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酒後吐真言 結果共9筆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測字畫仙姑」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

    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Happy Women快樂女人」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WOW桃姐》,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兩人因愛狗、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也因住得近,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透露兩人會「以酒會友」聊心事,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一個極端樂觀,一個極端悲觀。」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但她酒量更差:「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2022/05/06 16:05
  • 酒後小心吐真言 男情傷買醉 遇警自曝「我通緝犯」

    高雄一名男子醉倒躺在超商外,員警巡邏上前關心,男子直接自白,說我是通緝犯,一開始警方還以為他是酒醉胡言亂語,但查證後證實,他因為公共危險罪,這個月9日被發布通緝,當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到超商喝悶酒,結果酒後吐真言,被逮捕歸案。
    2022/03/21 23:51
  • 桶屍案共犯「酒後吐真言」 良心譴責意外成破案關鍵

    警方昨(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偵破雙桶屍命案,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與54歲男子,2起命案嫌犯都隸屬於同一個犯罪集團,其中一名協助「運屍、塞桶、掩埋」的成員受不了良心譴責,在某次酒過三巡後偷偷向友人透露此事,全案才得以曝光。
    2020/11/24 09:08
  • 跟羅志祥鬧翻5年 小鬼「醉後真言」惹鼻酸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處,36歲的生命畫下句點,死訊一出震驚各界,就連曾與他傳出不合的羅志祥也在IG悲痛寫下:「為什麼會這樣…」,令人看了鼻酸。一名網友就分享了小鬼的「醉後真言」,透露自己曾與他聊到和羅志祥之間的恩怨,沒想到小鬼的回答卻讓他大感意外,也讓他從此對小鬼改觀。
    2020/09/17 16:23
  • 「我是通緝犯」見警上門 男酒後吐真言!糗了

    台中有名男子酒醉後把自己的妻兒鎖在門外,太太只好向警方求助,沒想到警察跟著上門,幫忙安撫男子情緒時,他竟酒後吐真言,脫口說出「我是通緝犯,給你做業績」的話,讓警方十分訝異,之後經過查證,男子果然因為傷害、公共危險罪,被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中,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6/02/03 12:45
  • 總統女婿!性格酷模 與唯中情定紐約

    馬總統的神秘女婿,終於曝光!英文名ALLEN TSAI的性格男模,就是馬唯中的丈夫蔡沛然,兩人情定曼哈頓,交往其間總統夫人多次赴美「探女兒」,也給女婿層層考驗,丈母娘酷酷嫂看「酷女婿」,一掃酷樣,越看越有趣,去年兩人登記結婚,配合馬家「高度保密」,男方也適應好久,終於蔡沛然在3月10日酒後吐真言,和外商朋友提到,他娶的是馬總統的千金,婚後小倆口希望平淡就是幸福。
    2013/03/12 10:24
  • 酒後真言!扁:2008難喬 請國師出馬

    前晚馬英九喝到醉茫茫,那麼陳總統酒量怎麼樣?昨晚他為老師李鴻喜祝壽,還開心到以葡萄酒打通關!甚至酒後吐真言,他說2008沒有輸的本錢,只要誰能贏,就算過去跟他有恩怨,他也會力挺那個人!最後總統還當場拜託國師幫忙喬2008!敏感的是,這場壽宴李鴻喜沒邀呂游蘇謝,不過蘇貞昌熱情到自己趕來致意。
    2007/03/17 00:34
  • 〈獨家〉橘立委登陸 帶6箱高梁與高幹尬酒

    親民黨明天就要登陸,怎麼樣和對岸打交道,黨鞭劉文雄突發奇想,準備6箱金門高梁要跟對岸的高幹尬酒。劉文雄說酒後吐真言,這些高粱一定能讓親民黨的大陸行,談出比國民黨多更多的成果!
    2005/05/0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