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酒店舞廳 結果共37筆

  • 快訊/台中逢甲等11大夜市 酒店舞廳等即日起停業至6/8

    疫情大升級,台中市政府最新重大規定,逢甲等11大夜市禁止擺攤,歌唱業、三溫暖業、舞廳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夜店業、飲酒店業、電子遊藝業、廟會活動,從今天起停止到6/8。
    2021/05/15 10:25
  • 不知情?陳佩琪又逆時中 柯:台大醫科女難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開砲了!針對酒店舞廳開放,他批評中央既然有膽關卻沒guts開,哪有人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要是這種態度就連不專業的他也能當,大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讓民進黨議員砲轟,根本是和柯文哲唱雙簧。
    2020/06/14 20:16
  • 不忍了!酸不下神壇又不負責 陳佩琪再發長文「逆時中」

    再度「逆時中」!對於指揮中心關閉酒店舞廳決策,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3)日批評,「誰關的不就是誰該負責把它打開嗎?有勇氣關就該有guts開,哪有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
    2020/06/14 09:51
  • 解封! 新北6/8起校園、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疫情緩解雙北也逐一解封,北市校園6/13開始先開放室外部分,室內則用登記制,7/15就會全部正常開放,至於新北市則是從6/8開始,校園周末提供民眾使用,平日不可用,酒店舞廳則是只要符合防疫規定也能營業。
    2020/06/03 13:10
  • 14家酒店首復工!黃珊珊親自率隊視察

    北市列管68家酒店舞廳業者,21日晚間,有14家業者首度解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率隊前往錦州街一家酒店,視察消費者實名制的執行情況,強調復業條件嚴格,業者也掛保證,沒證件絕不放行。
    2020/05/21 23:36
  • 小姐整裝待發!酒店解封 北市14家今復工

    台北市政府開放酒店舞廳申請復業,有46家業者送件,首波合格名單有14家,不少酒店小姐收到業者簡訊通知,到髮廊做頭髮、化妝,準備上工。小姐坦言心情複雜,擔心疫情再次爆發,也有人擔心實施實名制,客人不敢來。
    2020/05/21 18:51
  • 酒店、舞廳解封 北市府:14間業者合格可先復業

    台北市商業處今天表示,經聯合檢查等程序,有14間酒店舞廳業者可復業,會派人到場輔導,了解業者防疫情形,且會要求落實防疫措施。
    2020/05/21 17:51
  • 高市八大解禁 金芭黎復業約2成客來捧場

    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八大行業、酒店舞廳等進行有條件的解禁,其中知名舞廳金芭黎復業第一天,副市長葉匡時就率隊前往稽查,針對包廂逐一檢視,確認客人及舞廳人員都有落實配戴口罩,強調要逐步有效管理,振興高雄經濟。
    2020/05/20 23:37
  • 拚復業! 82酒店業排隊上課、學實名制App

    台北市的酒店舞廳,最快5/21就能重新營業,市府要求實名制登記,舉辦教學課程,68家業者,來了53家82人出席第一場課程,儘管對實名制有疑慮,擔心降低客人上門意願,但還是願意配合政府政策。
    2020/05/20 20:23
  • 酒店解封 陳時中:重點是能聯繫不一定要實名

    新北市擔心無法落實實名制,擬不開放酒店舞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原則上只要能確保社交距離、個人防護,但不一定要「實名」,只要確保聯繫得上即可。
    2020/05/20 17:08
  • 北市41間酒店舞廳申請復業 黃珊珊:安排公安檢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有41間酒店、舞廳申請復業,將按申請順序安排公安檢查,並在中山分局進行實名制app相關訓練課程,酒店、舞廳復業時,北市府也會派人到現場了解。
    2020/05/20 11:41
  • 北市酒店舞廳復業需4要件 最快21日解禁

    針對酒店、舞廳復業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晚率局處首長和業者座談,會中指出明天起公告、受理申請,但需符合公安消防檢查合格和實名制等4要件,預計最快21日即可復業。
    2020/05/18 22:16
  • 連11天零確診「送蓮子」 全中運擬7月恢復

    台灣連11天零確診,白河農民送上蓮子祝台灣「確診連續停止」,隨著疫情趨緩後部分禁令放寬,像是攸關選手、教練升學升等的全中運,計畫會在7月中下旬恢復,考量點是球員間屬「特定對象」好掌握,但酒店舞廳解禁後,引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跳舞戴口罩不實際,對此陳時中開玩笑的說,防疫比跳舞重要,不行就維持社交距離、跳遠一點。
    2020/05/18 18:40
  • 酒店解禁? 柯嗆陳時中:他不宣布,我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撂話,如果陳時中再不宣布酒店舞廳恢復營業,柯文哲就要自己宣布,但陳時中也打臉,規定已經在那,沒有誰要宣布的問題,至於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去稽查,酒店舞廳實施社交距離的情況,被問到何時解禁,答案是沒有時間表。
    2020/05/14 18:56
  • 酒店舞廳營業戴口罩跳舞? 柯:不做白痴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北市振興紓困,到議會專案報告,議員問他不是採作家苦苓建議,在舞廳戴口罩跳舞,讓他們恢復營業,柯文哲直說不會做這麼白痴的事,就連聽到韓國瑜投入五千萬振興,柯文哲也說少一個零,沒有用。
    2020/05/14 12:22
  • 酒店舞廳復業惹議! 陳時中:符合條件就可開

    台灣連續31天都沒有本土案例,疫情趨緩也讓政策逐步鬆綁,交通部預計五月底會有首波踩線團,雙鐵自由座的限制,也預計要放寬標準,不過,酒店舞廳決定權歸地方,仍引發爭議,陳時中特別重申,只要遵守社交距離.實名制等規範,就能營業,地方若有疑慮,都能提出再討論。
    2020/05/13 19:54
  • 嗨起來!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眾點破盲點:不敢去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天宣布零確診,目前已經累積31天無本土個案,關於外界關注的酒店、舞廳何時可以開放,陳時中表示,只要做好基本防疫,包括落實適當社交距離、實名制以及戴口罩就能有條件開放,不過就有網友直呼,「酒店實名制,好多人不敢去了」。
    2020/05/13 17:12
  •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 陳時中:符合規範就可解禁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不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酒店、舞廳可有條件開放,包含做好管理、戴口罩或實名制,遵守規範就可解禁,由地方政府監督,尊重地方權責和決定。
    2020/05/13 15:25
  • 高雄6/1起逐步解封 舞廳復業等中央裁示

    高雄市本土感染持續掛零,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分3階段開放場域,6月1日戶外開放,6月30底室內開放,7月中則是校園和特殊場域,但酒店舞廳已發函等中央裁示,再決定是否復業,而指揮中心宣布,餐飲業限制放寬至室內250人,高雄五星級飯店,業者將盡快聯繫,先前取消會議的社團,至於婚宴臨時通知新人,恐怕來不及籌備。
    2020/05/12 00:34
  • 戴口罩怎喝酒! 柯酸中央酒店舞廳解禁規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逆時中!不滿中央把酒店舞廳恢復營業的決定權交給地方政府決定,柯文哲再酸中央開出的保持社交距離規定,還說市府在研究要怎麼戴口罩喝酒?
    2020/05/11 20:29
  • 「跳舞怎社交距離」 北市為酒店營業槓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再槓中央不負責,陳時中也回擊要地方自行判斷,市府開會討論後,黃珊珊再度抨擊中央訂出的規定,要跳舞、飲酒作樂的人,怎麼保持社交距離,如果中央判斷可以,為何自己不宣布解禁。
    2020/05/11 13:17
  • 酒店舞廳營業地方決定 柯酸中央不負責

    目前疫情趨緩,酒店、舞廳是否要恢復營業,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交給地方政府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認為已經連續27天沒有本土病例、主張酒店舞廳可以重新營業,前提是,中央得做到阻絕邊境,國外返台者要集中檢疫。
    2020/05/10 12:56
  • 酒店舞廳有條件營業 六都傾向暫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及舞廳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可開放營業,不過六都今天都傾向暫不開放,而台北市及高雄市表示仍需內部討論研議。
    2020/05/09 16:26
  • 互踢?酒店復業CDC喊地方職權 北市等中央

    日前因為疫情北市不少場館封閉,現在疫情趨緩下周起包含親子館將陸續解封,至於酒店舞廳到底何時能復業,中央說這是地方政府職權,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反駁,曾經電話詢問中央,得到的答案正在研擬,要等中央決定北市才會跟進。
    2020/05/08 13:15
  • 侯友宜:不贊成酒店解封 中職是特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針對酒店舞廳解封表示不贊成,並認為中華職棒解封「是特例」;針對總統蔡英文宣布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則表示,會做好市長角色,和中央一起打拚。
    2020/05/0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