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酒店糾紛 結果共12筆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防聚餐酒後衝突!「熱炒店」林立路段 列熱點

    過去夜店、酒店被警方列為轄區治安熱點,現在部分熱炒店也被列入其中!新北市中和之前常獲報熱炒店糾紛,尤其店家密集的路段,為了能在短時間內趕到現場,轄區警方特別在晚上六點過後,到凌晨四點間,增加安排巡邏勤務,只要獲報有狀況,就會立即處理。
    2020/11/14 19:44
  • 等了15年!議會開幕式 陳其邁「市長」參加

    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後的首次議會會期,今天舉行開幕式,而這也是繼15年前代理市長後,陳其邁再次到議會,施政報告7日正式展開,韓粉杏仁哥先放話,將針對美豬議題陳情,茶行酒店糾紛案,突顯治安問題,究責向上到分局長被調動職務,陳其邁表示該換就要換。
    2020/10/06 13:21
  • 疑酒店糾紛引爆衝突 3男當街持棍狠砸2車

    桃園發生一起街頭砸車,有民眾目擊路邊兩台轎車,車窗被砸到近乎全毀,報案後,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支援,但到場後人已經鳥獸散,目前鎖定3名涉案男子,將約談到案說明。
    2020/08/16 21:16
  • 快訊/辯為女陪侍!槍擊主嫌落網 依殺人罪偵辦

    台北市萬華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其中三水街這起飲酒店糾紛,在今天晚上逮捕到方姓主嫌,經過追查是一名華西街幫派分子,辯稱為了女陪侍起口角,才開槍攻擊,目前全案依照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2/17 07:56
  • 冤冤相報!酒店糾紛記仇 衍生兩波槍擊案

    冤冤相報何時了!警方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年紀輕輕才20歲,但他漏夜埋伏,而且刻意鎖定陳姓男子開槍,顯然是有備而來,原來兩人分屬不同幫派,今年4月份雙方在一家酒店內發生糾紛,結果一個多月後,又在台北市街頭,上演追車開槍事件,就怕衝突一波接著一波,警方策動投案,想方設法喝止衝突。
    2019/09/15 19:31
  • 酒店遭砸杯、噴滅火器 11男結帳嫌貴洩憤

    台中知名海派酒店,凌晨發生一群酒客砸店糾紛,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將附近人士全攔下盤查身分,總共逮捕11名年輕男子,都介於20到25歲之間,警方說大鬧酒店大廳,是因為消費糾紛引起,11名男子都在三樓包廂,消費半小時,疑似因為不滿結帳金額太高,竟從包廂內拿出乾粉滅火器,到櫃台亂噴,還砸破紅酒杯洩憤,即使酒店沒提告毀損,但他們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遭到法辦。
    2019/01/29 15:18
  • 槍聲大作!黑幫內科尋仇 當街連轟10槍

    內科園區驚傳槍響,至少連開10槍!12日晚上10點多,住戶聽到槍響嚇得報案,但就在同時,嫌犯馬上投案,還帶著2把槍,彷彿一切早有安排,不過這名自稱開槍的許姓男子,投案後找來律師,過了14小時才開始製作筆錄,說要討回2百萬的債務,但警方查出疑似和9月底南京東路酒店糾紛有關係,當時兩派人馬互砍,進警局差點包圍派出所,結下樑子後疑似當街尋仇報復。
    2018/11/13 18:39
  • 「找你兒聊聊」 惡煞持信號彈闖屋討70萬

    70萬討不回來,嫌犯教唆小弟到被害人住家搜刮5萬現金,甚至撂人尋仇!警方調查,30歲的李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地堂地戰會副會長,和陳姓被害人有投資酒店糾紛,去年兩度暴力討債。今年四月,另一名被害人因為積欠15萬被凌虐致死,也和主嫌有關,他似乎知道員警要抓他,和太太跑去宜蘭工寮躲藏,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有不在場證明。
    2018/11/04 21:08
  • 酒店糾紛槍擊傷人 高雄警圍捕主嫌

    高雄警方晚間宣布偵破上個月一起街頭槍擊案!2間酒店經紀公司因為傳播小姐的債務糾紛,在街頭鬥毆、飛車追逐開了8槍,流彈還打中早餐店員工,警方在今天抓到主嫌!原來他犯案後,躲在恆春一輛露營車裡避風頭,警方喬裝客人、當街圍捕。
    2015/08/10 23:05
  • 台灣古惑仔 1、2百黑衣人聚街頭

    今天晚間台北街頭居然出現,類似電影古惑仔的情節,一件疑似酒店糾紛,導致1、2百名黑衣人,搭乘至少3輛遊覽車,趕到林森北路聚眾滋事,中山分局接獲線報,立刻動員大批警力包圍現場壓制,員警沿路盤查可疑男子,氣氛相當緊張。
    2008/10/09 00:17
  • 酒店消費糾紛 四酒店少爺砍傷三人

    熱鬧的天台廣場剛剛發生一起嚴重的砍殺事件,原因是酒店糾紛導致的恐怖追殺,引起三位民眾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急救。
    2004/12/1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