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26歲「美乳女神」被酸不美又不會演戲! 發聲反擊:多麼可悲

    漫威超級英雄《蜘蛛夫人》(Madame Web)上映以來話題不斷,今(25)在CATCHPLAY+飆速上架,性感女神「格雷女」達珂塔強生飾演擁有預知能力的「蜘蛛夫人」,而「美乳女神」席妮史威尼則變身「蜘蛛女」,片中一改亮麗的金髮尤物形象,戴上眼鏡和粉色假髮,然而史威尼卻透露這頂假髮差點要了她的命,她說:「我記得我們在波士頓拍戲,那時正值夏天,而這頂假髮超熱,拍到一半的時候我忍不住喊停,一轉身就吐了出來,吐完再回頭繼續拍。」
    14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21小時前
  • 168斷食恐引胃病!男大生「潰瘍吐血」 醫示警3族群留意

    最近間歇性斷食「168」方法風靡,但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指出,長時間禁食對胃腸健康可能帶來負面影響。他提醒,空腹過久刺激胃酸分泌,未消化食物導致胃酸過多易引發胃炎、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等問題。錢醫師舉例一名男大生因長時間空腹導致胃潰瘍,服藥近一年才康復。他也指出,齋戒月禁食類似長時間斷食,研究顯示齋戒月期間消化性潰瘍發生率增高。錢醫師建議,若間歇性斷食或忙到無法進食,胃酸逆流或胃痛時應進食緩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長期維持健康。
    1天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天前
  • 陸遊客墜火山口亡!妹子「倒掛網紅樹」照片瘋傳 網看傻:嫌命長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31歲的女遊客前往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期間到「網紅樹」拍照留念,怎料卻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墜下75公尺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大眾。就有不少網友挖出有不少人以危險的姿勢在「網紅樹」拍照。對此,伊真火山資深導遊表示,該景點其實並非尋常旅行打卡地,對遊覽安全要求極高,一般不建議人走到崖邊打卡。
    1天前
  • 新竹車站「國定古蹟」 130年歷史遭陸客暗酸

    新竹車站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被列為國定古蹟,日前卻遭大陸遊客拍下影片暗酸落後,但其實這個車站是少數保存相當完整,而且還有持續使用的車站,文化局也表示,保留原貌之餘還是會持續進行修繕。
    2024/04/22 19:49
  • 曾莞婷曝擺地攤辛酸史! 「吃超商關東煮」苦撐養房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的家庭喜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於LINE TV播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家人為了省錢買房花招百出,連用過的衛生紙都晾乾再利用,郭子乾笑稱:「我覺得這就有點誇張,現在鏡頭外的人有誰看到敢用?」不過曾莞婷卻笑稱,其實自己有類似的衛生紙情節,「如果衛生紙擦過只有一角,我可能就會把它摺起來擺在旁邊,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每面都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才肯把它丟掉。」
    2024/04/22 14:50
  • 「不記得上次停電什麼時候」!九把刀挺台電 遭酸爆:停電靠感受

    花蓮大地震後,台灣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引發民怨,經濟部更以強硬口吻發聲明「少數人用3C產品、使用便利電力,對台電酸言酸語」。對此,導演九把刀也發表看法,卻因「已經記不得上次停電是什麼時候」等言論,被網友留言灌爆。
    2024/04/22 12:00
  • 酸民遭神秘美女誘惑 咒死他人最終「自食惡果」下場曝光

    新銳導演鄭憶臻融合網路時代人際情感與因果論,創作了風格強烈的心理驚悚短片、公視學生劇展《美味的舌頭》(《舌頭》)。故事描述習慣損罵他人的阿哲被神秘美少女Mia慫恿,為了獲得更多美味的舌頭,阿哲失控咒死多人,最終陷入詛咒。
    2024/04/21 20:17
  • 挨酸不敢辦柯任內案 蔣回擊:調查絕不縱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包括京華城和北士科等案件的土地建租疑慮,頻頻被質疑,綠營抨擊,現任市長蔣萬安不敢查柯文哲,因此提案要組「調查小組」,國民黨議員也加入連署,民眾黨議員開酸願意加入,但要求把「台智光案」一併納入調查。
    2024/04/21 19:37
  • 反制中國課稅!經濟部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助業者拓展市場

    中國商務部19日公告自台灣進口的聚碳酸酯存在傾銷,從20日起徵收反傾銷稅。經濟部表示,已協助應訴廠商降低終判稅率,由約17%降到9%至12.2%,並規劃歐美、東南亞以及非洲等新市場拓銷工作,5月就要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2024/04/21 17:11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王鴻薇批王美花「死抱非核神主牌」:最該為缺電負責、下台

    近日桃園發生多起停電、跳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昨天對外致歉並請辭,獲得經濟部慰留。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該請辭的是死抱非核家園神主牌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她也說,台電不該對用電人酸言酸語,因為滑3C不會缺電,用愛發電才會。
    2024/04/21 10:23
  • 批傅崐萁、黃國昌鴨霸 柯建銘稱「恐誕生新318」藍白反酸:歷史讀得不太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週日表示,藍白仗著國會多數,不管民意,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與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開著「失速列車」,呼籲應適可而止,否則人民將站出來,「新的318可能會誕生」。對此,藍白立委酸柯建銘「歷史可能讀得不太好」。
    2024/04/20 22:04
  • 半馬變「伴馬」!北京賽事放水 何傑+3非洲選手獎牌獎金被收回

    中國半馬日前爆出造假爭議,14日在北京舉辦的半程馬拉松由中國選手何傑以1:03:44的成績奪冠,不過影片曝光卻引發巨大爭議,由於畫面可見抵達終點前,原本跑在何傑身邊的3名非洲選手不僅放慢速度沒衝線,其中還有人向何傑揮手示意要他衝向終點,被網友狂酸半馬變「伴馬」。事後,非洲選手證實他們是簽約去當「配速員」,意在助何傑打破中國半馬紀錄,此事驚動到北京體育局後,今(19日)北京半馬組委會表示,將沒收何傑與另3名非洲選手的獎盃、獎牌與獎金。
    2024/04/20 15:53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 謝和弦狂酸性癖邪門!Keanna怒喊提告 痛批:模糊阿芳噁心事

    謝和弦遭網紅前妻Keanna指控,離婚前曾和陳芳語(Kimberly)在錄音室發生關係,他反咬前妻記錯人,狂酸Keanna「性癖邪門」,自爆當時呼麻的他,爆前妻還要喝他的大麻尿。對此Keanna也不忍了,人在國外的她宣布返台後會直接提告。
    2024/04/20 07:04
  • 血管硬化看不到!吃對「8種食物」補滿精胺酸 3類人更需要 

    別以為自己的身體和外表一樣青春健康!小心隱藏在體內的血管可能已經悄悄亮起健康紅燈。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三高、老化、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血管硬化,她也分享多種富含精胺酸的食物,讓大家聰明挑選,顧好血管健康。
    2024/04/19 22:23
  • 中國下重手!明起對台課PC反傾銷稅 衝擊台化、奇美實因應曝

    中國商務部公告,自明天起原產於台灣的進口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PC)將課徵反傾銷稅,對此台化、奇美實業均表示,銷中產品以高質化為主,也全球布局。
    2024/04/19 20:39
  • 520前施壓?陸認定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明起徵反傾銷稅

    中國大陸商務部19日發佈公告,稱調查機關認定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存在「傾銷」情形、導致中國聚碳酸酯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2者之間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對此,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自2024年4月20日起,對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徵收反傾銷稅」。
    2024/04/19 17:52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 台鐵開賣木盒便當120元 「排骨+菜飯」古早味

    台鐵推出期間限定的,120元排骨菜飯便當,期間限定只賣1個月,比較60元的長銷款排骨便當,除了價錢有落差,菜色也多了"紅豆枝.醬瓜和酸菜",另外白飯也換成青江菜飯,主打復刻復古的古早味。
    2024/04/19 13:51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24/04/19 11:01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2024/04/18 17:09
  • 保鮮盒膠條發霉別扔!家事達人教「2物」不費力輕鬆除霉

    保鮮盒使用久了,膠條常常容易發霉,難以清洗。家事達人佐藤SATO近期拍攝影片,傳授輕鬆除霉術,不用刷洗就能輕鬆清除膠條發霉,提醒如果黴菌滋生情況嚴重,則需要延長浸泡時間。
    2024/04/1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