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酒測路檢 結果共10筆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衝撞路檢站 違規罰單19萬 警速逮通緝犯

    警方在7月22日凌晨,執行酒測路檢,成功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這名38歲的蔡姓騎士原本騎車回家,卻因為身份通緝而選擇拒檢逃逸,引發一連串驚險場面。
    2023/07/24 19:19
  • 「我喝他沒喝啦」機車乘客護航酒醉騎士 2男下場都很慘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疑似一見到員警就故意騎上人行道打算停車。警方趕緊追上前去,要求楊姓男騎士進行酒測,其數值達0.43mg/L果真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機車後座剛成年乘客也遭連坐開罰。
    2023/04/03 09:53
  • 通緝犯隨身攜帶短刀、狼牙棒 被捕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

    台北市南港警上(9)月30日執行酒測路檢時,在南港經貿一路、經園街口攔查1輛可疑小轎車,但後座1名何姓男乘客卻謊報身分,警方事後調查驚覺他是身揹4案在身的通緝犯,更在其腰間查扣1把短刀,另外也在何男座位查獲狼牙棒,何男竟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用的!」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9 12:03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7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曾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一帶,明明就見到了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但他卻沒有配合攔檢就自行開車離去,因此被開罰9萬元。而王楠遲遲沒有繳納,新北分署也只扣得他的存款1萬7千多元,怎料這個月8日,王男突然在朋友的陪同下繳錢,他說因為擔心自己被抓去關會死掉,所以才趕緊向朋友借款清償罰鍰。
    2022/08/11 18:00
  • 睡醒不代表酒已退! 逾1成宿醉酒駕被抓

    台中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到10月已經取締酒駕1萬多件,其中早上6~10點取締案件總共1318件,佔總比例12.5%,比去年同期增加3.7%,警方說代表很多人都是隔天宿醉開車上路,以為酒退了,但其實酒精還沒代謝完,警方因此增加白天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果然就有人白天被測出酒精反應。
    2019/12/03 23:54
  • 擄人塞車箱 3煞遇警盤查瞎扯:他喝醉了

    以為警察沒讀書?台北市警方19日晚間例行路檢,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見1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便攔下駕駛要求配合調查,後在後車廂發現,竟有人橫躺在內,直呼「載人是這樣載的嗎?」駕駛起初還辯稱,是朋友酒醉才把他塞在行李廂,但警方調查發現,車廂內的吳姓男子是因積欠債務,才遭對方毆打擄走,所幸遇到員警路檢,才順利脫險。
    2019/01/20 19:07
  • 酒駕心虛?衝破酒測路檢點 駕駛撞人逃逸

    8月8日凌晨1點40分左右,台中警方正在大雅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封住2個車道實施酒測臨檢勤務,突然一台轎車拒絕停下臨檢,直接衝破路檢點,擦撞一輛小貨車後逃逸,目前警方依車牌追查拒檢逃逸駕駛,根據目擊民眾說,當時轎車駕駛有先拉下車窗才衝撞,警方不排除闖禍駕駛可能酒駕,遇上臨檢心虛才逃跑。
    2017/08/08 13:00
  • 你還跑!酒駕男遇臨檢 棄車「狂奔」逃逸

    為了躲酒測,男子竟然把車丟在高架橋,「跑步」逃逸!台北一名34歲的蔡姓駕駛,酒後開車上路,看見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後,他竟然在高架橋上倒車50公尺,然後下車跑步,逆向狂奔逃逸!
    2016/04/06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