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酒友 結果共47筆

  • 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由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等人主演的《法庭遊戲》目前已在全台上映,由於3名演員年紀相仿,幕後也有不少有趣互動,包含杉咲花竟給永瀨廉「吃剩的餃子」,北村匠海更是永瀨廉私下的好酒友。永瀨廉這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也特別透露為何一直在Instagram上分享牙刷的照片,愛乾淨的他一天還會刷到5次牙齒!
    2024/03/11 07:24
  • 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傷人意外!一名71歲的吳姓男子本與41歲的廖姓男子相約在四維公園喝酒,不料2人竟疑似在酒後發生口角爭執,故吳男一氣之下持利器「背刺」廖男,導致對方背部留有撕裂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9:00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2023/06/26 16:32
  • 爆口角!男騎車離去 慘遭酒友尾隨刺傷

    喝酒發生口角衝突,竟拿螺絲起子、保溫瓶當武器!21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國聯五路跟國聯三路口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因為喝酒起口角,結果衍生肢體衝突,直接在大馬路上,拿螺絲起子、保溫瓶互毆,路人看到後趕緊報警,一人雙手、大腿被刺傷,另一人則是臉部被劃傷。
    2023/06/26 11:59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男星温昇豪、邱凱偉(Darren)、禾浩辰一同錄製「男人們聚會都在聊什麼?喝酒後才大吐真言」主題。3位男生因新戲合作而結識,戲外也成了好酒友,這回在節目上曝光不為人知的酒醉糗事,場面相當爆笑。
    2023/05/24 17:00
  • 連假鬆一下!臺虎推新酸啤酒 Edelweiss新品送玻璃杯

    51三天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和朋友喝杯酒聊聊天放鬆心情,台虎也推出極酸啤酒「再酸也莓檸酸」,刺激酒友的味蕾,而且在7-11就能買到;另外,艾德懷斯Edelweiss 頂級白啤酒也推出全新口味輕奢蜜桃」及「繽紛莓果」,同時祭出消費滿千贈艾德懷斯玻璃杯活動。
    2023/04/30 15:27
  • 半價買賓士!男心動衝銀行「想匯20萬訂金」

    買高價品之前真的要想清楚,否則可能就會落入詐騙陷阱!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聚會上認識一名酒友,說可以用半價買到賓士休旅車,原價300萬元,只要150萬元就可以到手,讓他相當心動,昨天(3/14)下午到銀行要匯20萬訂金,但行員一看匯款對象,覺得不太對勁,立刻制止他並通知警方。
    2023/03/15 12:17
  • 影音/田園風?醉男人間蒸發 酒友地毯式找人「躺這」

      
    2022/12/19 10:28
  • 火車站爆衝突!基隆醉男砸碎酒瓶猛刺 他鮮血直流送醫

    基隆兩名男子昨(16)日傍晚在基隆火車站1樓喝酒聊天,怎料兩人喝醉後起口角,一合不合竟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打破酒瓶,猛刺另一人背部,導致對方當場鮮血直流,由於事發時正逢下班時段,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抵現場後,將動手的男子逮捕,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2022/09/17 10:06
  • 城中城主嫌黃格格曾遭砍5刀 涉案酒友殺人未遂起訴

    涉嫌高雄城中城縱火案的女子黃格格去年初曾因酒後和七旬劉姓老翁發生口角,她一氣之下朝對方丟擲安全帽,結果遭劉翁砍5刀送醫,雄檢偵結後將劉翁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2/03/08 13:53
  • 酒友搭車返家「車資喬不攏」 遭毆打丟包社區搶救仍死亡

    新北市新店4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黃姓男子和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雙方疑似為了車資分擔,談不攏,爆發衝突,結果,黃姓男子動手,痛毆朋友,還把對方拉下車,丟在路邊,自己回家,路人經過,發現有人路倒,滿臉鮮血,嚇得報案,但傷者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黃姓嫌犯,被檢方聲請羈押。
    2022/01/05 16:35
  • 覬覦女酒友 男尾隨強拉進檳榔園持棍毆打致死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凶殺案,警方接獲通報一名女子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50歲兇嫌,他跟死者認識,兩個人是酒友,經常在檳榔攤喝酒聊天,23日兩人喝完酒,59歲婦人要返家,遭嫌犯尾隨,經過檳榔園,兇嫌起了色心,把人強拉進去,被害人反抗,遭嫌犯拿棍棒敲打致死。
    2021/12/26 23:25
  • 暴衝人行道!載喝酒友人 車撞凹「ㄑ」字型

    台中市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滿載五人的休旅車,暴衝上人行道,撞斷路燈桿後,卡在樹上,車體嚴重凹陷變形成「ㄑ」字型,造成車上有五名男女受困車內,其中四人是大學生,送往醫院沒有大礙,目前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1/02/07 17:02
  • 不爽酒友挑逗求歡 男狂毆打死在遺體旁和女友辦事

    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2017年12月某日晚間,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性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不料酒後蕭男竟挑逗簡男生殖器求歡,簡男制止無效,一氣之下痛毆對方致死,事後還在屍體旁邊和女友「做愛做的事」,之後才向警方自首。一審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二審改判6年4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24)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0/12/24 16:14
  • 酒友升格股東?賴弘國爆「投資汪小菲」卡關原因曝光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和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坦承婚變分居後,近來經常曬出和大S老公汪小菲及演員王柏傑的聚會照,有週刊爆料賴弘國疑似投資汪小菲的新酒吧,從酒友升格為股東。而阿嬌昨天(18日)則在IG上發聲,喊話好姐妹阿Sa(蔡卓妍)「希望我們一直不變」。
    2020/05/19 09:59
  • 鮮血滴滿1、2樓 南投殘忍凶殺「皮帶勒頸又重擊頭」

    南投市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侯姓男子酒後與張姓友人發生口角,隨手拿起皮帶就勒喉對方,接著拿馬克杯敲破張男頭部,導致張男頭破血流死亡。事後,侯男一度辯稱「是他自己跌倒的」,否認殺人,直到警方拿出張男死狀的現場照,才嚇得侯男俯首認罪,今(2)日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19/03/02 13:36
  • 借住友人家酒後口角 馬克杯砸頭打死他

    南投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被家人發現躺在家中浴室,頭部受傷已經身亡,警方從外傷研判他殺,查出借住在張家的酒友侯姓男子,兩人酒後口角,用馬克杯傷張姓男子,造成他頭部三四公分裂痕,倒在家中喪命。
    2019/03/02 12:59
  • 2男狠殺女酒友 殘忍分屍拿「肝臟」燉馬鈴薯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近日發生1起驚悚分屍案,當時2名男子邀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一同喝酒,先趁機將她殘忍殺害並分屍,接著再把她的肝臟拿來燉煮馬鈴薯,恐怖行徑令人髮指。
    2018/11/30 23:34
  • 「我兒曾被你欺負!」 嫌拿球桿打死酒友

    台中大甲區發生球桿殺人案,一名39歲男子在家跟朋友喝酒,聊到2、3年前舊事,提到兒子曾被對方欺負,兩人一言不合起口角,嫌犯竟然以撞球桿毆打朋友,打到鮮血淋淋,被害人送醫不治,嫌犯則當場逃逸,警方埋伏抓人,依照殺人罪嫌送辦。
    2018/11/12 23:26
  • 酒友爆口角!持西瓜刀利剪互砍 雙雙掛彩

    苗栗竹南發生砍人事件,2名鄰居兼酒友的60多歲男子,疑似酒後起口角,兩人不但大打出手,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跟大剪刀互相攻擊,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造成一人身上多處刺傷,另一人則是臉部多處刀傷,左眼也被刺傷有失明的危險。
    2018/07/13 12:13
  • 「給小費」遭酒友阻 男討錢竟持刀傷友人兒

    嘉義有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去小吃部喝酒,他想給陪酒小姐3千元小費,卻被朋友勸阻,並且收起來,他認為對方是把錢私吞了。15日中午他又喝了酒,跑去對方家中討錢,但友人不在家,他竟然拿除草刀,架住朋友兒子的脖子威脅,還把他弄傷。
    2017/06/17 12:53
  • 酒友兼下屬? 火爆刈包老闆被爆常打罵員工

    這家刈包店老闆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因為附近鄰居經常能聽見他關起門來「打罵員工」,有鄰居因而報警,但警方到場詢問,員工卻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2個月就多次遭老闆打罵,連他媽媽都勸他離職,沒想到真的提出辭呈卻遭老闆打死!
    2017/05/1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