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酒值 結果共7筆

  • 昨天剛結婚!賴慧如衰捲馬國畢酒駕 首發聲苦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因酒駕依送法辦,他在駕車前幾小時灌下100CC威士忌,這樣抱持僥倖心態,執意開車的不良行為,受到廣大網友嚴厲譴責。然而,有網友翻出馬國畢在2日,曾幫剛升格人妻的女星賴慧如擋酒,還背上「喝酒請找我」化身擋酒值星官,引來眾人譏笑,而這也讓無辜捲入事件的賴慧如,於稍早透過IG凝重發文。
    2023/08/11 15:28
  • 「不菸不酒」能當優點嗎?女不解喊:適量即可 掀網論戰

    不菸不酒值得作為條件優勢嗎?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看見許多人將「不菸不酒」列入理想條件或自身條件優勢,試圖展現良家子女的形象。她相當不解,詢問「會把不菸不酒掛在嘴上當成優點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意外引發熱議。
    2023/03/02 05:10
  • 1罐啤酒值18萬!酒駕男拒測不認罰 透天厝被查封秒籌錢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因酒駕遭逮,拒絕酒測被罰18萬元,其繳了1萬元後,就沒有下文,經監理站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強制執行,書記官到李男名下的2間透天厝貼封條,他才嚇得趕緊向親友借款,並分期償還。
    2023/01/12 11:55
  • 男竊賊「兩段式」行竊 偷超商3洋酒值5千元

    台中東勢有超商遭竊,男子27日下午1點多走進店裡,先是把貨架上3瓶洋酒放在地上,卻又走回座位區,假裝喝飲料,而他趁著店員在幫客人結帳,快速把放在地上的洋酒塞進提袋,落跑走人,警方已經鎖定相關嫌犯,之後也將依竊盜罪移送。
    2020/04/28 19:43
  • 單身趴喝太多! 準新郎酒駕「趕公證」遭攔

    警方在路邊攔檢,一名機車騎士,渾身酒氣,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男子這時才解釋,正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和女友公證結婚,前一晚和朋友開單身趴,恐怕是喝太多了,本來以為去公證完可回家休息,沒想到在半路上,就被員警攔下,想要去公證、只能再找時間了。
    2019/04/04 19:29
  • 「我幹嘛配合你」!酒駕男超盧 還飆罵警「骯髒」

    喝酒被抓包,機車騎士躲酒測,醜態百出,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喝酒後,騎機車經過萬華,員警看見他騎車搖搖晃晃,上前攔下酒測,但他很不配合,先是質疑酒測機有問題,眼看第一關過不了,他繼續盧,改用舌頭堵住吹氣口,只發出「嘶」的吹氣聲,但沒有酒測值,最後乾脆飆罵員警「骯髒」,現場盧了20分鐘,警方最後帶回派出所,他才乖乖配合,第5次酒值0.28毫克,已經超標,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2016/05/07 12:39
  • 濃霧掩! 漁船走私高粱酒值千萬

    由於金門高粱酒在大陸十分搶手,常常是台商指定的送節禮品,就有私梟看上龐大商機,偷渡走私!金門岸巡隊就破獲一起大宗的走私高粱酒案件,查獲1千多箱的高粱酒,市價411萬。海巡隊表示,如果走私成功,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
    2010/04/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