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酒空 結果共32筆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台中4酒空鬧事 三角錐互砸又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台中市西區昨(1)日深夜11時許,在中美街上驚傳有民眾鬥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雙方因酒後口角發生肢體衝突,甚至拿起路旁三角錐、棍棒狂毆,事後員警將人壓制,沒想到喝醉的酒客還出言嗆聲,「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的」,全案訊後警方將雙雙方涉案人移送偵辦。
    2023/11/02 12:46
  • 酒空男闖通化夜市找前女友借錢 遭拒暴怒「冰兜」砸攤位

    台北市知名觀光夜市「通化夜市」昨(24)日晚間爆發砸店風波,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跑到林姓前女友的攤位前鬧事,雙方因借貸問題產生糾紛,最終黃男甚至將林女的髮飾攤位推倒。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制止黃男之行為並依法帶返所保護管束。
    2023/09/25 11:20
  • 酒空伯出事了!酒駕連闖2紅燈 遭攔下還想偷騎警用機車

    新北一名74歲邱姓老翁昨(16)日晚間吃完喜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連續闖紅燈2次遭員警攔下。老翁下車後走路相當不穩、渾身酒氣,甚至還坐上警用機車作勢要騎乘,員警見狀立即追上,他還嬉笑向員警打趣說「開玩笑啦!」。後續員警替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依道交條例規定吊扣機車牌照及告發闖紅燈。
    2023/09/17 13:15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外籍酒空男「朝2店員砸磚頭」洩憤!強辯:不爽他們態度差

    台北市中正區某知名酒吧,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在此喝酒喝到天亮,卻疑似不滿店員態度不佳,竟突然情緒失控,拿著磚頭砸向2名店員,店員遭攻擊後隨即衝上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一旁的路人見狀後立即報警,最終3人都被帶回派出所內依法偵辦。
    2023/07/17 16:02
  • 板橋醫院見醫療暴力!酒空男爬上病床「拳頭重擊」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驚見醫療暴力事件!今(9)日凌晨有一名49歲蕭姓男子,因酒醉跌倒導致頭部受傷,前往醫院縫合傷口時,竟突然暴走爬上病床,飛身往下跳時以拳頭重擊護理師,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壓制並報警,警方到場因手術尚未完成,因此先協助壓制患者,待醫生縫合傷口後,才將施暴患者帶回偵辦。
    2023/07/09 13:51
  • 「酒空」上救護車破壞器材! 台中消防局不忍了

    台中有男子喝醉倒在路邊,有人通報119到場,但醉漢上了救護車後,竟然捶打破壞車內醫療設備,雖然毀損的狀況不嚴重,但台中市消防局不忍了,決定提告!
    2023/05/06 18:51
  • 影音/酒空?抝打折不成賴車上 醉男嗆小黃司機:不要催我!

         
    2022/11/07 18:57
  • 品酒控別錯過!她親臨寒居、喜來登辦16場Barolo餐酒宴

    現代人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除了喝酒之外,更要懂得品酒,以葡萄酒來說,義大利的巴洛羅紅酒就很受到歡迎,今年秋季寒居酒店「BeGood」、台北喜來登「安東廳」攜手歐盟農業認證D.O.C.G、義大利美食教育中心CLUBalogue以及義大利酒王官方公會Consorzio Barolo Barbaresco Alba Langhe Roero合作,由義大利官方籌集來自上百家的歷史知名酒莊、逾三百款不同義大利酒王特級葡萄園的巴洛羅紅酒空運來台,於10月14日起舉辦共16場評飲盛宴,每套3,580元,每場皆可品飲7款以上,市價5至9萬的頂級義大利酒王酒后,有機會品飲「Vietti:Barolo DOCG, Rocche di Castiglione 2016」(價值約16,000元)、「Gaja:Barolo DOCG, Sperss 2016」(價值約13,000元)等。
    2022/10/16 18:22
  • 5天賺20萬!老司機揭酒店小姐「單天1000節」秘辛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播出以來備受好評,全劇以台北80年代條通文化為背景,講述酒店媽媽桑和小姐的愛恨情仇。近日有人貼出現實生活中小姐的薪資單,工作5天實領20萬4434元,引發網友一片譁然,有人驚呼相當於自己半年的薪水,但也有人指出其中的心酸處,「每天陪酒空喝酒喝到胃穿孔,把賺來的都拿去給醫生花,我不覺得這樣很好賺。」
    2022/01/19 12:48
  • 友「喝一箱不會醉」他幾杯就倒 網揭關鍵因素:沒法比

    你是千杯不醉還是一杯就倒?一名網友好奇,日前與友人聚餐時,不過喝了幾罐啤酒就有點頭暈,反觀其他朋友,幾杯黃湯下肚卻宛如沒喝一樣,甚至喝完一整箱啤酒都還神智清楚,讓他感到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酒量這麼猛?」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酒空」回應。
    2021/09/22 19:49
  • 天天來!新竹2男「脫口罩大街喝藥酒」 垃圾直接丟人店門口

    站人家店門口,真的「比較好喝」嗎?新竹一名鄭小姐5月開始在竹科附近承租店面,但每周到店裡都發現,有一堆藥酒空瓶,後來裝了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都會輪流在門口喝酒,喝完直接把空瓶丟在門口,只是疫情期間,兩名男子「沒戴口罩」大街喝酒,垃圾又亂丟,店家實在頭好痛。
    2021/07/06 19:17
  • 酒空男不符「強制送醫」!警陪「公園散心」還被揍 遭壓制逮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失控,被家人報警,由於判斷不符合「強制送醫」要件,員警決定帶他去公園散心,過程中,他去買菸被檳榔攤拒絕,一怒之下竟然揮拳攻擊員警臉部,當場被反手壓制逮捕,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2021/03/29 19:37
  • 大貨車下竹南匝道「彎不過」 翻車貨撒地

    一輛大貨車在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匝道口,右轉台1己線西濱聯絡道,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載運的塑膠米酒空瓶堆比較高,轉彎重心不穩直接往左翻車,橫倒在路中央,不過這個匝道距離短很多大車過彎太急就會失控,上個月同路段也才發生車禍。
    2020/06/14 19:59
  • 酒空大帝18秒灌完米酒 網驚:失傳已久的喉嚨借過

    朋友聚會小酌怡情,但過量飲酒對身體有害!網路近期瘋傳一段神人阿伯18秒乾完整瓶米酒的影片,讓網友驚呼「失傳已久的喉嚨借過」。
    2019/06/02 09:34
  • 陸山寨貨新花招 回收名酒空瓶裝劣質酒

    年節倒數,讓大陸山寨商品,又有機可乘!有消費者花小錢,買到知名品牌的酒,以為賺到,喝了之後覺得味道不對,拿去代理商鑑定後,果然不是真品。大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發現這個假酒集團,到處收購飯店,顧客喝完的酒瓶跟包裝盒,再裝進劣質酒,低價販售,舊瓶新裝,不知情的消費者,以為賺到其實虧大了。
    2019/01/25 16:17
  • 喝酒猝死?女租客套房休克 房間清出35烈酒空瓶

    這個月21日,在台中逢甲商圈套房有房東準備收房租時,發現一名徐姓女房客沒應門也沒接電話,用備鑰開門,才發現女房客已經休克躺在床上,而且旁邊有20多支空酒瓶,整個房間總共有35支烈酒空瓶,不過現場沒有被入侵,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8/08/23 20:11
  • 快回家!醉漢半夜大鬧擾鄰 警抓回管束

    鳳山淩晨12點多,左右在北文街一棟大樓前面,一名喝到爛醉的年輕人大吵大鬧,鄰居報案鳳山分局起動快打部隊20幾名員警到場,男子一度發酒瘋,被家人連拖帶拉的拉上3樓,又在3樓大吵大鬧,而樓下聚集一些年輕人員警一一驅趕,將聚集的人驅趕離社區,而男子在3樓吵到連鄰居受不了,男子卻把自己手弄傷,只好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17/06/24 10:56
  • 酒矸倘賣無 買真瓶裝假酒專攻菸酒行

    台中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再自製假酒後販售!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發現嫌犯用酒精、糖精、香料再加水,做成假酒,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重新販賣,一瓶成本不到500元卻賣2500元,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假酒都送到中南部洋酒專賣店販售,一般民眾心裡認定專賣店最專業,一定不會買到假的,這次調查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2017/03/24 11:52
  • 快訊/疑為百萬債務刺死姪女 老翁遺體被發現

    疑似為了百萬債務,嘉義朴子市發生75歲侯姓老翁持刀刺死姪女的命案,經過追查,嫌犯上午11點左右,在離命案現場不遠的六腳鄉蒜頭橋下被發現,當時他躺在一間廟口的椅子上,旁邊還有高粱酒空瓶,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懷疑對方可能畏罪輕生。
    2016/05/13 12:43
  • 貨車闖紅燈失重心 上千酒瓶碎滿地

    在高雄有一台載滿啤酒空瓶的貨車,在鳳山青年路上,因為貪快闖紅燈,閃避左轉的車輛不及,整台車瞬間失去重心,上千瓶的啤酒瓶通通碎在大馬路上,還把路邊好幾台轎車給刮花了。
    2012/07/19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