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醉‧生夢死 結果共10筆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專訪/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

    以電影《醉·生夢死》走紅的女星張寗,去年演出《少年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現況與新年新希望。她透露,自己過年前在織公益毛線,「我每年都會自己織毛帽和圍巾給獨居老人」。
    2023/01/22 12:48
  • 離婚遭爆外遇「黑澀會」小薰 男星竟稱:我又不是吳慷仁

    36歲男星鄭人碩近年來憑著電影《醉・生夢死》、《川流之島》、《角頭2:王者再起》等作品接連拿獎或被提名,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他證實和結婚2年的妻子早於去年9月初簽字離婚,事後又爆出「黑澀會美眉」小薰是介入2人婚姻的第三者。對此,昨天(10日)鄭人碩坦言報導出來後,有立馬傳訊給小薰道歉,還笑稱「我有說,我不是吳慷仁我不會傷害妳!」
    2019/01/11 10:12
  • 林尚德、曾韻方《醉‧生夢死》奪金馬52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由林尚德、曾韻方《醉‧生夢死》奪下!
    2015/11/21 22:20
  •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呂雪鳳:和劇組共拚生死 當演員很幸福

    資深演員呂雪鳳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評審讚她演技如烈酒一般,後勁十足。她在片中只有四場戲,其中兩場還沒有對白,足見她札實演技,不過她上台後話匣子大開,一講就將近十分鐘,也讓人感受到她的激動與開心。
    2015/11/21 22:03
  • 張作驥《醉‧生夢死》奪金馬52最佳剪輯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剪輯獎,由張作驥以《醉‧生夢死》奪下!
    2015/11/21 22:02
  • 《醉‧生夢死》李鴻其奪金馬52最佳新演員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電影《醉‧生夢死》中的李鴻其奪下!
    2015/11/21 21:53
  • 金馬52精彩落幕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2屆金馬獎將於本周六(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黃子佼搭配林志玲擔任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去年備受好評的楊千霈和楊達敬搭檔,在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國片共入圍42項,表現亮眼,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有入圍10項大獎,究竟誰會是最大贏家?請鎖定TVBS網路新聞中心,帶來最即時、完整報導!
    2015/11/21 19:10
  • 破紀錄!《醉生夢死》勇奪北影6項大獎

    第17屆台北電影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張作驥雖然因性侵案入獄無法出席,但他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卻一連拿下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大獎,創下台北電影獎的最高得獎紀錄,而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更擊敗陳建斌、張孝全等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2015/07/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