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酒類廣告 結果共11筆

  • 帶頭違法!北藝酒商廣告沒警語 蔣:會開罰

    造價昂貴的台北藝術中心又出包,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五月知名酒商刊登酒類廣告竟沒加警語,對此文化局長認錯表示事後才知情,而市長蔣萬安強調會依法開罰絕不手軟,不過長期關心北藝的議員許淑華認為,北藝長期售票不佳根本變成「蚊子館」。
    2023/06/07 16:22
  • 愛地球拚了!法國汽車廣告須加「這警語」 否則日罰百萬

    廣告最大的用意無非就是要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但如果所販售的商品可能有礙健康,那麼就會被有關單位要求加註使用警語,就像酒類廣告須有「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滿18歲禁止飲酒」警語一樣 ; 而另一項“毒物”香菸則因危害健康更甚直接被封殺,禁止以廣告型態刊登。
    2022/04/23 14:44
  • 過度飲酒每天釀13死  韓禁廣告喝酒鏡頭

    南韓政府為整治國民過度飲酒風氣,2020年起廣告將禁止出現喝酒鏡頭,或發出暢飲的聲音,更不能在兒少節目時段播放,因為調查發現,10名南韓青少年,至少有一個人看了廣告後有想喝酒衝動,而喝太多導致的意外或暴力事件,造成全國平均每天13人死亡,然而政府的美意,卻引發民眾批評:管太大。
    2018/11/15 19:58
  • 為兒撐傘照遭酒商山寨! 陸「雨傘爸爸」怒告

    2年前一張爆紅的照片,是父親淋雨替兒子撐傘,沒想到到了大陸居然有山寨版,變成酒類廣告或是電影海報,甚至兒子還被改圖變成一隻刺蝟,讓現實生活中的雨傘爸爸劉僑哭笑不得,決定提告。
    2017/07/04 11:07
  • 藝人莫代言酒品 賴神:粉絲立場好心建議

    台南市長賴清德「藝人不該替酒品代言」的論調,引發爭議,今天賴清德出席活動時受訪,他說自己是江蕙、五月天等人的粉絲,是站在粉絲的立場好心建言,沒有冒犯的意思。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今早也在臉書PO文力挺,認為偶像參與酒類廣告,讓防止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但不少民眾還是傾向,藝人有選擇要不要代言酒品的權利,和民眾酒駕的行為關聯性並不大
    2015/02/03 13:14
  • 淡出主持界 張菲:現在壓力小比較開心

    淡出主持界綜藝大哥大張菲,好一陣子不在螢光幕前露面,但在過年前接了1支酒類廣告,為了當個稱職的代言人,他還親自掏腰包,請民眾吃飯搏感情,主持大哥光環不再,張菲強調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更享受當下生活,他強調今年計畫希望能開個人巡迴演唱會,至於有沒有節目她表示並不在乎。
    2013/02/05 23:39
  • 「禁辣妹賣酒」!防酒駕 立委提修法

    為了防止酒駕肇事,有立委提案要修「菸酒管理法」,只有在專門賣酒的場所,可以刊登平面廣告,其他像公車車體、捷運車站,都禁止刊登酒類廣告,同時,也要明文禁止辣妹和型男促銷賣酒;就連藝人代言的酒類廣告,也不能刊登在電視、廣播、報紙上,雖然沒有禁止藝人代言,但嚴格的規定等於封殺代言機會,民眾普遍認為,這項提案對於防止酒駕,沒有太大效力。
    2012/05/03 12:15
  • 蘇貞昌看板偷跑? 藍嗆帶頭違法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藍綠議員候選人各自出招,質疑郝蘇的廣告看板都違法,國民黨議員緊咬現在不到法定競選時間,蘇貞昌卻在仁愛圓環高掛競選廣告,已經違法,而經過建管處初步檢視,指出蘇陣營當初申請的是酒類廣告,現在卻擺上蘇貞昌看板,要求立即改善;另外綠營也指控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宣傳花博的大幅廣告,封住大樓窗戶逃生口,嗆郝市長才是帶頭違法。
    2010/09/18 13:07
  • 跟建仔拍廣告 周正雄嚐爆紅滋味

    曾是中信鯨球員,淡出職棒圈多年,周正雄最近又成為熱門人物,因為他和王建民一起拍酒類廣告,所以現在走在路上會常被認出來,讓目前在輔仁大學當教練的周正雄笑說,真的沒想過,居然會比以前當職棒球員還紅。
    2009/01/29 19:24
  • 部落格談「酒」 也要加註警語?

    網路上禁止賣酒,至於酒類廣告也得加註警語,今年初,國庫署突然接到近2百件的民眾檢舉,認為部落格的分享文章,也有違法疑慮,國庫署趕緊去函網路業者,要聯絡這些部落格主,卻被網友痛批「管太多」,難道連部落格談品酒都加註警語?因為,真的有部落格網友挨罰。
    2008/03/16 12:54
  • 入侵酒廣告改警語 駭客賺黑心錢

    非法駭客真是什麼黑心錢都能賺!菸酒管理法規定,酒類廣告必須附加有害身體等警語,駭客集團居然以入侵酒商網路廣告的方式、改掉酒商的警語,再向有關單位檢舉賺獎金,甚至威脅酒商的狀況。
    2005/11/1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