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酒店紅牌 結果共17筆

  •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2023/07/04 18:32
  • 不合理!57歲李芳雯「身材驚人」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小茉莉」一角,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不僅穿著火辣,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在市集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2022/03/30 15:13
  • 框到「暗黑版張鈞甯」!男客步出酒店 爭搶計程車遭痛毆

    前(9)日早上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某間知名酒店外面,發生一起鬥毆事件,遭毆打的齊姓男子像平面媒體爆料,都是因為自己框了「神似張鈞甯」的酒店紅牌小姐出場,竟然遭到一夥人圍毆,造成齊男頭部、臉部挫傷,左腳踝骨折等傷勢。警方獲報到場後,只剩下齊姓男子留在現場,轄區員警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器,當日晚間就將3名涉嫌動手的施姓犯嫌等人查緝到案。
    2021/12/11 10:05
  • 「46歲拒演媽」挨譙沒素養 陳德容嘆:1年前也挖出來

    因演出瓊瑤劇紅遍兩岸的46歲女星陳德容,闊別影壇多年後接下電影《山中森林》製片人,也在戲中突破玉女尺度演出「酒店紅牌」角色。就在她積極復出之際,近日微博上1則陳德容受訪提到「演媽是奇恥大辱」的影片登上熱搜,遭砲轟太不敬業,今(31)日陳德容親自還原真相,澄清「從來都沒有這個想法過」。
    2021/03/31 18:06
  • 女星雙腿瘀青突喊「又被酒暴!」 經紀人:沒被毆打

    35歲女星謝欣穎憑著精湛演技,是金鐘、金馬獎及電影節入圍常客,近期她還在新戲《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紅牌Yuri。然而昨(21)晚謝欣穎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雙腳滿布瘀青的照片,並表示「又被酒暴了」。貼文一出立刻被截圖轉發至網上,讓粉絲相當憂心。
    2021/03/22 11:22
  • 白天是科技業主管 女晚上搖身「酒店紅牌」被男友分手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一名在科技業擔任主管的女子,學經歷和家世背景都很棒,但就是怎麼樣都嫁不出去,事後得知,原來女子有雙重身分,白天在科技業上班,晚上則是成為酒店小姐,其中一任男友得知真相後,認為對方刻意隱瞞欺騙他而提出分手,這樣的結果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2020/11/20 20:45
  • 陸配隔離14天找到工作 小姑肉搜驚見大嫂成酒店紅牌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2017年間,與大陸籍的呂姓女子結婚,但對方嫁來台灣僅半年時間,便以「不適應台灣生活」為由返回老家。李男因分居太久提出離婚,呂女才表示會再度來台適應這邊的生活。事後女方找到按摩店櫃台工作,但小姑發現有異,一查竟是酒店招待所,大嫂還成了該店紅牌。李男憤而休妻,法院判准。
    2020/10/26 08:02
  • 爆進出酒國名花香閨!5566小刀「公開同框照」曝身分

    男團5566的42歲前成員「小刀」(彭康育),和台灣玻璃集團二千金林文晴結婚近8年,沒想到昨(3)日被《周刊王》爆料和酒國名花Amber有曖昧,多次進出女方豪宅,事後小刀親自曬照公開女方真實身分。
    2020/06/04 10:16
  • 酒店尺度大不同 案379確診男客心驚!家庭革命?!

    案379一夜之間主婦變酒店紅牌!據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該女出現病症後還繼續上班,酒店公關確診引關注,恐掀起「家庭革命」?常聽說酒店有分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到底差別在哪?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揭密,並指出「曾聽友人說,容易鬧家庭革命的,通常都是發生在脫衣陪酒類」。
    2020/04/10 18:00
  •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

    陳致中在2015年重回民進黨,2018年被提民參選高雄市議員。9月15日他被週刊拍到出入台北市私人招待所,並有2名酒店紅牌小姐作陪。陳致中26日出面,表示當天是受友人邀請前往,並未叫小姐,對各種批評感到很無奈。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則表示,「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2018/09/26 21:40
  • 陳致中遭爆現身林森北私人招待所 酒店名花燦笑迎客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年參選年底高雄市議員選舉,日前卻被週刊直擊他北上台北,到林森北路私人招待所餐敘,席間還有2名知名酒店紅牌作陪。對此,陳致中坦承有到林森北路喝酒,但主要是跟朋友「談選情」,否認有叫小姐坐檯。
    2018/09/26 08:14
  • 宅男女神大元 母遭爆料是酒店紅牌

    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近來人氣很旺,不少節目還會邀請他和媽媽一起露臉,但卻遭到周刊爆料,大元的媽媽是酒店界紅牌,用花名「丹妮」安排小姐做檯,美麗的外表和高超的交際手腕,在業界十分出名,且入行超過10年了,對此大元表示,有印象以來媽媽就是做這個工作了,雖然覺得媽媽很辛苦,但也會尊重媽媽的工作。
    2011/11/16 12:11
  • 「哆啦A夢」甜美配音員 被爆酒店坐檯

    日本媒體踢爆一個驚人的消息,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哆啦A夢」,日本幕後配音員,同時也是卡通主題曲的主唱人山田山葵,在還沒成名前,曾經在酒店陪酒4年;根據報導,因為獨特的娃娃音,當時還是少女的她,深受歐吉桑級客人的青睞,還因此成為酒店紅牌,不過她透過經紀人,否認這個消息。
    2011/08/15 19:15
  • 綠招待所/招待所辣妹 金盃酒店紅牌小姐

    出入招待所的年輕辣妹又是誰?熟知內幕的人士透露,其實她們都是金盃酒店的紅牌。小姐至少165公分,年輕貌美,而且敢穿敢玩,條件符合政商名流要求,因此被點名進入招待所款待立委;而知名酒店經紀人段玉,也曾帶小姐陪玩。
    2006/12/17 17:56
  • 千萬債務壓!酒國名花「天白」自殺

    號稱中部酒國名花的台中知名金山酒店紅牌大班「天白」,疑似和前男友投資酒店失敗,又欠上千萬元賭債,經濟無力負荷,在家中燒炭。據了解,這名大班業績最好的時候,一個月有上千萬進帳,個人月薪250萬,沒想到還是跨不過錢關和情關。
    2006/01/09 12:28
  • 迷戀酒店紅牌 竟擄人強盜性侵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強盜性侵害案,一名男子迷戀酒店的紅牌小姐,先後在她身上花了50萬元,不料這名酒店紅牌最近想分手,男子不甘心,居然夥同女友和2名友人,將被害人押到賓館強盜性侵害,還把對方打得遍體鱗傷,被害人逃出後報警抓人。
    2005/05/16 18:39
  • 小S化身酒家女 伍佰求婚

    穿上露肩禮服、踩著黑色高跟鞋,小s在鈕承澤執導的新戲「求婚事務所」中,演出酒店紅牌小姐,性感打扮令人驚艷。難得演出連續劇 酷勁十足的伍佰遇上風騷火辣的小S顯得十分害羞。小S抱怨伍佰不看他。小S:「他的視線沒有往下移過,就這樣看旁邊。」記者:「為什麼呢?伍佰老師,是不好意思嗎?」伍佰:「有台詞啊﹗」
    2003/07/03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