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酒箱 結果共7筆

  • 啤酒箱驚見「中國台灣」惹怒網友 統一超急回應:立即停止銷售

    超商啤酒惹議!推特上有網友分享,超商7-ELEVEN自有品牌iseLect iBEER生釀啤酒外箱上,進口商標示竟是「中國台灣」的字樣,引發網友議論揚言抵制,對此,7-ELEVEN緊急回應,當地代理將該商品委託製造商於深圳生產,未注意標示問題,商品已立即停止銷售。
    2023/06/07 18:07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一卡威士忌酒箱竟可以買雙B豪車 勞斯萊斯出品果然奢華!

    勞斯萊斯作為車中之王,高昂的車價已經是眾所皆知,當然他們的周邊產品也相當昂貴,而這次他們又新增了一套一般人買不起的收藏品Cellarette,這是一個類似登機箱大小的箱子,只不過這個箱子內所擺放的是高級品酒器具以及一個雪茄盒,而這個產品的每個細節就像是勞斯萊斯的車輛一樣,非常精美而且用料以及做工都是世界一流的表現,其價格從40,570英鎊起跳,約155萬台幣的價格,在歐洲當地要買輛雙B也完全不是問題。
    2021/10/08 21:43
  • 800箱米酒!為閃車全掉落 滿地玻璃碎片

    疑似為了閃車,結果後車斗800箱的米酒全掉落!事發在台9線南下263.5k處,31日中午12點多,一名陳姓駕駛表示,自己行經彎道時為了閃避一輛轎車,結果後車斗幾乎所有的米酒,瞬間砸落下來,損失高達70多萬元,滿地的碎玻璃更一度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也立刻前來協助,用米酒箱暫時充當三角錐,避免來車輾到酒瓶,而且因為這些米酒都只能報廢了,就有民眾路過當忙清掃後,順便撿了一車回家。
    2021/01/01 12:23
  • 仿冒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 馬祖酒廠提告

    走私業者13日利用仿冒假造馬祖、東引高粱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馬祖酒廠實業公司今天聲明,仿造酒箱子尺寸是專門用來裝私菸,造成商譽受損,將研議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2018/11/14 16:08
  • 南迴公路金崙段 曳引車上啤酒翻落灑一地

    台9線南迴公路412.5公里金崙段今天清晨一輛載滿啤酒的曳引車,行駛蜿蜒山路,疑因酒箱捆綁不牢翻落於路面,數十箱酒摔破一地,交通受阻,並散發濃濃麥子酒香。
    2018/07/05 13:12
  • 【有FU小舖】玲瓏居酒屋!「喊聲」點菜 和主廚零距離

    舒服的充電空間,您的選擇在哪?今天的【有FU小舖】,帶您到台北市2家居酒屋,不到7坪大的空間,廚師準備食材時,還可邊問客人,想要什麼口味?也有業者改良日本「立吞」,站著吃的居酒屋作法,發揮巧思把空運來台的日本酒箱,堆疊成桌椅,讓客人有身處日劇小店的感覺,吸引上班族相約小酌,釋放工作壓力。
    2012/03/3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