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醋醰 結果共10筆

  • 影音/婚姻拉警報?祖雄對女性「來者不拒」 佳娜醋醰翻:什麼意思

      
    2024/01/26 16:34
  • 愛妻鏤空婚紗太辣!「草屯囝仔」阿倉超吃醋 婚宴時間曝光了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去(2022)年11月他和美女記者劉佳佳登記結婚,今(28)日曝光一系列火辣婚紗照,其中1套白色蕾絲大鏤空婚紗相當性感,讓阿倉忍不住打翻醋醰。據了解夫妻倆將在4月底於台北舉辦婚宴,但僅邀至親參加。
    2023/03/28 16:16
  • 雷室友狂帶男友回來!3狂女靠「穿女僕裝+看謎片」趕人

    升上大學後,許多人開始在外租屋,而為了省錢,找人合租成為了熱門選擇,但一起住的風險也相當高,若是遇到不合室友,可能心情、居住品質都會大打折扣。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遇到的「雷包室友」,不僅衛生習慣差,還會不遵守眾人一起訂下的規定,狂帶男朋友回家住,讓她跟其他兩位室友超崩潰,直接想出一套「翻醋醰趕人計畫」,讓劇情瞬間反轉!
    2022/12/19 18:53
  • 打破醋醰!42歲已婚男不甘分手 見女友新歡怒砍人

    根據了解,這名殺人的簡姓嫌犯已婚42歲,和林姓女子是前同事也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林姓女子兩個星期前,認識在南投酒廠工作的文姓死者,沒想到簡姓嫌犯不甘分手,到林姓女子新住處,看到文姓死者,才引發這次殺機。
    2018/11/21 13:25
  • 「幹嘛接送我女友!」 醋男撂人上山尋仇

    感情糾紛,撂人尋仇!桃園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與其他男生走得太近,醋勁大發,開車前往新北市烏來,痛打圍毆情敵,警方接獲通報,封鎖山區的聯外橋樑,將打人的惡煞全數逮捕。
    2018/10/09 00:52
  • 「史上最年長恐怖情人」 95歲男吃醋暴打65歲女

    新竹一名95歲劉姓老翁積極追求65歲徐姓女子,常藉機親近心上人,不過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徐女不但沒有回應,還跟其他男子互動頻繁,讓劉打翻醋醰,對她扯髮勒頸、甚至打頭。新竹地院將劉翁判刑2月、緩刑2年,還特別命他不得再騷擾、跟蹤徐女,否則撤銷緩刑。
    2018/10/04 08:22
  • 一怒為紅顏!通緝犯打翻醋醰 街頭大打出手

    高雄2名男子為了養生館的女子爭風吃醋,忽略派出所近在咫尺在街頭大打出手。當中一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前來,竟發現洪姓男子因為妨礙名譽的案件遭通緝,當場被活逮。
    2018/01/03 11:22
  • 廠商將老公裸照手機殼送到家 范范傻眼喊「送人!」

    范瑋琪(范范)跟老公陳建州(黑人)互動甜蜜有趣!自從黑人被爆料常常穿很少給保母「小亨堡」看,讓老婆大吃飛醋,黑人的醋醰子也不小!
    2017/03/24 22:32
  • 男帶小三環島 元配打翻醋醰哭訴吵鬧

    真的是太離譜,竟有男子帶著元配和小三一起環島,爆出火花,一名婦人不滿丈夫長年外遇,還帶她跟小三一起出遊,和小三起了口角,丈夫為了緩頰,還用手摀住元配的嘴,婦人痛批丈夫沒良心,竟坐在路邊不肯離去,警方將三人帶回派出所,兩女的還是爭吵不休,折騰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等到元配氣消了才離開。
    2014/05/20 13:26
  • 打翻醋醰撞死外勞 檢追半年破案

    一名泰勞在5個月前被車撞死,警方在調查將近半年,終於破案。根據了解,原本與死者是好友的黃姓男子,因為懷疑妻子與這名泰勞發生婚外情,竟然就將他撞死逃逸,幸檢警鍥而不捨,終於水落石出。
    2007/03/14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