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醉藥劑 結果共10筆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拔牙打麻醉嘸用!控牙醫硬拔 患者:比身中7刀還要痛

    牙齒痛起來會要人命,這樣子的體驗,高雄一名黃先生有深刻感受,日前,他因為一顆牙齒痛到診所,希望醫師直接拔掉牙齒,結果麻醉打下去一拔,他喊痛,牙醫師再追加施打麻醉藥劑,改以手術切除牙齒,這一用不得了,痛得他難以忍受,後來轉往大醫院治療,牙齒已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整個半邊臉腫脹。
    2021/11/29 18:16
  • 船艇進口高雄港放慢 避免小虎鯨撞擊

    這一兩年高雄港多次傳出鯨豚迷航,這個月初成群小虎鯨,闖進高雄港碼頭,六隻現在還迷戀高雄港,遲遲不肯離開,救援團體用六艘船並排方式,試圖給壓力驅趕,但小虎鯨就又竄到水底,現在打算裝設驅趕器或在食物裡加麻醉藥劑,再進行打撈,現在擔心的是遭船艇撞擊,相關單位提醒,船艇進出要放慢速度。
    2020/05/14 18:16
  • 自注麻醉輕生!醫陳屍手術室 「下輩子不當醫生…」

    大陸山東齊魯醫院一名麻醉科醫生,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手術室,疑似是自行注射麻醉藥輕生,被發現時還有10ml的藥劑沒有推完。據了解,該名年輕醫師平時工作壓力大,生前還留下遺言「下輩子再也不當醫生」,對此院方澄清,該醫師的輕生行為是因個人感情因素,有明確原因。
    2017/09/23 20:38
  • 快訊/耕莘專校女校友 無生命跡象倒臥母校樓梯間

    最新消息,新店耕莘專校今天中午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7、8樓的樓梯間,左手肘有插入50cc針筒並用膠帶固定,疑似注射麻醉藥劑,而脖子上也有疑似勒痕;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是102年畢業的校友,雖然經過緊急CPR,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6/05/24 14:07
  • 四川地震/路坍寶興成孤島 直升機載物資挺進

    四川雅安強震,寶興縣對外交通仍然中斷,一度失聯,直到現在,當地還缺乏食品、飲用水,甚至因為麻醉藥劑不夠,當地醫師在帳棚裡緊急動手術的時候,病人只能咬著木頭忍住疼痛。
    2013/04/21 12:45
  • 專治看牙恐懼症 類催眠拔牙助放鬆

    許多人牙齒痛,卻因為恐懼而不敢就診,現在除了使用傳統的鎮定麻醉劑以外,高雄一名醫師,還採用了一種類催眠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特殊麻醉藥劑器材,讓病患呈現低度睡眠,然後再多花點時間,和病患聊聊天、放鬆心情,最後才開始拔牙,許多對看牙有高度恐懼的身心障礙病患因此上門求診,現在最高紀錄,30分鐘內就可以拔1到2顆牙。
    2011/11/02 13:58
  • 子無處方箋 母控藥局賣麻醉劑

    沒有處方箋,竟然可以隨意在藥局,買到違法的麻醉劑!台中市一名中年媽媽,控訴坊間不肖藥局,違法販賣俗稱「大象」的麻醉藥劑「治得舒」,結果20歲的兒子,施打後突然昏睡,開車撞上護欄,差點喪命,記者突擊台中市某家藥局店,店員坦承本來有賣「大象」,「出事」後已經沒賣了。
    2008/07/13 11:50
  • 〈獨家〉大陸出現氣喘假藥 數十人死亡

    大陸假藥又添一樁,從七月底開始,大陸各地陸陸續續出現有氣喘病患服用了某些特定品牌的氣喘藥,結果傳出有數十起死亡例子;而大陸媒體曾經突擊一些製藥場所,赫然發現這些黑心商人居然為了增加藥物的功效,而添加激素和麻醉藥劑。
    2004/10/01 18:01
  • 麻醉藥充毒品 女毒蟲被迫截肢

    檢警單位年前大舉掃盪毒品,毒販紛紛走避,吸毒者近來取得毒品變得不太容易,中部地區竟然傳出有毒蟲轉而以不受毒品防治規範的麻醉藥劑替代,卻因為施打方式錯誤,被迫截肢。
    2004/01/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