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醉玲瓏 結果共5筆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陳偉霆「濕身+強吻」兩招 撲倒劉詩詩纏綿30秒

    大陸新劇《醉玲瓏》由陳偉霆、劉詩詩主演,劇情高潮迭起,每周都有新亮點牢牢鎖住觀眾。陳偉霆和劉詩詩在戲中愛得濃烈,戲外劉詩詩身為幸福人妻,在《醉玲瓏》拍攝現場更有老公吳奇隆愛相隨,但有趣的是,在劉詩詩跟陳偉霆的一場吻戲拍攝時,吳奇隆自動在片場消失,讓陳偉霆直呼送了一口氣:「可以放心去演。」
    2017/08/11 13:38
  • 第五名竟然被罵爛尾?盤點2017上半年十大人氣陸劇!

    在網友們常接觸的影集中,普遍來說是以台劇、陸劇、日劇、韓劇、美劇等五地的作品最為你我熟知,且彼此間能夠分庭抗禮。其中也因為陸劇有著龐大的市場與資金,往往隔三岔五的在不管是劇情上或是選角上就有好些讓不少人驚艷的作品。
    2017/08/09 11:42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劉詩詩「吊鋼絲」360度旋轉 險遭勒頸受傷

    劉詩詩新戲醉玲瓏花絮曝光,飛在空中吊鋼絲超級美,不過卻也有不少甘苦談,其中一段就是劉詩詩差點被鋼絲給勒到脖子,險些受傷,而其實拍戲吊鋼絲雖然已經從原本的人力變成機器,但還是有不少意外頻傳,像是黃曉明和楊冪,都曾因為吊鋼絲受傷。
    2017/06/2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