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酒池肉林 結果共13筆

  • 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昨(27)日遭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在10多年前赴香港工作時,除了對她言語騷擾外,更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但即使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但該事件仍持續延燒。而近日過去陳建州上《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搜出,當時陳建州帶著一群黑澀會美眉上節目,遭蔡康永笑批「酒池肉林」,如今看起來驚人不已。
    2023/06/28 10:19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 宛如酒池肉林!酒店推「人肉火鍋」溫泉 邊泡邊咬豬

    酒池肉林真實上演!中國大陸杭州的第一世界大酒店雲曼溫泉先前推出「鴛鴦火鍋溫泉」,一邊放滿辣椒,另一邊則放滿生菜、枸杞等養生食材,讓泡溫泉的旅客變成「火鍋配料」,接著又打造了「九宮格火鍋溫泉」,火鍋中放滿生菜、辣椒、番茄、蘋果等9種蔬菜水果,令人嘆為觀止。
    2021/01/08 11:12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小開開趴只找OL… 她驚爆遊艇上的酒池肉林

    前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被爆出性醜聞,沒想到這風暴愈滾愈大,不少人還牽涉其中,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過去常聽到不少演藝圈、政商界等有過令人歎為觀止的超奢華生活,甚至還有許多讓人無法想像的荒唐行徑。日前名嘴許聖梅就在談話性節目分享,這些富豪舉辦「性愛趴」的荒誕事蹟。
    2019/05/28 21:44
  • 烤肉變酒池肉林!情侶約趴 2女戰8男遭裸逮

    去年6月,有人在臉書社團「多P交流中心」PO文,招攬不特定對象參加「烤肉啪、啪、啪」,該性愛趴就在台中某知名摩鐵,檢警到場,逮捕主辦揪團的情侶王女與盧男;而現場8名男客與1名剛嘿咻完的陳女,幾乎一絲不掛,另名詹姓女子辯稱僅受邀,並未賣淫,因男客指證歷歷,主辦人盧、王雖堅稱只辦趴,做愛是客人自發性行為,但還是被檢方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其餘涉案男女則依社違法裁處。
    2019/02/19 18:42
  • 金正恩砸1.3億台幣 買內衣犒賞嫩妹團

    專門取悅北韓領導人的神秘組織「歡樂組」,過去曾一度被金正恩廢除,去年重新展開招募,徵選條件不只要長得美身材好,還得必須具備處女之身,最近更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手筆砸下台幣1.3億,買了性感內衣犒賞這群女孩。
    2017/04/06 17:48
  • 金正恩酒池肉林 豪灑1億買內衣送嫩妹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從學校挑選處女,成立專門取悅他與密友的「歡樂組」(Pleasure Squad),據傳他還豪灑27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元),為這些少女添購進口性感內衣。
    2017/04/06 16:01
  • 酒池肉林金正恩 無視路有餓死骨

    金氏家族祖孫3代統治北韓半個世紀,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根據聯合國統計,有2/3的北韓民眾經常吃不飽,人民在挨餓,但統治階級卻是極盡奢華。
    2013/12/19 22:39
  • 開啤酒泡澡! 「酒池」護膚新噱頭

    怪怪泡澡浴,又有新噱頭,就是拿「啤酒」來泡澡!有業者仿效德國當地盛行的「啤酒浴」,拿15公升的啤酒加熱水,打造「酒池肉林」般的泡澡體驗,號稱啤酒裡的維生素B1能對抗濕疹;不過醫師警告,如果本身對酒精過敏,泡了啤酒浴,反而會起疹子。
    2010/09/22 19:16
  • 金正日搞神秘 出生過程自我造神

    峰會才剛落幕,北韓領袖金正日,還是保持一貫的神秘,而這2天恰巧是金正日正式接掌權10週年的日子,這位獨裁者熱愛電影,靠文宣建國,私底下卻很怕死,他不准任何人批評他的身高體重跟他的髮型,這位北韓人民眼中的活神仙,事實上,妻妾成群,人民遭遇飢荒時,他過著酒池肉林的日子,Discovery頻道特地推出專題報導,揭露金正日不為人知的秘辛。
    2007/10/08 22:33
  • 諷刺布希政府 紐約上演「嘔吐行動劇」

    美國紐約在昨天出現了一群民眾,身穿古羅馬時代的服裝,在街頭大吃大喝,瘋狂享樂,而且吃到嘔吐還要繼續吃,讓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原來這是一場反布希的行動劇,以羅馬帝國酒池肉林的奢侈生活,批評布希正帶領美國走向滅亡。
    2004/08/19 13:57
  • 國民黨改選中常委 立委餐會拉票

    昨晚一場工商界聯誼餐會,因為多名有意角逐國民黨中常委的立委出席,意外變成了中常委拉票大會!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立委這樣的做法,根本是酒池肉林,而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嘉進則反批民進黨,沒有資格介入國民黨的家務事。
    2003/09/0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