前遭起訴!孫鵬道歉了…校方曝後續

    前年在美國闖出恐攻大禍的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昨(24)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被關7年。先前降級讀2年終於從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才剛考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9月中即將報到卻又遇官司。對此,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表示,孫安佐及其家人都已付出代價,校方將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後續演變要由家屬表態!」
    2020/08/25 07:40
  • 快訊/林口一級淹水警戒 醒吾科大停班停課

    因大雨造成林口地區多地積水、淹水及交通不便,林口已發布一級淹水警戒,醒吾科技大學宣布中午起日間部及進修學制停止上課,正常上班。 
    2019/05/20 17:55
  • 遭爆「逼迫」打工! 醒吾率隊赴教育部澄清

    醒吾科技大學,傳出30位印尼外籍生被校方安排違法實習,學生血淚爆哭,但校方下午親自到教育部,駁斥這樣的說法,校方表示依據法規,大一生可以合法打工,擔心印尼生家境不好,無法負擔生活費,如果自己找工作可能會被騙,所以安排打工,但尊重意願。
    2018/12/27 18:54
  • 新南向產學專班遭疑剝削 醒吾科大喊冤

    國民黨籍立委柯志恩今天質疑,醒吾科技大學新南向產學合作國際專班學生來台後,遭勞力剝削。醒吾科大喊冤,強調一切都依法辦理,可能是有些學生不適應台灣工作環境。
    2018/12/27 17:33
  • ​UBA/UBA8強首戰 高師延長驚險退醒吾

    UBA男子組8強賽事,第1種子高師大對決第8種子醒吾科大,醒吾射手李愷諺表現超全能,一度將戰線逼近延長賽,最後高師大隊長郭昭男跳出來搶分,驚險擊敗醒吾,搶下4強門票
    2015/03/14 07:45
  • 全家開心果!掙錢存學費 孝女打工逢死劫

    無辜被撞死的女大學生王家函,今年才22歲,就讀醒吾科技大學,意外當天她沒去跨年,跑去打工賺學費,碰上死劫!死者親友說,大三的王家函,媽媽很早就過世,單親爸爸獨力扶養3個小孩,她是長女,孝順懂事,興趣是美術畫畫,一路從復興美工念到醒吾科技大學,全靠自己打工存錢付學費,喜歡唱歌的她,還在校參加比賽得名,妹妹說,姊姊未來夢想是開咖啡廳,現在卻永遠無法實現
    2015/01/03 18:46
  • 女大生打工遭撞死  肇事警父母下跪道歉

    無辜被撞死的女大學生王家函,今年才22歲,就讀醒吾科技大學,意外當天,她從桃園阿姨家的麵店打工後,準備回家,結果被逆向超車的員警撞上,當場彈飛重傷不治。肇事警察李文億的父母親,案發後親自到林口長庚醫院,向家屬下跪道歉,並給慰問金,但死者家屬拒絕
    2015/01/03 13:56
  • 絢麗!女大生「七彩調酒」 點閱破1740萬次

    喝調酒,不稀奇,但七彩顏色的調酒,可就很少見了,醒吾科大女大生盧逸純,自創七彩調酒,依照配方比例,調出來的酒呈現出七彩顏色,她把調酒影片上傳網路,大受網友歡迎,短短2個月,就吸引了超過1740萬人次點閱
    2014/12/30 15:33
  • 偶像劇也搭動畫 Q版安心亞搶曝光

    由藍正龍和安心亞合作的偶像劇《妹妹》,暑假才要上檔已經引發討論,原來編劇徐譽庭為了增加戲劇的多元和豐富性,找來醒吾科技大學七名學生投入動畫創作,在每集都推出串場的3分鐘動畫,這種繼楊丞琳主演《醉後決定愛上你》推出動畫後的一大創舉,讓Q版截圖一曝光,引發討論。
    2014/06/05 13:39
  • 打給誰?神秘的0934 發話地「醒吾科大」

    警方偵辦頭顱案件,查出3月13日當天,陳二哥在丟棄頭顱後,有2通0934開頭的電話打給他,晚上8點他主動回撥2通,追查發現,這串號碼竟然是醒吾科技大學的網路門號,雖然兇嫌學歷僅國中肄業,偵訊時,他冷靜沉穩,而且熟讀法律,還一度質疑檢方罔顧人權,專案小組研判,幕後疑似有共犯下指導棋。
    2013/03/19 12:54
  • 爭30萬獎金! 200位學生大秀廚藝

    台中縣今天有一場餐廚達人比賽,由於獎金高達30萬,還有免費出國研習機會,吸引北中南大約200位餐飲科學生參加,5人一組,在限時內要端出湯品、前菜和主菜,讓學生個個繃緊神經參賽,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來自醒吾科技大學學生,因為他們是選手隊伍中唯一的娘子軍。
    2009/10/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