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醃頭案 結果共6筆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快訊/醃頭顱案判刑定讞 死者親兄判無期徒刑

    發生在嘉義,轟動一時的醃頭案,陳佳富涉嫌殺害妹妹分屍滅跡,詐領667保險金,還裝瘋賣傻稱自己有精神病,送醫做精神鑑定後,證實陳佳富根本沒有精神異常,解剖頭顱發現,死者是先被勒昏,在還有心跳之下被肢解,手段兇殘,1、2審判決無期,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8/09/28 08:35
  • 〈快訊〉殺親妹頭顱命案 陳二哥二審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殺害分屍的頭顱命案,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認定死者的二哥陳佳富為了詐領保險金,殺害親生妹妹還肢解棄屍,但考量被告從小遭家暴,人格扭曲,加上陳母為兒子求情,及國際人權公約對生命權的尊重,依殺人、遺棄毀損屍體、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仍然維持無期徒刑判決,褫奪公權終身
    2015/03/04 13:01
  • 「精神解離」! 頭顱案兇嫌下週台大鑑定

    駭人聽聞的嘉義「醃頭案」,嫌犯陳二哥到底有沒有罹患精神疾病,由於他多次出庭,陸續出現昏睡、搖頭、流口水等情況,對於法官訊問完全不回答,送回看守所又變得很正常,有醫師研判,陳二哥能是「精神解離」,導致神智不清,失神甚至失憶,為了追查到底陳二哥是裝的,還是真的罹患精神疾病,法官也裁示,最快下週將把他送台大精神鑑定。
    2013/10/26 18:16
  • 分屍醃頭案死者二哥涉重嫌 殺人罪移送

    嘉義頭顱分屍案出現重大進展,死者陳婉婷的二哥陳佳富,凌晨遭警方改列嫌疑人,依殺人罪移送嘉義地檢署,警方表示,DNA比對,確認死者就是陳婉婷,死者二哥曾被監視器拍到,案發後提著3大包垃圾袋出門,還幫妹妹投保鉅額保險,加上在家裡磁磚驗到死者血跡,種種跡證,都顯示哥哥脫不了關係。
    2013/03/17 07:21
  • 醃頭分屍未滅跡 報案寫名條疑同一人

    令人毛骨悚然的「醃頭案」,讓警方摸不著頭緒,嘉義水上鄉的男廁水箱上,發現一顆女性頭顱,警方查明身分,為一名去年12月在三重失蹤的67年次女子陳婉婷,家屬將出面指認;整起案件詭異的是,頭顱被鹽巴醃漬,因此皮膚脫水,也沒有血漬,死者面孔清晰可辨,讓警方懷疑,兇手應該出身農漁家庭,才會熟悉作法;而署名「好心人」的民眾特地傳真到台北報案,指出頭顱地點,身分也很可疑,至於兇手為何分屍卻沒有棄屍,刻意讓人發現,也是一大疑點。
    2013/03/16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