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酒精性飲料 結果共4筆

  • 過度飲酒每天釀13死  韓禁廣告喝酒鏡頭

    南韓政府為整治國民過度飲酒風氣,2020年起廣告將禁止出現喝酒鏡頭,或發出暢飲的聲音,更不能在兒少節目時段播放,因為調查發現,10名南韓青少年,至少有一個人看了廣告後有想喝酒衝動,而喝太多導致的意外或暴力事件,造成全國平均每天13人死亡,然而政府的美意,卻引發民眾批評:管太大。
    2018/11/15 19:58
  • 禁賣酒!音樂祭自備酒 場外業者抓商機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夏季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下週就要登場,前陣子台北縣府才說,禁止C字褲進場,現在又說為遊客安全起見,現場攤商不能賣菸酒,包括酒精性飲料,連高空煙火、仙女棒等都不能賣,民眾罵說管太多;但縣府坦承,如果是自己帶進去的就可以,規範只做半套引來非議,不過這卻讓場外的攤商有機可趁,已經準備3倍的啤酒量要賣給遊客。
    2009/07/01 18:41
  • 海洋音樂祭禁賣酒! 北縣府被罵管太多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夏季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下星期就要舉行了,但前陣子傳出台北縣政府禁止C字褲進場,現在又傳出,為遊客安全起見,貢寮鄉公所規定攤商不能販售菸和酒,連酒精性飲料也不行,甚至連推廣安全性行為的保險套也不發了,民眾罵說管太多,但縣府坦承,如果民眾自己帶酒或酒精性飲料進去,他們也無法可管,規範只做半套,引來非議。
    2009/07/01 12:21
  • 〈獨家〉違規!捷運工人喝保力達 TVBS直擊

    勞工法令規定,工地不准飲用酒精性飲料,不過高雄捷運工地的工人似乎不理會,上班時間跑出來買不打緊,還把保立達B倒進寶特瓶「偽裝偷渡」,地點就在日前大規模坍塌的中正路段,TVBS帶您獨家直擊。
    2005/12/2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