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酒後失控 結果共134筆

  • 擺什麼架子?女顧客酒後飆罵店員還動粗 挨告了

    台南有1名喝了酒的女子,到連鎖超商要叫計程車,她讓店員教她如何操作,不滿店員服務態度,竟然當場大聲叫囂,還拿空瓶子砸了店員一下,店員氣炸了,揚言提告,沒想到,女顧客當場情緒大失控,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1 18:57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2024/03/28 13:39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4/03/27 16:18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張立昂酒後失控巷弄吼叫!傳被警察「上銬帶走」 認了:做不良示範

    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的電視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殺青,劇組週五(11)舉辦殺青酒,沒想到竟傳出男主角張立昂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大叫吵到居民,引來警察關切,據傳他當時還被「上銬帶走」,對此經紀人表示:「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感到相當懊悔與抱歉,不好意思,私人行為驚動到大家。」
    2023/08/13 20:50
  •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3/07/31 14:35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酒醉翁失控拿扁鑽砸車!還嗆警開槍啊 秒遭壓制趴地哀嚎

    台南市中西區昨(26)日傍晚有一名65歲陳姓老翁疑似酒後失控,騎車經過路口時雨一台轎車爆發衝突,不只擋住車道,還拿著螺絲起子及尖嘴鉗,破壞路過車輛,警方獲報後到場,陳男竟仗著酒膽嗆警,「你給我開下去啊」,隨後遭到警方肘擊壓制在地,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3/06/27 10:09
  • 不滿男友住老家! 女酒後失控找友砸車洩憤

    台中清水區深夜不平靜,出現一群人大街上砸車,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報警,事後警方調查是感情糾紛引起,一名廖姓女子不滿男友常住老家,酒後情緒失控,夥同友人砸車洩憤。
    2023/05/18 13:58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金友莊酒後失控「爆衝想跳樓」拆紅線留話!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近日復出螢光幕,她近日帶著女兒葛宸羽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親子話題。葛宸羽透露媽媽以前的管教方式是「會打自己」,直呼畫面超恐怖,有次金友莊喝酒失控,甚至想衝上飯店高樓想跳,那幕情景讓她揮之不去,至今還有陰影。
    2023/05/06 11:03
  • 亂報案說「我掐死我媽」 高雄醉男惡行全曝光下場慘

    高雄警方今(24)日上午接獲報案,前鎮一名鄧姓男子自稱他徒手掐死母親,警消不敢大意趕到現場,卻發現鄧母平安無事在家,報案的鄧男則渾身酒味,情緒激動作勢毆打母親,警方隨即將其架開上銬。據了解,過去鄧男就有暴力傾向,從揚言縱火燒家,這次酒後失控,警方除了通報家暴,也將人強制送醫。
    2023/04/24 15:30
  • 才被吳宗憲重砲轟!綠茶遭爆嗆「大咖前輩」 他斷片清醒下跪哭了

    藝人綠茶(林埈永)日前錄《一袋女王》分享酒後失控事件,他的好友陳志強與黃小柔也在節目中紛紛爆料他喝醉的誇張行徑,甚至曾當面嗆前輩庹宗康。但當時已經喝到斷片的綠茶在錄影當天才知道真相,嚇到向庹宗康道歉。對於好友們的勸誡,綠茶流下男兒淚承諾說:「我不會再這樣子了。」讓大家看了心疼不已。
    2023/02/12 15:10
  • 有片/男客砸店鬧事 持滅火器噴灑2警眼受傷

    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新北市新店一間卡拉OK店唱歌,酒後失控鬧事,不僅破壞店內物品,甚至還拿滅火器朝警方噴灑,造成兩名員警眼睛受傷,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2/12/18 23:29
  • 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男星趙正平(趙哥)向來敢說敢言,大砲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他近日在節目驚爆,昔日上綜藝節目事後卻被爆料「酒後失控」登上媒體版面,事後發現竟是一名明星洩漏給大咖記者,讓他氣炸飆罵,「這種人也能入圍金鐘?」
    2022/11/17 11:14
  • 雲林逆子喝酒失控 打死75歲老母親遭收押

    雲林林內鄉發生逆倫命案,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持木棍毆打老母親,導致老母親傷重不治,檢察官認為嫌犯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20 21:34
  • 喝茫了! 不滿叫車得等候 男酒後失控持刀揮舞、恐嚇管理員

    台南傳出住戶酒後失控,持刀恐嚇管理員的暴力事件!1名曾經擔任主委的住戶,不滿讓管理員幫忙叫車要等待,氣得拿出刀子刺破住戶的包裹,還要管理員開門,並在大廳裡持刀揮舞叫罵,管理員緊急報警,但警方抵達時他早就跑掉了!現在,管理員嚇得離職,住戶也十分恐慌,因為,這名男住戶酒後失控已經不只1次了。
    2022/10/10 14:37
  • 《原子少年》小孩酒後失態形象崩 鄭怡失望「當明星要學會先當人」

    《原子少年》天王星男團成員小孩,遭一名未成年女子在社群平台控訴,他酒後失態,交往又冷處理,女方公開還原始末,重創小孩的演藝形象,消息傳到民謠歌后鄭怡耳裡相當感慨,認為20歲一夕竄紅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人教育就很容易失控,直呼「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而原子少年8日要在高雄開演唱會,野火娛樂表示目前沒有更動。
    2022/10/06 15:44
  • 嘻小瓜也被騙!踢爆芭樂嬤「誇張話術」:看準人性1點

    這幾天藝人許明杰於西門町和一名賣切片芭樂水果的阿嬤發生爭執,甚至場面一度失控,對方還下跪道歉。不料,許明杰返家後竟酒後失態,公開飆罵員警。然而,就在輿論壓力都倒向許明杰時,藝人嘻小瓜也站出來指控芭樂阿嬤惡劣行徑。
    2022/10/06 07:54
  • 醉男搭北捷阻擋女乘客還嗆看X小!被正義哥當場壓制在地

    北捷日前傳出乘客糾紛案!1名王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態,在新北市景安捷運站上車後,突然情緒失控對著女乘客嗆聲「看三小」,甚至尾隨、以肉身阻擋不讓對方離開電梯,一旁的男乘客見義勇為後上前阻止,反遭王男挑釁、身體衝撞,最後慘遭男乘客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後才將滿身酒氣的王男帶回管束,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6 11:16
  • 想脫罪?殺2警林信吾扯「酒後失控」 警駁「他要奪槍」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被凶嫌林信吾狂砍55刀,落網後辯稱,是喝酒後失控才犯案,但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打臉,證實一開始犯罪動機「就是要奪槍」。這起案件震驚全國,派出所外變成一片花海,媒體人陳文茜也送小卡掉念,還有獻花民眾在派出所外高喊,要執政黨下台。
    2022/08/2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