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醉醺醺 結果共425筆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2024/04/22 12:33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見警秒喊「我被通緝」 男塞錢求警:把我上銬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破壞車輛,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上前關心,他第一句話就說「我被通緝」,身分一查發現,他還真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甚至拿出600元鈔票要「收買」警方,叫他們趕快把自己上銬。
    2024/02/25 13:24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2023/12/08 19:40
  • 幫老婆買滷肉飯!高雄男醉醺醺上路 秒被送進警局

    高雄有名曹姓男子下班後,和朋友相聚喝酒,突然接到老婆電話,說要吃「滷肉飯便當」,他立刻中斷聚會,帶著酒意騎摩托車,員警見狀有異,連忙攔下曹男,發現其酒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不但便當沒買成,曹男還恐吃下最高9萬元罰鍰。
    2023/11/20 11:31
  • 大陸男星演《狂飆》爆紅 醉醺醺「隨地尿尿」急發聲道歉

    大陸男星蘇小玎在人氣電視劇《狂飆》中飾演「高啓盛」,因此爆紅,曾和大11歲的董璇傳緋聞,但傳出因年齡差太多,遭到父母反對導致分手,近日則被拍到帶著新女友與友人聚會,但是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完全不在意外人目光,在路邊隨地便溺,引發爭議,稍早他在微博證實此事,並道歉「我的行為為公眾帶來不良的影響,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2023/11/14 15:48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3醉客鬧餐廳「抽菸加給2星負評」 老闆傻眼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日前出現三名大約70歲的顧客,剛參加完喜宴,喝得醉醺醺,不只在店內抽菸,還把櫃檯東西弄倒,搞得亂七八糟,老闆看在他們是長輩,當下不計較,還好心幫他們把喜宴的禮盒黏起來,結果最後卻被留兩星負評,讓老闆生氣又無奈,氣得發文控訴。
    2023/11/02 19:30
  • 澎湖男持刀闖郵局!酒醉喊「我要搶劫」 警1分鐘到場逮人

    澎湖一名朱姓男子今(2)日上午喝完酒後,竟然醉醺醺地持美工刀闖入郵局,並大喊「我要搶劫,報警就殺人!」,嚇得郵局行員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在1分鐘內就迅速到場並將朱男壓制在地逮捕,全案依強盜未遂和恐嚇罪偵辦。
    2023/11/02 14:33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為愛頂替!釀追撞自稱駕駛 監視器全露餡

    想保護女友不被移送,竟然冒充駕駛!花蓮吉安16日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方到場,一名男子醉醺醺的,不斷重複自己就是駕駛,還要員警去調監視器就知道了,但一看畫面卻發現,明明一開始下車的是粉紅色上衣的女子,原來兩人都喝醉了,但釀車禍,林姓男子想袒護女友,認為員警一定不會懷疑,結果監視器直接揭穿。
    2023/06/20 12:17
  • 金門版浩克!亂丟垃圾被提醒 醉男砸超商

    不滿店員提醒,竟然直接將拿出木棍開砸!金門有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2日凌晨5點半,在超商亂丟垃圾,被店員出聲提醒,他卻拿出木棍對著超商玻璃猛砸,直到將3片玻璃都砸破才離開,之後警方在附近村莊找到人,發現他精神不穩,於是將他強制送醫。
    2023/06/03 13:07
  • 間諜氣球遭戰機擊落 胡錫進狠酸美國:不用喝酒就醉醺醺

    中美之間的氣球風波持續,美國指中國一個間諜氣球侵犯領空,不過中國方面則稱氣球是民用飛艇,並因為不可抗力飛入當地。美方於當地時間2月4日證實,氣球在南卡羅萊納州沿岸的大西洋上空被美軍戰機擊落。
    2023/02/05 13:44
  • 挑釁喬帥! 酒醉球迷大鬧澳網比賽、遭裁判「攆出去」

    力拚澳網十冠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成功晉級32強。不過第二輪比賽中,左腿舊傷仍是阻礙,讓他在第二盤遇上亂流,但最終依舊挺過危機,打敗法國黑馬。但讓他更心煩意亂的、恐怕是場邊的球迷,有喝醉民眾不斷叫囂挑釁,最後喬帥不得已發了小脾氣,要求裁判將醉醺醺的觀眾趕出去。
    2023/01/20 15:49
  • 中和男喝到「斷片」誤闖民宅還譙三字經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46歲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誤闖中和區莒光路120巷一處民宅,將黃男住家當成自己住處,且一進門後就朝著對方大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不料卻反遭對方壓制,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醉醺醺的吳男帶回保護管束,但黃男堅持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9 09:43
  • 酒駕男左轉擦撞直行車! 暴衝轉360度衝進超商大門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商大門,被車禍波及撞壞!5日凌晨,一名汽車駕駛左轉,和直行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車輛轉了360度,撞進超商門口,還波及一輛外送機車,警方到場,查出左轉車的駕駛,酒測值超標,醉醺醺上路。
    2023/01/05 19:39
  • 黃光芹控「喝醉見郭董」移交BNT 陳時中反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BNT原廠口頭保留的3000萬劑疫苗,在去年底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萬豪酒店進行「移交儀式」,陳醉醺醺出現,還說達成4點決議。陳時中在臉書發出6點聲明反駁,說黃光芹繪聲繪影拼湊故事,內容和真相出入甚鉅。
    2022/12/24 13:31
  • 陳時中不忍了!6點還原「移交3千萬劑疫苗」真相:實在荒謬

    近日疫苗訂單的相關議題再度引發爭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抱怨台灣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並說自己答應BNT要訂3千萬劑,此時若一劑都沒給人家訂單,他應為BNT叫屈。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是指出,若再買當然是次世代疫苗。然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在臉書發文直指,郭台銘向BNT原廠口譨保留的3千萬劑疫苗,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場OK交辦,不過後來未移交清楚,線早就切斷了,後來又把人給得罪了。對此,敗選後鮮少發言的陳時中發出6點聲明表示「內容與真相出入甚鉅」,並在文中痛批「實在荒謬」。黃光芹見到陳時中的聲明後,僅表示「您只要先回有没有醉醺醺?其他官話少說」。
    2022/12/2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