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酒後開車 結果共480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我嘸睏!警拍車窗叫不醒 醉男酒駕怪老闆揪的

    高雄鳳山一名男子喝了兩瓶啤酒後開車,結果半路不勝酒力睡著,車就停在路中央,員警一度狂拍車窗都叫不醒,好不容易醒來想繼續開,直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男子還怪老闆,說都是老闆叫他喝的。
    2024/03/11 11:57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應酬談業務!男酒駕撞電桿 害700戶停電

    接下來彰化這名駕駛,喝酒上路害700戶停電,38歲林姓男子17號晚上去應酬談業務,但他酒後開車,結果途中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周遭住戶停電,總共700戶沒電可用,一直到隔天晚上接近8點,才恢復供電,停電18個小時。
    2023/11/18 19:34
  • 清境「酒駕山道猴」開車載友人出遊 失控逆向撞重機釀4傷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9歲高姓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外出,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險些撞上山壁,最終車輛側翻橫躺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高男酒後開車,這起事故造成高男、乘客及雙載重機騎士共4人受傷。
    2023/11/12 14:34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酒駕叫電腦開車? 男開輔助系統失控撞2車

    國道一號南下楊梅休息站,1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開車甚至還在半路上開自動輔助系統,沒想到卻失控釀禍,整輛車從車道連續撞擊停車格的兩輛轎車,當時車上還有駕駛在休息,這一撞也害得他們受傷送醫。
    2023/10/10 19:44
  • 開S型「醉」撞5車! 保險桿撞掉嘴角流血仍不知

    花蓮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開成S型,左撞右撞,連續擦撞路邊停車,自己車子都撞掉保險桿了,甚至嘴角流血還不自知,最後被巡邏車攔下,酒測值0.55,還肇事逃逸,撞了5台汽機車。
    2023/10/10 17:45
  • 有片/福岡駕訓班「允許」喝了再上 親身體驗酒駕多可怕

    酒駕是許多國家難以根除的交通毒瘤之一,不只會危害用路人安全,也經常波及無辜民眾的生命財產。《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福岡為了改善和遏阻車主酒駕,特別在當地一家駕訓班開設「喝酒開車」體驗課程,允許學員們能喝酒後開車上路,在封閉環境內完成駕照考試項目,親身體驗在酒醉狀態下開車的感覺和影響。從日媒新聞影片中能看到,現場也確實發生各種撞車與違規行為,駕訓班和福岡警局希望藉此課程,讓更多駕駛們知道酒駕危險性,減少未來再有發生喝酒上路的可能。
    2023/09/02 15:45
  • 累犯10萬交保了!酒駕撞死人肇逃逛超商 檢將提抗告

    高雄橋頭發生酒駕肇逃死亡車禍,男子酒後開車,高速衝撞48歲男騎士,騎士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肇事棄車逃逸,徒步躲到附近超商,警方沿路尋找,發現他渾身酒氣,身上還有玻璃碎片,將他逮捕送辦,發現他是酒駕累犯,檢方聲請羈押,但最後嫌犯卻以十萬交保。
    2023/08/31 13:20
  • 酒駕撞死騎士躲超商 身上玻璃碎片露餡

    高雄橋頭發生酒駕肇逃死亡車禍,男子酒後開車,高速衝撞48歲男騎士,騎士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肇事棄車逃逸,徒步躲到附近超商,警方沿路尋找,發現他渾身酒氣,身上還有玻璃碎片,依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送辦。
    2023/08/30 23:29
  • 撞進興富發工地B3 男酒測值1.21開車載女友

    台中一對情侶酒後開車上路,途中經過一處十字路口失控撞進興富發建設工地,直接掉進地下三樓,車體瞬間變形,警方調查44歲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21,嚴重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9 13:14
  • 實習律師酒駕害1死自己也昏迷 出院後20萬交保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靠近萬芳交流道匝道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人死亡,而肇事駕駛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實習律師鄭姓男子,酒後開車上路釀禍後,自己也因此傷重昏迷,至今2個月了終於康復出院。今(16)日一早他被台北地檢署通知到案,庭訊後因涉犯酒駕致死罪,諭令20萬交保。
    2023/08/16 18:04
  • 大執法剛結束他酒駕撞3車 衝上安全島起火

    台中市三天,周末取締酒駕大執法,星期一清晨四點多,就發生酒駕肇事,30多歲駕駛酒後開車,在文心路把小貨車撞上人行道,車斗幾乎解體,還波及前兩輛車,肇事車輛則失控,衝上安全島起火,駕駛自行脫困擦挫傷送醫。
    2023/08/1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