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酷酷嫂 結果共72筆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耶誕跨年後「酷酷嫂」暴增! 西班牙重啟強制戴口罩令

    台灣疾管署最新報告指出,流感重症上週增加41例,創去年10月來新高,而新冠肺炎病例感染併發症以及死亡案例,也是四、五個月來新高紀錄,呼籲民眾盡快打疫苗,在過年返鄉團圓前,避免疫情擴散。因為像剛過完耶誕跨年的歐美國家,例如西班牙、英國和美國,疫情都明顯升溫,一些地區因此重新啟動強制戴口罩令。
    2024/01/09 20:35
  • 韓國瑜凱道人氣沸騰 主辦單位:破百萬人

    昨晚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說現場突破百萬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感性PO文,感謝每一位來現場的你,另外今天晚上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更說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外傳人選就是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兒韓冰,還有酷酷嫂周美青。
    2020/01/10 12:41
  • 「酷酷嫂」周美青出馬輔選台中?馬英九妙答這一句

    年底選舉倒數1個多月,目前藍、綠在台中市、高雄市選情呈現五五波拉鋸戰,前總統馬英九昨天(9日)在台中輔選,被問到台中選情膠著是否請「酷酷嫂」周美青出馬拉抬?他妙答「回家請示看看」。
    2018/10/10 09:17
  • 基層拱周美青對決柯P 丁守中:勝選機率將更高

    年底選戰在即,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基層傳出希望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掛上陣的聲音,力拱「酷酷嫂對決柯P」。對此,表態爭取參選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若黨內有更多更好的人參選,國民黨勝選機率將會更高,這是好事。
    2018/03/14 17:30
  • 周美青戰北市?馬營拱參選 酷酷嫂沒說不

    國民黨由誰代表角逐台北市長,最快4月底就會揭曉,藍營內部對台北市長參選爆炸,但缺乏超級戰將相當憂慮。鏡週刊調查,力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藍營戰袍,出馬奪回北市執政權的聲音,持續在基層串連;藍營人士指出,這項消息已在地方和黨中央流傳,而且就是出自親馬人士之口,且傳聞還指周美青並不排斥,證實力拱「酷酷嫂對決柯P」的說法並非空來風。
    2018/03/13 10:57
  • 野生馬英九合體酷酷嫂 用餐緊盯價目表逗樂網友

    日前有網友捕獲一名長相酷似總統馬英九的人和女子在小吃店用餐,而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今日也證實,該名男子的確就是馬英九,而坐在他對面背對鏡頭的女子正是「酷酷嫂」周美青!
    2017/12/20 16:42
  • 國慶最溫暖! 周美青擁抱洪「妳辛苦了」

    去年國慶中總統夫人周美青用草帽化解馬總統和王金平「馬王政爭」的尷尬,今年這位最稱職潤滑劑再發揮功效。8日馬總統和洪秀柱巧遇,「換柱」敏感時刻馬總統表達支持黨中央決定,而傷了這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心,國慶見面兩人互動「卡卡」、不自然,酷酷嫂周美青看在眼裡,在禮成時突然給了洪秀柱一個大大擁抱,耳邊一句辛苦了成了國慶最溫暖畫面。
    2015/10/10 16:43
  • 憶糗事「冷啤酒變金熊」 總統:太太會殺我

    馬總統第11次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波士頓,重頭戲是到哈佛大學和美學者座談,發表兩岸和南海區域和平的論述,儘管基於台美默契,演說是「閉門會」,但上回我國元首進入校園演說已經是20前的事,總統在逛校園時被問到「英文冷啤酒聽成金熊」事件時,總統大笑「我太太會把我殺了」,還笑到差點跌倒。
    2015/07/12 09:09
  • 酷酷嫂不在! 總統嗑巧克力還「舔手指」

    府前維安亮紅燈,馬總統心情不受衝擊!尤其這回出訪友邦,總統夫人沒隨行,身旁少了酷酷嫂盯場,總統可說是「大解放」!他在聖多美狂嗑各種巧克力,笑得好開心,還吃到連手指都舔乾淨,一點都不放過!因為在台灣,周美青嚴格限制他「吃甜食」,總統搞笑抱怨家裡都沒甜食,他都靠「自制」!
    2014/01/26 09:13
  • 酷酷嫂文章虧弟弟 小朋友打90分

    總統夫人周美青小學二年級時的文章,再次被國語日報翻了出來,當中童言童形容自己弟弟的模樣,還親筆畫上一個小娃娃,相當可愛,也讓參觀展覽的小朋友,給了90分的高分。
    2013/10/26 15:53
  • 九月政爭/酷酷嫂變笑臉公關 馬王破冰「潤滑劑」

    誰是馬王「破冰」的溝通橋樑?今天總統夫人周美青全程笑臉迎人,坐在馬王中間,跟王金平有說有笑,化解尷尬僵局,總統主動向王金平說,那國慶草帽「你戴我就戴」,結果馬王一起戴上「和解之帽」,倒是周美青狂唸總統帽子變歪,很翹,還喃喃說,「你頭太大了啦」,三人一塊揮手,一塊聊天笑開,酷酷嫂不再冷冰冰,變身「公關咖」,巧妙地讓2人之間煙硝味變淡了。
    2013/10/10 17:11
  • 周美青晚會穿新裝 性感更勝國慶裝

    每年的外交酒會,夫人周美青的穿著始終都是焦點,這次酷酷嫂還小露性感,一身黑色條紋洋裝,胸口以上還漸層半摟空設計,與上午國慶典禮的紫色佯裝,就算別上胸針,就是少了點貴氣和性感,而周美青的跳TONE穿著一現身,也立刻成為注目焦點,就連總統被問及,夫人漂不漂亮,還愣了一下。
    2013/10/10 13:16
  • 尷尬!情人節馬總統熱線 周美青冷淡

    人在美國的馬總統,在駐美大使金溥聰陪同下,總統今天回到母校紐約大學,這個當年和周美青墜入情網的地方,總統還當場打給人在英國的「酷酷嫂」,分享回憶往事,怎知或許是有時差,都還沒開口祝她情人節快樂,周美青回應似乎有點冷淡,總統只好默默收尾說「妳在忙喔,不打擾了」,現場有點尷尬。
    2013/08/13 11:38
  • 總統煲情人節熱線 挨周美青狠削

    馬總統過境紐約,特地安排時間重遊當年念書的紐約大學,回味他和夫人周美青在紐大談戀愛的故事,心血來潮,總統當下撥電話要和酷酷嫂「熱線」,想不到才講兩句,電話那頭的周美青似乎很忙,只看到總統驚訝錯愕,急忙收尾、掛電話,陪著馬總統逛校園、憶當年的AIT主席薄瑞光,笑著說「這回對馬總統多了點認識」,但對於外傳美方這次對總統禮遇降等,薄瑞光嚴正駁斥,強調絕非事實。
    2013/08/13 11:30
  • 酷酷嫂行動挺!馬拚主席連任 衝票

    國民黨今天舉行黨主席選舉,馬總統一早就來投票,雖然是同額競選,但票數不能太難看,4年前他囊括9成3選票,4年後拚連任,大環境不同,黨內評估高標9成太難,應該抓7成,希望低空飛過,倒是場外爆發嗆馬衝突,一群聲援大埔的民眾,激動抗議,還一度作勢衝向總統車隊。
    2013/07/20 12:23
  • 周美青扮外星使者 獻舞台劇處女秀

    喜憨兒基金會舞台劇年度公演,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軋上一角!酷酷嫂獻上舞台處女秀,但演戲一點都不含糊,穿上戲服扮演起外星使者,與喜憨兒對戲,角色很融入,雖然只是配角,台詞只有一小段,但表情、動作、走位都很專業,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美青。
    2013/05/02 11:31
  • 沾光?酷酷嫂訪包店後 全掛「夫人力薦」

    新竹有家手工布包店,將所有商品都冠上「周美青推薦」,但其實總統夫人只買過店裡其中一個包包,業者不諱言周美青參訪之後,跟著打開店裡知名度,才會把她當代言人,其實周美青常背的都蘭國小包,人氣也很旺,不愛打扮的周美青因為率真形象,反而常意外助長商機。
    2013/04/13 19:14
  • 周美青見恰恰 興奮喊「你不跟我握嗎」

    馬總統伉儷中午接見經典賽中華隊球員,本身就愛看棒球的周美青,見到球員開心極了,其中中華隊隊長彭政閔與馬總統握完手,竟忘了與周美青握手,周美青立刻拋開平日「酷酷嫂」形象,哀怨地喊「恰恰,你不跟我握手嗎?」。
    2013/03/21 13:42
  • 訪教廷看展! 周美青叫馬「ㄟ」直呼全名

    馬總統閃電出訪梵蒂岡,中國大陸隔空威脅恫嚇,要教廷與台灣斷交,總統說他感受到「大陸的兇狠度」!倒是教廷給足面子,高規格禮遇,還安排總統夫婦參訪博物館,馬總統這回學乖了,都等周美青同行手牽手,不過一時漏了送禮,酷酷嫂又用「ㄟ」叫總統,直呼總統全名,相當直率。
    2013/03/19 08:04
  • 總統女婿!性格酷模 與唯中情定紐約

    馬總統的神秘女婿,終於曝光!英文名ALLEN TSAI的性格男模,就是馬唯中的丈夫蔡沛然,兩人情定曼哈頓,交往其間總統夫人多次赴美「探女兒」,也給女婿層層考驗,丈母娘酷酷嫂看「酷女婿」,一掃酷樣,越看越有趣,去年兩人登記結婚,配合馬家「高度保密」,男方也適應好久,終於蔡沛然在3月10日酒後吐真言,和外商朋友提到,他娶的是馬總統的千金,婚後小倆口希望平淡就是幸福。
    2013/03/12 10:24
  • 國慶101/周美青國慶、晚宴服 設計師毒舌:不得體

    前2年第一夫人周美青,在國慶大典上穿同一套衣服現身引發討論,今年她換了一套黑白的幾何圖形洋裝非常吸睛,總統府形象顧問稱讚,亮眼中又帶著低調優雅,不過也有造型師毒舌批評,像是跟朋友去喝下午茶一般的穿著,有點不太隆重,到了晚宴,周美青換了一套黑色鑲亮片套裝,回歸她最熟悉的安全路線,但還是被批評穿的太普通,看來專業人士對酷酷嫂的穿著品味,不是很認同。
    2012/10/10 12:18
  • 玩上癮? 總統再拋16字箴言「英文版」

    最愛撂出16字箴言的馬總統,可說是玩上癮,今天甚至把英文都譜進16字,他和工商界座談時,希望儘速加入TPP,就順口編成「排除障礙、調整心態、8年入T、能快就快」,其實16字箴言是馬總統的最愛,不只用來跟對岸領導人對話,連當年跟酷酷嫂求婚時,都用「勿再猶豫、嫁給我吧」排列組合16字。
    2012/07/21 18:00
  • 「奇怪耶你」跨護欄賞海 口渴爬樹摘椰

    陸客來台觀光又做出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在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陸客違規跨越護欄,站在礁岩上,海巡人員勸阻,他們竟然都不聽,讓目擊的民眾把酷酷嫂周美青的名言「奇怪耶你」,送給這些大陸觀光客。
    2012/06/10 13:04
  • 周美青嗆馬「奇怪ㄟ你」! 一夕爆紅發燒句

    520就職典禮,總統夫人周美青「ㄉㄧㄤ」總統的一句「奇怪耶你」,成最大爆點!一夕之間,這句話成為時下最HOT流行語,不只火速被編成「KUSO歌曲」,連胡志強都好巧不巧,回答時脫口說出「奇怪耶你」這句話;周美青如此直率「訓夫」,有人按讚,也有人批評,酷酷嫂不看場合,也太霸氣了吧,竟成為520第一個嗆馬的人。
    2012/05/2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