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酒駕前科 結果共76筆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

    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肇事駕駛逆向超車,造成七車追撞,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攔計程車逃回住家,警方以車追人,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不斷按門鈴,都沒回應,等到一拿到拘票,立刻破門逮人,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躲避酒測,才會落跑。
    2023/09/01 20:18
  • 沒長眼?警察面前連續違規 酒駕水電工吞19萬「紅單禮包」

    高雄鼓山一名李姓水電工,日前晚間先在友人家喝酒,隔天酒沒退開車上路,當著巡邏員警的面,沒禮讓行人還連闖兩個紅燈,警方將其攔下,靠近一聞他渾身酒臭,查資料才驚見,他過去就有酒駕前科,駕照被吊銷無照上路,酒駕再犯,李男選擇拒測,包括交通違規的部分,警方也依法開出至少19萬5千元罰款,並移置保管車輛。
    2023/05/22 11:52
  • 全家被撞1死3傷!酒駕沒判殺人罪 家屬上訴控:沒道歉還脫產

    鳳山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前年底在愛河附近過馬路,遭酒駕闖紅燈的黃子洋衝撞,造成1死3傷,由於一審判駕駛酒駕致死罪,而非「不確定故意殺人罪」,因此當事人提出上訴,4日二審開庭時,除了呼籲政府要加速修法,也不滿政府的酒駕罰金沒有用在被害人身上,更希望政府可以修法禁止酒駕前科參選公職。
    2023/01/04 14:54
  • 累犯!酒駕闖燈撞騎士害骨折 失控卡分隔島

    台中一名79年次的李姓男子,過去就有酒駕前科,駕照也被吊銷,沒想到還是沒學到教訓,深夜再次酒後開車,不但在路口闖紅燈,撞傷機車騎士,自己也失控撞上捷運基柱後,卡在分隔島上停了下來。
    2022/12/12 13:57
  • 罰不怕!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 最重恐判無期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日前酒駕開敞篷跑車回家,撞死負責交管的工人,出事後一度還想肇逃。經過調查,她有兩次酒駕前科,這次甚至無照上路,士林地檢署偵結整起案件,檢方依酒駕新規將她起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2022/08/11 13:18
  • 酒駕「累犯」開車逆向暴衝騎樓 直接毀路旁3車零件散滿地

    今(10)日,早上6點5分左右,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酒駕逆向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突然逆向暴衝,然後自撞進騎樓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毀損路旁汽車和機車,員警到場後,對肇事的楊姓男子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且有酒駕前科,警方當場將其依現行犯帶回所內偵辦。
    2022/06/10 11:57
  • 酒駕累犯想避責!當警察面前乾掉啤酒 遭檢求重判

    這個月初,高雄一名馬姓騎士路口與人發生車禍,他竟趁員警在繪測時,跑到一旁的雜貨店買啤酒,當著警察的面乾杯,員警阻止時已來不及,但仍依規定實施酒測,馬男一吹,酒測值竟高達1.43毫克,超標快6倍,他竟辯稱酒是剛喝的,檢測值才會如此之高,警方仍將其移送。事後高雄地檢署認為,馬男有酒駕前科,根本是企圖掩飾罪刑才飲酒,檢請法官重判。
    2022/05/31 17:33
  • 酒駕前科犯辯稱酒意未退觸法 院檢仍不准易科罰金

    有4次酒駕前科的高雄吳姓男子遭查獲酒駕被判4個月徒刑,但雄檢不准易科罰金,吳男聲明異議辯稱前一晚喝酒隔天酒沒全退才被抓,高雄地院不採信其說詞,僅可聲請易服社會勞動。
    2022/05/11 13:18
  • 罰不怕!男7度酒駕均易科罰金 第8次法官怒了判9個月

    去年12月,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喝酒後開著小貨車出門上班,行經信義區基隆路附近時,疑似因為晃神追撞前車。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劉姓男子送醫,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528,明顯超標,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劉姓男子先前就有多達7次酒駕前科,均以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這回發生第8次,可見得他不知悔改,因此依法判刑9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2/03/21 15:37
  • 黨內擬參選人又爆前科 柯:不能犯罪就排斥

    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之前才爆酒駕前科,現在嘉義擬參選人又被爆曾涉及「妨礙自由」,而且這個人背後更是地方勢力蕭家班,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反正還沒提名,但也不能因為有犯過罪就排斥人家,不然怎麼會有更生人保護法出現。
    2022/02/12 13:07
  • 提名酒駕前科選議員 柯文哲:新興政黨沒想到

    民眾黨近來積極布局年底縣市議員參選人,但卻風波不斷,2位新北市、桃園市的被提名人遭爆料有酒駕前科,日前已自行宣布退選、退黨。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後來反省是中央黨部不對,已經把酒駕問題重新寫進提名辦法,一個新興政黨常常思慮不周,沒遇到也沒想到。
    2022/02/12 10:26
  •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爆酒駕爭議 柯文哲要他退選

    民眾黨近來因為提名有酒駕前科的議員參選人,引來外界的質疑與批評。據了解,黨主席柯文哲昨在黨內例會中提出要處理這個問題,嚴厲要求新北市、桃園市黨部勸退林致兵與陳品杰;其中,柯特別點名林,指其酒駕事證明確,一定要退選。民眾黨今(10日)發聲明表示,提名有酒駕紀錄之市議員參選人,因提名辦法不周全,向社會大眾致歉,民眾黨再次重申對於酒駕零容忍,盼各界一起支持打擊酒駕。
    2022/02/10 16:10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 傳柯找蔡壁如接任

    民眾黨在年後傳出黨內高層人事要大調動,柯文哲有意找心腹蔡壁如接任謝立功的秘書長一職,傳出是因為謝立功的做法引發眾怒,包含允許有酒駕前科的人作為市議員提名人,對此,蔡壁如則說,柯文哲只有約他要談重要的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
    2022/02/06 19:10
  • 議員被提名人遭踢爆有酒駕紀錄! 民眾黨:送中委會討論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指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議員的林致兵和陳品杰有酒駕前科。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初選機制只要求繳交良民證,看不到酒駕紀錄,但黨部會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再確認是否參選。
    2022/01/29 22:28
  • 酒駕「能容忍」?民眾黨2議員參選人爆前科 柯出奇招「辦擂台」檢驗

    2022年議員選舉倒數10個月,民眾黨卻被抓包提名候選人中有2人具酒駕前科。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舉辦公開擂台,讓每個「有瑕疵」的後選人接受輿論檢驗;黨中央也說,依個案會再評估是否有最終參選資格。
    2022/01/29 20:27
  • 駁回易科罰金聲請 南檢發監執行酒駕前科者32人

    立法院三讀通過提高酒駕刑責,台南地檢署今天表示,今年截至1月26日,南檢已駁回32人有酒駕前科的易科罰金聲請,直接發監執行。
    2022/01/27 13:44
  • 酒駕重懲與民意有落差?綠委:怎修法都不可能唯一死刑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有2次酒駕前科的黃男酒駕撞上林男一家4口,造成1死3重傷的悲劇,引發社會譁然,不少民眾質疑酒駕修法喊了老半天卻遲遲未修法。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修法方向應該讓「法官判得下去」,不然法官判不重,不管如何加重刑罰,都不可能是唯一死刑。
    2021/12/30 16:07
  • 快訊/酒駕撞飛一家四口!陳其邁震怒 提修法:殺人罪論處

    高雄市前金區昨(26)日發生的酒駕死亡車禍,導致一家四口1死3重傷的悲劇,肇事的黃姓嫌犯被起底從20多歲開始就有酒駕前科,沒想到昨日又喝到爛醉撞死人,酒測值更高達1.24毫克,事發前同車的趙姓男子曾勸阻,但他仍執意酒後上路。如今引起社會公憤,高雄市長陳其邁得知後也震怒,陳其邁除了指示交通局、警察局加強道安大執法外,交通局也提出5大修法建議,確保市民安全。
    2021/12/27 12:19
  • 20年來犯21次酒駕 男子涉性騷擾遭中檢起訴

    台中市歐姓男子近20年來,有多達21次酒駕前科,光今年至今就有4次酒駕紀錄;另外,去年酒後搭救護車時對女救護員性騷擾,以及另涉機車侵占罪,遭台中檢方依法起訴。
    2021/08/06 15:32
  • 快訊/酒駕撞死台女學生 首爾一審加重判8年徒刑

    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去年11月在首爾遭到酒駕撞死一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52歲肇事駕駛8年有期徒刑,比原先檢方提出的6年還要高,韓媒報導這樣的判決相當罕見,法院則表示被告有兩次酒駕前科,這一次不但再度酒駕還超速闖紅燈,撞死遵守交通號誌過馬路的受害人,而提高量刑。
    2021/04/14 18:35
  •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她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她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2021/01/28 12:57
  • 3月大女嬰突猝死 37歲母產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市消防局21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西屯區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施以CPR並送醫急救,無奈女嬰最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嬰身上並無外傷,檢方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女嬰的家庭背景複雜,其中37歲的李姓生母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而且女嬰是李女生下的第6胎,另外還有龍鳳胎的弟弟,目前被社會局安置。
    2021/01/22 15:53
  • 起底海神駕駛 疑員工載老闆起口角自撞

    實際追蹤,開著瑪莎拉蒂跑車的駕駛,其實就是車上乘客的員工,在意外發生後,他自稱有留在現場,但卻沒有跟員警表明他就是駕駛,還說自己離開是去聯絡車商和拖車,直到3個多小時後,才到案說明,警方查出員工在106年有酒駕前科,但這次沒有酒測是0,不過有目擊者表示,是員工和老闆起口角才會自撞公車亭。
    2020/10/2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